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心賊」這個詞一直是愛情裡的褒義詞,面對喜歡的異性能不能不動聲色的吸引住對方,一直是大家嚮往的,但是自己真的具備這個條件嗎?12星座性格各異,誰更具備偷心潛力呢?我們來看看吧!

12星座誰是偷心賊


第一名:天蠍座

在情場上天蠍座是個很可怕的「偷心賊」,天蠍座的人善於猜測和觀察別人的弱點,一旦發現愛戀異性的弱點就會立即乘虛而入,去觸動對方的心房。雖然回應權在 對方手上,但是這絲毫不會影響天蠍座的的主宰地位。在天蠍座看來只要能達到目的,無論通過何種手段得到,那都是合理的。所以「偷心賊」這個詞用在你身上實在適合不過的了。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厲害之處在於非常善於運用「聲東擊西」這招。與其他星座不同,雙魚一旦有了自己的愛情目標,不會表現出主動追逐的狀態,而是常在對方面前表現出神秘、安靜、溫柔和純真的樣子。不需要語言,只需沉浸在自己幻想的狀態中,就能散發出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讓愛戀的異性不由自主的投入到雙魚座的掌控之中,戀愛這種事雙魚座是真的如魚得水。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非常善於運用自己優雅的氣質和溫柔的個性,只需要釋放一個痴情的眼神,多數異性都會心跳加速。而且天秤座喜歡猜測對方的心理,傾聽異性的心聲,理解對方的感情,常常為了贏得對方的歡心而竭力取悅,更要命的是,天秤座會做得相當完美。這也非常符合天秤座的個性,把事情儘量做到盡善盡美。異性面對這樣既能當知己,又能當伴侶的天秤座,怕是很難有誰不會沉陷在他們的柔情蜜意之中嘍!

引自 : 十二星座誰是偷心賊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