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星男著實可惡,總是愛耍帥,在MM面前要裝得正派清高,其實內心卻無比邪惡,隨小編一起看看哪些星座男最愛裝正派吧。

哪些星男最愛裝正派


雙魚座

精明的雙魚男生知道如何恰當地把握曖昧的分寸,他們總是一副和異性若即若離的樣子,拿手好戲就是讓女生倒追,並且一定讓你先掉進愛的蜜罐中,在別人看來是你在主動誘惑他,到時候你不能說他們風流——因為他們不會對你特別表現出什麼態度,你很難從他們那得到名分,硬是要追究起來,他們可能也只會淡淡地說一句:我只是把你當朋友啊!


處女座

聰慧的處女座男生往往給人思想正統的印象,他們在朋友眼中富有較強的幽默感,也特別有才能,加上為人正直可靠、做事專注、集中富有才華以及能夠持續追求成功等等這些優點,因此表現上他們似乎是既正派又可靠的戀愛對象,但私底下他們卻是會玩風流的——別忘了他們吹毛求疵的毛病,如果沒有最完美的對象出現,他們才不會輕易確認和某女的關係呢!


天秤座

要說搞曖昧的條件,天秤座式絕對不缺的:靈敏他們能在第一時間洞悉對方的需要,並且加以適當的語言安慰,給異性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他們不會主動明示曖昧,而是以一視同仁的態度向廣大女同胞進行「心靈輔導」,huute!所以他們身邊常出現鶯飛燕舞的現象,卻從不會出現很混亂的局面,更厲害的是,大多數暗戀他們的人都會死心塌地,他們既能保持正派優雅的姿態,又能享受眾多人的愛。


魔羯座

敏銳的魔羯男生能迅速掌握他人的心理變化,而且魔羯男生是很善於保護異性夥伴的,知道應該怎樣做才能令對方滿意,表現得像個大哥哥一樣,因此他們會顯得很有女人緣。雖然摩羯很享受左右逢女人源這種感覺,可他們卻更知道維持自身形象,因為他們還想踏踏實實地找個好老婆,認識更多的女生也有為了給自己更多挑選餘地的嫌疑,所以要小心摩羯男會是個很強的偽裝派人物!

引自 : 哪些星男最愛裝正派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