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是什麼?也許就是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或是一段歲月!也許……什麼也不是?其實重要的不是浪漫是什麼,而是我們有愛,我們有愛的感覺。 你的他喜歡什麼樣的浪漫喜歡什麼樣的女神男尊?讓我們藉著金星星座來揭開這愛的面紗。

金星看浪漫男女之愛


❤ 金星白羊座:掠奪者的浪漫

金星白羊座的愛情,附合白羊座特徵,喜歡的就要緊緊抓住,不但自己要抓住愛人,也要讓其它窺探者都絕對抓不住。這就好像是一群野獸在搶奪食物。他們喜歡轟轟烈烈的爭奪之愛,如果你覺得這更像是打架而不是愛情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


❤金星金牛座:BIG SIZE的浪漫

金牛座的守護星金星在這裡被放大,造成的結果就是很容易以純體積(物質上)來衡量一切。很多金星金牛的女人都是因為一塊大大的蛋糕、一塊大大的手錶、一輛大大的汽車、一棟大大的房子而愛上別人的。這個族群確實是享樂至上美食主義者。


❤金星雙子座:百變風情的浪漫

金星雙子座會接觸許多不同的人,就像一個電話薄,每個人在裡面都被劃定標籤,這個是「白痴」、那個是「蠢蛋」……而在這成百上千人中,那個叫「愛人」的只有一個。你能成為那一個嗎?實在是有點難了。說老實話,他們都很難摸清自己的喜好。


❤金星巨蟹座:擁有的浪漫

金星落入情緒化極高的巨蟹座,在這裡對他們來說要的只是擁有,貧富也好、美醜也好…什麼什麼也好,只要絕對的擁有就好了。說這些人是泡在醋缸裡生活的一點不過份,無論男女都能比愛人和他們認為的對手更早的打開醋罐。對,就像小孩子霸佔媽媽一樣,懂?


❤金星獅子座:BOSS的浪漫

對於金星獅子座的人來說,一邊是老闆,一邊是員工,毫無疑問你得把最美最好的無條件的提供。就好比一大塊肉,金獅子只撿最好的部分咬上幾口。所以你一定得時刻讓自己最美最好風頭最足,要是你不夠美不夠好的話,那就絕對是你的錯了。同樣的,他們也是時刻喜歡SHOWTIME的…


❤金星處女座:雙料的浪漫

金星處女座的愛情怎麼是雙料的呢?那是因為金星處女的人不會絕對的愛上一個人本身,金星處女的愛是附加的,都是一個人加上物質、或一種生活……好比是美女加上帶落地窗的陽台加上直播的世界盃,是帥哥附帶豪宅外加閃閃的鑽石人生,這樣對金星處女來說才是愛情。


❤金星天秤座:T台的浪漫

金星天秤,其實可謂交際大王。你看到金星天秤今天又穿了件N公里遠的外國某時裝設計師的衣服,像是走T台一樣從你眼前經過,身邊還有另一位模特……是的,他是模特你也得是模特,你要不是模特的話,就別忘了:模特走台時是不能往下看的。風華絕代,雍容華貴,片葉不沾身。


❤金星天蠍座:異類的浪漫

天蠍座是一個對人的負面、人性情感體會很深的星座。金星到了這裡也如同進了地下的實驗室。別說什麼純潔忠誠幸福,對金星天蠍來講那離真實的人性太遙遠了。金星天蠍能把愛情建立在任何一種行為之上,甚至常用變態、超越常規的行為來詮釋。所以可以說這是最不浪漫的金星,因為太過激烈了,但是他們同樣的有一種建立在極致上的性感。致命吸引力!


❤金星射手座:自由的浪漫

對金星射手座來講,你要浪漫?當然可以,但那絕對是以自由為前提的,金射手可能「不想走」,但卻絕對不能「不能走」,一但這份戀情中感到不能走了,行動受限了,那一切也就結束了。同樣,對於金星射手來說,我給你最大的溫柔,最體貼浪漫就是——最後的自由叫放手。


❤金星摩羯座:被動的浪漫

土星守護的摩羯座是絕對物質的,對愛情也一樣。金星摩羯座的這種物質直接體現為把人也當成物質。金星摩羯常常會看到美女帥哥就走不動道,那是因為對金星摩羯來講那就是一件物品。之所以說被動,因為這實在是沒什麼內在的愛,愛只是因為對方的美好、對方的能力(尤其在社會層面)而引發。說實在的,愛上金星摩羯的話也真是種挑戰,當真是你有幾分風情幾分能耐,他就有幾分愛了。


❤金星水瓶座:優秀的浪漫

不是經常說水瓶座是怪咔嗎?對於天王星和土星守護的水瓶座來說,這個世界就是強者世界,就是要優勝劣汰。愛情也是一樣,強者優勝理所當然,劣等淘汰再正常不過。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對於金星水瓶座來說,對方有一個優秀的大腦,轉得快的點子風趣又超脫的姿態,比世俗的皮相身份來得更容易打動心扉。


❤金星雙魚座:無愛的浪漫

金星在雙魚座是曜升,但實際上卻可說是無愛之愛了。一般所謂愛情是男歡女愛之愛,而對金星雙魚來說卻不是。很多金星雙魚絕不說我愛你,甚至說都沒有特別具體恆常的親密戀人,他們要的只是身邊有個人而已,有幾個不重要、是什麼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方要讓他感覺到被愛被包圍的氛圍。加上雙魚的另一個特徵:遠離那些不快、落魄的人。你能要、敢要一個你一心煩,你一失敗就躲你遠遠的愛人嗎?

引自 : 金星看浪漫男女之愛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