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4月4日,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要到來了,屆時,人們一定會外出掃墓踏青之類的。十二星座也格外關注這個時間,水星逆行也結束了,金星也移到了雙子座。星座們想要開運,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哦。

清明節12星座開運技巧


一、【白羊座】

開運技巧:盪鞦韆

開運指數:★★★★

盪鞦韆是我國古代清明節習俗。鞦韆,意即揪著皮繩而遷移。打鞦韆不僅可以增進健康,而且可以培養勇敢精神。敢闖蕩的羊兒,可以試一下這樣的傳統節日慶法,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

二、【金牛座】

開運技巧:製作錦囊

開運指數:★★★☆

從3月5日到4月4日,金星都會呆在金牛宮,確保牛兒的的魅力四射,其他人將會被你深深吸引,而且木星也在金牛,可見牛兒的運勢會很不錯。若想招財,可以製作開運錦囊,裡面放一些各種顏色的豆子。

三、【雙子座】

開運技巧:放風箏

開運指數:★★★★☆

風相星座的雙子座,來去如風,清明最佳的開運方式莫過於在一個寬敞的地方放風箏。清明節左右天氣變得很不錯,微風吹來,很適合放風箏。同時也放走霉運,象徵著自己的運勢將越走越高,事業平步青雲,直衝雲霄。

四、【巨蟹座】

開運技巧:插柳

開運指數:★★★★

巨蟹座的人很愛家,而清明節是楊柳發芽抽綠的時間,民間有折柳、戴柳、插柳的習俗。如果踏青時順手折下幾枝柳條,可拿在手中把玩,也可編成帽子戴在頭上,也可帶回家插在門楣、屋簷上。為自己為家人都帶來好運

五、【獅子座】

開運技巧:折幸運星

開運指數:★★★★☆

經過水星逆行的結束,獅子座人在清明前後,運氣有所上升,不過想要運氣變更好,從現在起,每天編若干個幸運星,這些幸運星會給你帶來好運。

六、【處女座】

開運技巧:體育活動

開運指數:★★★★☆

清明節前後,處女座因為火星,會連續亢奮做事情,身體會吃不消。古時候清明的習俗有蹴鞠、打馬球等一系列體育活動。相傳這是因為清明節要寒食禁火,為了防止寒食冷餐傷身,所以大家來參加一些體育活動,以鍛鍊身體。處處們鍛鍊身體運氣也會旺上加旺。

七、【天秤座】

開運技巧:植樹

開運指數:★★★★

清明前後,種植樹苗成活率高,成長快。因此,自古以來,我國就有清明植樹的習慣。種上小樹也栽下希望。最近運勢不大好的天秤們,可以在清明前後栽種植物,樹和花皆可,為自己帶來綠意。

八、【天蠍座】

開運技巧:佩戴白水晶

開運指數:★★★☆

天蠍座的人在四月初,工作上容易遭遇一些很無語的人與事情。不過要淡定,佩戴具有平衡能量的白水晶,可以為自己平復心情,同時也會有消災賜福的功用。

九、【射手座】

開運技巧:踏青旅遊

開運指數:★★★★☆

射手座的人貪玩,清明節有三天假,一定不會錯過這樣一個好機會,跟好朋友去旅遊一下,去踏青一下,比如去某個寺院景點,既可以旅遊觀光,又順便參加祈福活動,為自己招好運,一舉兩得。

十、【摩羯座】

開運技巧:掃墓

開運指數:★★★★☆

對於務實的摩羯座來說,他們也是注重傳統禮儀的。清明節想要開運,什麼都比不上去老祖宗的墳前上柱香來得實在與管用。

十一、【水瓶座】

開運技巧:燭光祈福

開運指數:★★★★

水瓶座的人都是比較有想法與有點子的。在清明節裡,金星在第五宮眷顧的水瓶座,桃花運不錯。如果可以去廣場或其他公共場合裡一起點燭光祈福許願,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認識新朋友,對自己運氣的升旺也有一定幫助。

十二、【雙魚座】

開運技巧:採花插花

開運指數:★★★★☆

清明前後,各種花兒也開得正豔。如果去野外,一定能看到各種美麗的花兒。浪漫的魚兒想開運,尤其是想得到桃花運,可以去采一些野花,回來後插在花瓶裡,一定讓你心情大好,運氣也變好。

引自 : 清明節十二星座開運技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