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屬於金牛座和雙子座共享的,5月也是屬於金星的。

美好的5月到來,5月是屬於金牛座和雙子座共享的,5月也是屬於金星的。金星從5月15日22:33開始逆行,直到6月27日23:07結束。這段時間裡大家對於美的敏銳度減低,所以不適合新買的衣服、新做的造型,金星逆行,會對人際關係,造成許多不良的影響,也不適合開啟新的戀情。

Eskey 2012星座運勢5月


牡羊座

總體運:2顆星

月初工作上愛較勁,大動肝火。要保持冷靜,平和而執著,謙虛而無畏,懂得傾聽別人的忠告,懂得分辨別人的讚美。月中注意說話言辭,小心被別人挑剔。繼續積蓄能量,等待爆發。月底可能有機會聯合他人一起創業或率領大家共同完成某個項目。

愛情運:3顆星

單身者, 厭倦了單人房單人床。

有伴者,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時間去等待它的果實。

幸運星座:天蠍座

提防星座:摩羯座

幸運色:綠色

幸運日:7、15



金牛座

總體運:5顆星

月初關注度暴增,這是幸運的開始,即將要走向人生新高度。中旬可能接到新的客戶或簽訂新的訂單,事業如日中天,做事爽快利落,駕輕就熟,心中難掩對金錢的慾望,注意利潤分配,收支平衡等問題。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愛情運:4顆星

單身者,分身乏術,想要找人借一點愛的力量

有伴者,在乎實際問題,思考越來越理性。

幸運星座:處女座

提防星座:無

幸運色:黃色

幸運日:5,、7、11、22



雙子座

總體運:3顆星

本月你的做法不被大家理解,會有言語上的衝突,舒適感不如以前。不要被一些暫時性的東西遮蔽了雙眼,控制好情緒,待上已敬,待下以寬。忙碌時候容易出錯,要細緻入微,別太針對同事的錯誤,不要讓短期的資金短缺和其他的物質性的東西束縛了前進的腳步。

愛情運:3顆星

單身者,天降桃花的一段時間,擦亮眼睛。

有伴者,最近有些顧不上對方的感受。

幸運星座:巨蟹座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色:藍色

幸運日:2、6、28



巨蟹座

總體運:4顆星

本月你看起來逐步提升,但是依然活在凌亂的瑣事中,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渴望家庭生活,有點宅。中旬開始不得不因為臨時人手不夠,讓你臨危受命出去奔波,出差可能性大,一分辛勞一分回報。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愛情運:2顆星

單身者,存在心裡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有伴者,愛你,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幸運星座:摩羯座

提防星座:牧羊座

幸運色:銀灰色

幸運日:9號、11號、23號



獅子座

總體運:3顆星

本月是你人生新的開始,可能和舊東家或合租夥伴分道揚鑣,工作上有適合面試的機會,新的地方待遇可能更好。人前有些自大,比較臭美,愛炫耀,月中開始同事需要你去支援的工作和必須由你親自完成的事情一樣多。

愛情運:3顆星

單身者,你就是一道風景 ,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有伴者,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幸運星座:天秤座

提防星座:牡羊座

幸運色:紅色

幸運日:8日,20日



處女座

總體運:4顆星

月初職場變化莫測,工作上會遇到競爭對手,開會討論的時候可能覺得自己佔了下風,想要把自己的計劃推廣出去,但是短期會有阻力,不會立竿見影。踏實做事,潛心做人,必能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前行。簡單是人生最珍貴的一種底色。

愛情運:4顆星

單身者,好高騖遠,眼高手低。

有伴者,只要用心經營,舊貌也能換新顏。

幸運星座:處女座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色:黑色

幸運日:15號,21號



天秤座

總體運:3顆星

本月的你想法新穎,得人賞識,不畏強敵,敢於亮劍,對外界的挑剔和爭論波瀾不驚,與人溝通言辭中妙語連珠。對周圍人比較挑剔,合作上有些小摩擦,計劃受阻,遭遇拖延或遲到等。有重新來過的衝動,也有可能決定啟動新項目或是換個玩法。

愛情運:3顆星

單身者,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有伴者,自我中心,喜歡碎碎念。

幸運星座:水瓶座

提防星座:摩羯座

幸運色:白色

幸運日:12日,19日



天蠍座

總體運:4顆星

本月工作成績有兩極分化的傾向,有人支持有人抵制,檯面上與檯面下的情況反差較大。不要想太多,順著自己的心意就好。出版傳媒,海外貿易行業運勢佳。你將開啟事業新篇章,雄心壯志,口碑頗佳,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

愛情運:4顆星

單身者,漸漸清晰的審美標準。

有伴者,人前裝作平靜,人後矛盾依舊。

幸運星座:天蠍座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色:紫羅蘭

幸運日:2、19、23



射手座

總體運:5顆星

本月事業整體呈現上升趨勢,不要輕易透露自己太多的想法,以免被人誤解或阻礙。學會沉默是金。從幕後步入台前,躍上云端,事態穩步提升,猶如站在聚光燈之下,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愛情運:5顆星

單身者,內心矛盾,思潮起伏。

有伴者,愛是自由信任,不是佔有控制。

幸運星座:金牛座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顏色:粉色

幸運日:9、11、17、22



摩羯座

總體運:5顆星

本月的你貴氣不凡,惹人關注,職場備受推崇,專業態度嚴謹,有出手不凡的表現,但別忘記保持神秘低調,把絕活留在壓軸的時刻。行動上不急不躁,不緊不慢,穩操勝券。表面冷靜實則暗自欣喜。人脈是第一生產力,事業上廣交益友,必然帶動財源廣進。

愛情運:4顆星

單身者,去留無意,任天上云卷云舒。

有伴者,你是我的私有物品。

幸運星座:摩羯

提防星座:無

幸運色:紫色

幸運日:18、21、29日



水瓶座

總體運:2顆星

本月工作上變動大,有些壓力,人際關係小緊張,神經緊繃,注意言語糾葛,提升談吐修養,悟得方圓之道。職業動力減弱,容易被客觀因素拖累或是延遲,辦理手續不順利,對局勢不滿,覺得自己有很多細節工作上的疏忽,勞逸適度,注意作息時間的調整,不宜晚睡。

愛情運:3顆星

單身者,關心別人是最好的表白方式。

有伴者,若人生只如初見……

幸運星座:無

提防星座:獅子

幸運色:天藍

幸運日:2、18



雙魚座

總體運:4顆星

本月的你會議頻繁,與人溝通,組織協調,工作比較瑣碎,多元化,有時候會分身乏術,注意別貪玩耽誤工作,抑制自滿情緒,時時警示自己。這段時間比較關注家庭,喜歡居家生活。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將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愛情運:3顆星

單身者,太以自我為中心,回望留下的腳印,一直在孤獨中跋涉。

有伴者,回想當初親親我我海誓山盟,都是羨煞旁人的曾經。

幸運星座:巨蟹座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色:橘黃色

幸運日:11、16、19、21

引自 : Eskey占星密鑰5月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