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說女人是情感是細膩的,他細膩到你的任何一句話,一個場景,一片落葉,她都能感受到人生的匆忙,同樣女人的心是敏感的,對她在乎的人和事物,她會敏感到你的任何一個表情和言語的態度,她都會聯想到你是否依然關心著她,愛著她。你的任何一個無心的冒失舉動,都會讓他們的心靈受到傷害,我們現在從十二星座的角度分析哪個星座最敏感和易受傷?

12星座女誰最敏感和易受傷


Top 1:雙魚座

受傷指數:★★★★★

因為雙魚女都是水做的,她們也離不開水。「水」就是那個他,柔情似水的雙魚女常常對愛情抱以童話故事的期望,期待自己的白馬王子踏著七色彩云來迎親,奈何夢想與現實就是這麼殘酷的區別。玻璃心的雙魚女稍微聽到他說了一句重話,內心就像破裂的鏡子一樣粉碎,再也拾不起那美好的時光。

Top 2:白羊座

受傷指數:★★★★

其實白羊女也不過是外強內弱的小女人,你的一個「滾」已經夠她們糾結好久的了。她們不會輕易將脆弱的一面表露人前,女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人前還是面帶微笑的,其實內心早已哭過千萬遍。只是你不知道,就算分手後,那惆悵的45度角仰望星空,從來只見新人笑,有誰記得舊人哭?

Top 3:處女座

受傷指數:★★★

處女座的完美並不一定是病態的,試問每個人來到這世上不就是希望過得更好?處女座愛上了就會不離不棄,她不像其他人那樣覺得遊戲人間才有存在感,既然愛,請深愛。所以付出一切的女人通常比較受傷,她會一直小心翼翼保存這份感情,小心得連男友都覺得有壓力,其實兩個人一起難免有口角之爭,只是做回自己比較舒服吧,不要太顧其他人的感受,這樣會累死的。

引自 : 十二星座女誰最敏感和易受傷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