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靠征服世界而征服女人,女人是征服男人而征服世界,所以女人總是想撐控自己所喜歡的男人,但為什麼我們總是無法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其實每個人男人都有自己的幾大特點,尤其是一些不能觸及的底線,那麼我們還是來詳細的瞭解一些星座男人到底都有什麼特點!讓你一眼就可以看出你的內心!從而探秘他的整個秘密。

12星座男人的幾大特點


白羊座男人:

一往情深無可挑剔:說到戀愛,白羊座男人那種一往情深的態度真叫人驚詫不已,無所適從。如果戀愛半途而廢,他會撿起碎片,從各個角度一再審視,竭盡全力搶救早已死亡的羅曼蒂克。

幻想決定激情:白羊座男人比較理想主義,只要是白羊座男人想到的,不管前面有多麼大的困難,都無法阻擋白羊座男人的激情,如果是愛情出現了情敵,白羊座反而更會積極去應戰。

不顧一切與雷厲風行:做什麼事情從來都不拖拖拉拉,說了馬上就要去做,是非常的有速度。有時候還沒有計劃好,有點盲目。

叛逆與挑戰:白羊座男人天生的叛逆者,喜歡向權威挑戰,自以為生來就比別人高明。你越是反對的事情,白羊座男人可能就會越去做。叛逆心極強。

溫柔順從的吸引力:白羊座雖然很霸道,但是他們也是肯向錯誤低頭的,如果是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白羊座男人頭一個表示道歉,而且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會第一個到場來挺你。



金牛座男人:

腳踏實地:金牛座男人不管在愛情還是工作上,都喜歡腳踏實地,是一個相當負責任的男人。而且金牛座男人是一個會慎重地設計著自己的未來。

注重公開場合的言行舉止:金牛座男人不能忍受與一位喉嚨、大嗓門和具有男子氣概的姑娘待在一起。

耐心也有限度:金牛座男人極富有耐心,但是不喜歡過多的約束。喜歡自由,不喜歡那種橡膠般的女人和那種掉塊手拍便會哭叫半天的女人。

細心呵護與真誠付出:金牛座男人工作勤奮努力,因而需要充足的休息。對戀人和家庭都很細心,能夠一生的呵護著對方。



雙子座男人:

善變的兩面性:雙子座男人總是變化莫測,沒有定性,給人一種沒有安全感。由於自己的兩面性,常常導致矛盾的升級。

拋棄舊友與結交新知:雙子座男人經常拋棄舊友,結交新知。並不是因為他們絕情斷義,主要是因為他們自己的性格多變並且勇往直前,所以一再結交志趣相報的朋萬聖節是非常自然的。

敏銳的觀察力與天生的異性緣:雙子座的男人還是很講信用的,他喜歡談天說地,樂意與人交往,他對女人有種奇異的吸引力,所以免不了招人非議,無事生非。

同時擁有兩個愛情:你經常在書裡看到或聽人說起,說雙子座男人總是同時擁有兩個愛情。人們常常談論雙子座人的雙重性,但這裡的雙重性暗示著他在有意騙人,所以會引起不必要的擔憂。



巨蟹座男人:

善良而敏感的:巨蟹座男人寡言少語,講話比較含蓄。他們溫柔體貼,但是也會很敏感,所以如果與巨蟹座男人相處,隨時要注意他的情緒變化。

金錢的誘惑:巨蟹座男人對金錢會看得很重,也喜歡存錢,覺得存錢比花錢更有意義。也會讓他有安全感。

與母親會比較親密:巨蟹座男人與他母親比較有話題,他們對母親不會隱瞞任體味生活中的事實。如果與巨蟹座男人相愛,可一定得學會討好她的母親,千萬不要成為她母親的敵人。

正確的引導結束猶豫不決:可能巨蟹座比較慢熱,不



獅子座男人:

王者風範:獅子座男人喜歡駕馭對方,喜歡對方崇拜、奉承、尊敬他,他只是在表演一個逆來順受的角色,在他謙卑的外表下,醞釀著高傲與虛榮的火花,而這火花隨時都可能燃起熊熊大火。

騎士風度的求愛者:獅子座男人在向女人求愛時往往慷慨大方,不惜錢財。他會帶你到最豪華的飯店去吃飯,給你買大量的香水及鮮花,高興而得意地陪你去劇院看戲,一般是抵擋不住這樣的誘惑。

摸清脾性對症下藥:獅子座性格上容易衝動,很容易暴跳如雷,所以與獅子男相處要摸清對方的脾氣,才能夠穩得住他。

恩愛有加:獅子座的男人還是很會和妻子過上上流社會的生活,獅子座男人對戀還是比較體貼的。懂得瞭解對方的生活。



處女座男人:

眼光比較挑剔:處女座男人幾乎完全生活在現實的物質世界裡,他生來就熱愛工作,喜歡盡義務和守紀律。甚至那些不夠完美的處女座男人,也會因為自己還沒達到那理想的境界而多少有點內疚。

