close

犯桃花,指某人對於異性來說,比較有吸引力和誘惑力,異性緣比較好,容易得到異性的追求和愛戀。美好浪漫的桃花運,是大家喜歡遇到的,在即將到來的春暖花開浪漫四月,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桃花運將要紛飛而至呢?跟隨堂主馬上來看一下吧。

4月易犯桃花的星座


四月最易犯桃花星座NO、1水瓶座

瓶子在4月份的感情,一定會變得非常好。因為金星居於水瓶的第五宮真愛宮,為瓶子們帶來各種浪漫與機遇。瓶子們一向也是樂於結交好友的,不妨趁著這個時機,好好把握,找到自己生命的另一半或者確定下關第吧。


四月最易犯桃花星座NO、2巨蟹座

水星之前雖然在逆行,不過這種延遲反而是對蟹子們有利。之前的一段時間,蟹子們的生活將會被逼著進入到一個更加休閒的步調。進入四月初,水逆結束後,巨蟹們積累下來的休閒將回饋到個人方方面面,桃花運也容易跟著春風而來。


四月最易犯桃花星座NO、3金牛座

金星離開了金牛座的四月天,金牛們可能會有一些落寞,畢竟不是自己的正主,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好運。其實不必太過於沮喪,因為木星還會給牛兒們帶來好運氣,四月對於金牛座而言將是一個桃花紛飛的月份,美好的愛情運伴隨而來。牛兒們,一定要好好地主動表現自己才行哦。


四月最易犯桃花星座NO、4雙魚座

經歷過可惡的水星逆行在雙魚座,魚兒們彷彿在四月裡反而淡定了起來。也許這樣的結果也不錯,畢竟誰可以一直保持自己打雞血的狀態呢?趁著天氣好,出門旅行,一定會有所收穫,也有可能,跟三月裡遇到的舊友,發展一段浪漫愛情。



四月最易犯桃花星座NO、5天秤座

天秤們的四月,桃花很不錯嘛。經過三月份的低氣壓,天秤們一定急度想要出門去看一看大自然。這是一個很好的兆頭,畢竟天秤們的優雅,也是需要一定的調節才能盡情展現的。四月中旬起,天秤們都可以出行,可以理順感情,也沒準有豔遇呢。

引自 : 四月易犯桃花的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