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活往往離不開工作,因此事業的好壞,直接影響生活的質量。撇開其他不談,職場工作運好的人,比其他人更容易在生活獲得滿足。那幺親愛的你知道自己的職場優勢在哪裡幺?揚長避短是我們最應當做的事,能否把優勢化為職場利器是很重要的,直接影響你能否選對道路用對能量成為職場上的佼佼者。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12星女郎的職場優勢吧!

12星座女職場優勢大比拚


一、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優勢1、責任感+上進心

優勢2、有權謀,夠小心

這四個星座女郎,突出強項是有想法,很能刻苦耐勞,願意一步一步來。

更重要的是,她們不僅是為了溫飽而腳踏實地,最終為實踐是深藏於心的夢想。 在她們骨子裡堅毅的性格之下, 成就絕不會輸給男性。

因為她們不喜示弱,更不喜別人把自己當成柔弱姑娘。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柔弱女,就會非要活出一口氣給別人看,反而會變得很成功, SO,以上4星座,往往是出很多女強人的星座。

POINT:一定要活出自己,糾結於「為什麼要做」。

劣勢:過於強勢,過於愛攔職權。



二、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優勢1、耐得住寂寞,專注力高

優勢2、敢開罪老闆,但有業績撐腰

別看這四個星座看起來牛逼哄哄,別看金牛夠牛脾氣,獅子夠橫,天蠍夠冷,水瓶夠拽。

她們其實算蠻膽小的,並不矛盾。

得罪老闆,是因為仗著自己業績好。如業績不好能力不好,就一邊兒涼快去不說話了。 這4星座女,其實往往兩條路。

A,職場表現出色,然後找個好人家嫁了, 然後就不想再工作了,其實是很有點懶懶的。

B,非常想證明自己, 感情上受挫太多,以致於愈來愈堅強。好處是好惡分明, 行的就很牛,不行的丟一邊,不考慮了。

這4個星座女郎,其實跟很多人想的不一樣,其實她們真的比較缺乏野心。

SO,必須要找到點什麼能激勵她們努力在事業上拚搏出來,才能有點成績。

POINT:活在自己世界裡,不想聽外面的聲音。

劣勢:太盲目,比較缺,聰明很聰明,自己事就糊塗。



三、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優勢1、效率高,變通轉彎快

優勢2、人緣佳,很會來事兒

這4個星座的女郎,勤勞,也願當小螞蟻, 肯默默做些小事,無功無過也OK。

配合度高,給什麼任務立馬會去做,不想為什麼,因為她們很靈活,變通也快,不會去認死理悶著撞牆。

這個不行,就做那個。那個不行,就換一個。適應環境能力也超強。

正因為如此,所以可說做啥啥都能拿TOP1,

只要她能保持平常心,不驕傲,不狂妄,絕對職場越爬越高。

所以,這4個星座,其實經常容易出「女領導」。

跟前面「女強人」4星座不一樣的是,她們姿態顯得很女人,很技巧,一點兒不辛苦。

POINT:給啥任務都不聞不問拿來就做,但很容易浮於自戀+驕傲。

劣勢:高傲,並非表相的高傲,而是骨子裡的自以為是,很容易砸場子。

引自 : 星女職場優勢大比拚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