尋覓理想中的感情:處女座男人捨得花寶貴的時間來尋找戀人,也很難動感情的,所以如果處女座沒有遇到喜歡上的人,是決不會退而求其次的。

注意細節並且無微不至:處女座男人對所有小事情總是用心良苦,照顧周全。而那些事雖小,婦人卻看得很重。他頭腦清醒,記憶力強,不會忘記那些特殊的日子。

情感的溫柔與忠誠:處女座男人喜歡別人對自己在意,更喜歡你能夠溫柔的關心他,對處女座男人也必須保持絕對的真誠,不允許你半點的欺騙。



天秤座男人:

尋找平衡:天秤座男人很理智,可以做良好的顧問,他們能給你提出參考意見,解答你提出的問題,但他父不能幫你揭開女人的所有迷夢。

左右思量難決斷:要天秤座男人下定決心做出最終決定絕非易事,而且即使做出了決定,他們也會不斷地暗中修正。

持續對異性的好奇:天秤座男人對女人很感興趣,並會一直持續到古稀之年,他們也會玩弄女人的感情,尤其是在他們年輕的時候,他們可能同時與三四個女人談情說愛。

遠離喧囂:天秤座男人一般不會過著入付出的生活,他們總會有現金。但他們願為正義的事業投資。



天蠍座男人:

堅韌不拔:天蟓座男人骨子裡有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這種男人戰無不勝,他藏有無限的熱量。如果你幸運,他會控制熱量,否則他會猛然發熱把你燒焦。

感性與理智交替展現:他既有感性,也有理智,你會被他感生和理智的交融搞得神魂顛倒,不知所措。他心智健全,富有哲學思想,勇於探索人生的秘密。

強烈的獨佔欲:天蠍座男人給你一種安全感,但是他們很會醋意大發,暴跳如雷。什麼事情都要聽天蠍座男人的。



射手座男人:

樂觀主義:射手座男人確實有種古怪的習慣。理想主義的射手座男人的熱情和好奇心極富感染力。當然,有時候他的天真好動會有點太過頭,比如在因激動而瘋狂的時候會把你拋向空中卻忘了接住。

真誠面對愛情:射手座男人從表現上看來,似乎過著一種糜爛生活,其實在愛情方面他是真誠的,他追求一種隨意的愛情關係,有時候太隨意以至於成為地地道道的亂交。

野外是好去處:時時把旅行箱準備好,說不定就去哪裡旅行。射手有點奢侈,喜歡隨遇而樂。



摩羯座男人:

喜歡主宰:在內心深處,他渴望別人的奉承,樂於像空中飛人那樣傾倒眾人,他美夢中充滿了無比的羅曼蒂克。可是摩羯宮把他的天性給鎖起來了,要求他安分守已。

表裡不一樣的情感:摩羯座男人非常的需要別人說他好,說他聰明、英俊、引人注目、詼諧有趣,可是他又很少這種需要溢於言表,結果能得到的恭維自然就少了,如果別人對摩羯表示敬佩時,他反倒覺得恭維話不受歡迎。

越老越年輕:摩羯座人天生的「青春倒轉術」也許能告訴你,他注重忠誠如一。確實如此當你看到你的摩羯座朋友在清純、年輕的浪漫時代不知所措時,用不著擔心,年紀稍大,就會活躍起來。

家庭觀念根深蒂固:對家人和愛人都非常的重視,對家庭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人。

靦腆與緊張:摩羯座男人在異性面前總有一絲緊張感。個別人在跟不熟悉的人談論性的時候,也會暴露出這一點尷尬或不安,或笨嘴笨舌地諷刺別人,或顯得粗魯冷漠。



水瓶座男人:

友誼第一:水瓶座男人把友誼看得很重,對朋友可以賦予一切。對愛情就無法做到這樣。

眼光獨特:水瓶座男人的眼光很獨特,有著自己的人生觀。

良好的生活習慣:水瓶座男人異常講究衛生,他們對那種懶惰的女生是看不過眼的。

敏感與自作自受:任何事情都可能使水瓶座男人感到內疚,如父母的非難,與老朋友的衝突。水瓶座男人能自我調節以尋求心理的平衡,即便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也常常自作自受,常常會把事情辦砸。



雙魚座男人:

羅曼蒂克:雙魚座男人都是溫和的夢想家,羅曼蒂克是雙魚座男人的呼吸和生命,他用他的智慧來應付複雜的人生。

毫無偏見可言:雙魚座男人從不帶有偏見,他不善於冷酷地譴責別人,而善於默默地忍受,他甚至會盡力去理解他們的心思。

敏感的神經與脆弱的感情:你要銘記你的雙魚座男人很敏感,感情很脆弱,因而容易受到傷害。由於他痛苦地意識到他的性格以及其他一些特質的侷限性,因此他很害羞。

嫉妒心:雙魚男人不會有很強的嫉妒心理,或者即使有,他也會在你面前充當一個漂亮的演員,裝作沒事一樣。

引自 : 12星座男人的幾大特點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