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稱職的女友在兩個人的愛情世界裡顯得尤為重要,不是每種性格的人都會是個時刻溫暖你心的女友,但是有些星座卻能很好的演繹這個角色。

12星座女友誰最稱職


最稱職的星座女友第一名:巨蟹座

說到稱職女友,一定少不了巨蟹,這是個極具母性光輝的星座。她們懷舊,保守,並且忠於自己的感情,一旦他們選擇了對方,就認定了,巨蟹甚至會為了她們所愛的人改變自己。她們很懂得付出的,不會過於主動的要求對方為她們做什麼,只要能守在她們身邊就很好了。善良的巨蟹女友處處都為對方著想,她們會放下手中所有的事情陪男友過節,不遠千里的只為見一面。男友喜歡的,不喜歡的,她們都會一一的記在心裡面,因為愛著男友,對男友的家人也是非常的好,關係融洽自然不在話下。巨蟹總是想盡辦法的使對方享受到最大程度的關愛,不過,也正是因為巨蟹太在乎他們的愛情,也就有太多的不安全感,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她們敢到很緊張,猜疑的個性也就很容易被激發出來,其實,巨蟹在充分做好一個稱職女友的同時,也要好好的為自己想想,愛一個人只要七分就好,另外的三分留給自己,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味的奉獻,關心自己也是給對方的一種愛。



最稱職的星座女友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毫無疑問是個用情很深的星座,他們複雜的內心世界常常讓別人想要一探究竟,而多變的心也足以使別人感到無法適從,即使如此,天蠍對愛情的執著使他們成為當之無愧的稱職女友。關於她們所面對的感情,一定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全心全意的去建築他們的愛情城堡。而面對深愛的男友,她們更是體貼的無微不至,天蠍喜歡把愛情和其它感情區分的很清楚,善惡分明的他們討厭混為一談。天蠍渴望專情的愛,所以她們自己首先就是很專一的女友,只要確定了兩人的感情,天蠍就一心一意的,不會在意旁人的眼光和評論,就如同一個目標被確立了,會始終沿著那個方向前進,無論情況如何變化,阻礙對於她們來說只是彩虹前的一段風雨,只要兩個人同心協力,就一定會闖過去,天蠍不會計較男友能否給他們多好的物質條件,更不會在男友的低潮時期離開他們,而是用深的愛去溫暖男友,告訴對方,她們就是最堅實的後盾,永遠的支持者。



最稱職的星座女友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平常對於她不是很肯定的感情或者他無所謂的關係的話,她是抱著一種云淡風清的態度,甚至會很理性的去斬斷。可是如果她對一段感情已經投注了情感,或者是她居然處於被甩的劣勢,水瓶座的反應是非常不能接受。這時她就會很想要搞清楚而採取一些行動,例如做一些彌補的措施,為了要保住感情,怎麼委屈她都願意,但是到了非斬斷不可的地步他就有可能會做出玉石俱焚的舉動。

引自 : 哪些星座女友最稱職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