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受12星座男喜愛的女子
究竟什麼樣的女子最受12星座男喜愛呢,所謂各花入各眼,從他們性格愛好來找答案吧,本文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男人最愛的12星座女子


1、白羊座~性格直爽的女子

白羊座的男孩喜歡性格爽朗,態度積極言語,直率並具有吸引力的女孩,一個能使他情緒高漲的女孩當然更好!


2、金牛座~嫻靜得體的女子

安閒自在的金牛座男孩喜歡能聽取自己的意見,並能適時給他鼓勵或安慰的女孩,最好是那種隨喚即來的女孩他喜歡!


3、雙子座~聰明靈敏的女子

靈敏利落的雙子座男孩碰到慢半拍的女孩就沒轍了,他喜歡的是那種話題豐富,一打開話匣子就聊個沒完的女孩,


4、巨蟹座~善解人意的溫柔女子

即使沉默不言,也能瞭解自己心情的女孩,是巨蟹座男孩的最愛,最好的是烹飪,裁縫都很擅長的良家婦女型女孩,最令他心動!


5、獅子座~自信陽光的女子

給予人印象強烈,擁有自信風采的女孩本身極具主觀意識,也只有這種女孩最能讓獅子座臣服,她的女強人作風在獅子座男孩的心中極具吸引力!


6、處女座~乾淨清秀的女子

整潔乾淨的清秀女孩是處女座的最愛,像身上留有淡淡的沐浴乳香,穿著燙平整齊的衣服,或攜帶一條乾淨潔白手帕的女孩最能吸引他的視線!


7、天秤座~漂亮優雅的女子

雖然天秤座男孩重視外表,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他也重視一個能跟他水乳交融的女孩,一個講話喋喋不休的女孩子是他所厭惡的類型!


8、天蠍座~端莊誠實的女子

不重視容貌及流行趨勢的天蠍座男孩,喜歡說話謹慎,具有安全感的女孩,抱持敷衍的態度,或喜歡說謊的女孩,將為他所厭惡!


9、射手座~充滿挑戰的女子

射手座男孩欣賞精神抖擻並有著強烈好奇心的女孩,這類女孩擁有旺盛的挑戰精神,不會因一時失敗而灰心,只要你不退縮他永遠都會支持妳!


10、摩羯座~謙虛有禮的女子

摩羯座男孩喜歡謙虛有禮,有傳統婦女美德的女性,他似乎特別喜歡年紀比他大的女孩,他什麼事都會自己處理,妳只好作好自己的本份就行了!


11、水瓶座~有幽默感個性女子

最吸引水瓶座男孩是有幽默感的女孩,最好是很會開玩笑,如果不是也要稍具幽默感,並富有獨特的審美觀,也就是說他喜歡有個性的女孩!


12、雙魚座~浪漫可人的女子

純潔而富有浪漫情懷的女孩是雙魚座男孩的所愛,最好是新潮女性或是可愛得像個偶像明星,不過喜歡上年紀比他大的女性,也是他愛情路上的必經路程!

引自 : 男人最愛的12星座女子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