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本週星座運勢2012年5月31—6日

事業運 ★★★☆☆
金錢運 ★★☆☆☆
愛情運 ★★★☆☆
(★★★★★ 為滿分)

「水星╱金星合相」6月1日上場;接著是6月4日的天文盛事─「射手座月蝕」(農曆十五),海王星在同一天開始為期近半年的退行週期;本世紀最後一次、百年才得一見的天文奇景─「金星凌日」在6月6日緊接而來;金星退行中且「雙子座之月」仍在中段;且一級星座吉訊難得地大幅蓋過星座凶訊的本週,從星象角度解讀,這段「雙子座之月」將由活躍的「水星效應」和「金星效應」兩大星象主軸主導大環境氛圍,善於掌握趨勢動向、快速因應,並以柔性勢力瓦解不利局勢,創造機會者,將是最大贏家。女性政治人物、企業領袖崛起,粉領勢力抬頭。

財經方面,本週期財星和海王星雙雙退行中,兩者共伴效應轉強。星象顯示,海王星象徵幻象與誤導,在全球財經一片哀鴻、謠言紛飛之際,未來1周氣氛低迷,投資人宜審慎觀望。

大環境超級天文異象頻起的本週,就個別星座而言,將是站上階段性人生高點或終點的非常時刻。不論好壞,往後所走的路徑勢將與當下漸行漸遠,是一條無法回頭的不歸路。所幸絕大多數星都落在當運週期,最幸運的冠軍星座當推寫下難忘記錄、運勢無敵的金牛座;本月之星雙子座好運連環、吉星拱照,運勢緊追在後;射手座攻勢再起、鋒頭甚健,運勢第三。牡羊座和巨蟹座相對失落感較重。

星座幸運排行
1. 金牛座 勢如破竹、獨領風騷、名利雙收(漲勢最猛)
2. 雙子座 天之驕子、相得益彰、富貴及身(福氣最多)
3. 射手座 衝刺突圍、大展長才、有口皆碑(事業最優)
4. 處女座 業績興隆、安全過關、及時春雨(財運最佳)

瑪法達


牡羊座 03/21~ 04/19 Aries
天人交戰,五味雜陳。
運勢互有起落的這段日子,恐因猶豫不決錯過機緣或誤判情勢留下遺憾,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某長期夥伴關係、事業合作面臨續約或解約的嚴肅思考,不妨從大局著眼,通盤考慮。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短期內勢將被迫做出艱難的決定,痛苦割捨,以利日後發展。
金錢小退大進,後勢看好。
愛情是故作瀟灑。

金牛座 04/20~05/20 Taurus
天賜鴻福,脫胎換骨。
將與難得幸運機緣正面相遇的這段日子,備受老天寵眷,喜事連環爆,好運一樁接一樁,此生恐僅此一次。事業轉型成功,量變導致質變,平凡處創造不平凡,成就畢生難忘。更自豪的是,在激烈競賽中力克群雄、脫穎而出。
多年存款、獎金彩金、保險退費、紅利佣金或家族贈與帶來一桶金。
愛情是登上幸福之顛。

雙子座 05/21~06/20 Gemini
福星庇佑,喜事連連。
守護星與金星合相的這段日子,不僅情感和金錢得意,事業上也是一大贏家,好運應接不暇。交涉已久的大型交易、企業談判或法律協議,總算障礙排除,正式朝簽訂執行邁進,重要客戶或大筆訂單垂手可得。
生財有術,財源滾滾稱冠諸星,有躋身高薪族、創業大亨或吸金大戶的跡象。
愛情是柔情無限。

巨蟹座 06/21~07/22 Cancer
步步為營,維持現狀。
某重大事件即將登場的這段日子,恐被意外飛來的人生插曲打亂日常作息,無心之錯引來無妄之災,可謂因小失大、得不償失。事業經營消極防禦多過主動攻擊,細節陷阱不敢掉以輕心,有轉業動機。情緒脆弱,注意聆聽身體訊號。
先前投資出現樂觀轉向,獲利改善、損失補回,財力不減反增。
愛情外弛內張。

獅子座 07/23~08/22 Leo
戰績輝煌,悵然若失。
運勢順遂堪稱年度高峰之一的這段期間,事業儘管已達預期目標,卻始終覺得少了些什麼。創作或表現欲強,近期可望有心血力作出爐、新品展示或其他叱咤風雲的機緣,外表風光,個中心酸不足為外人道。
財運暴漲,有發財中獎、收穫超值之兆,也是近兩年來投資報酬率較出色的亮點之一。
愛情美中不足。

處女座 08/23~09/22 Virgo
喜樂平安,不求自來。
即將跨入年度好運最密集時段的這段日子,擁有諸多令人豔羨的優勢與機會,對順勢爭名奪利卻無太大興趣,親情、友誼與家庭是幸福感的最重要來源。可說需要的都擁有了,且想要的一樣不缺。事業穩定,開闢輔助戰線、建立不同人脈頗有收穫。
財運大吉大利,有大紅包或大賀禮即將上門。
愛情是把握當下。

天秤座 09/23~10/22 Libra
開啟先河,左右逢源。
運勢狂飆沖上年度高峰的期間,來勢洶洶,可望以雷霆萬鈞之勢衝破先前難攻的防線,創下先例。跨足不同領域的實驗嘗試也獲正面迴響。事業維持高度行動和心理彈性,相關人脈派上用場,以高EQ處理火爆衝突、化解歧異。
財力不濟,故障修繕等新開銷增多、成本預算控制不易。
愛情是膽識勇氣俱足。

天蠍座 10/23~11/21 Scorpio
漸入佳境,正義遲來。
守護星仍在退行中的日子,事業慢溫晚熟,專業實力或貢獻得經過時間的醞釀,日積月累才能漸漸顯示成就規模。儘管如此,仍不失愚公移山的傻勁,長久以來的點滴累積,即將欣喜驗收,有大器晚成之兆。幾分耕耘,定有幾分收穫。
金錢運沖上階段相對高點,良機稍縱即逝。
愛情是攜手走過風雨。

射手座 11/22~12/21 Sagittarius
嶄露頭角,鶴立雞群。
鬥志高昂的本週,事業力圖振作有成,尤其積極在最有自信的專業版圖攻城略地、大試水溫,市場迴響熱烈。才情洋溢加上靈活的應變力,可望受人之託臨危受命,慷慨奔赴火線救急。優異表現也為自己贏得危機英雄的推崇,人氣指數上漲。有意競逐的熱門獎座,可望如願。
財運看好,小有進帳。
愛情是幸福不漏接。

魔羯座 12/22~01/19 Capricorn
功成身退,養精蓄銳。
運勢進入短暫盤整的這段日子,事業正值前一階段告一段落,新週期動向尚未明朗的青黃不接期,有充分時間思考未來方向,並積極為即將來臨的嶄新前景,預作準備。記得勇敢面對現實,正向思考。有貴人相助,緊要時刻寒冬送暖,突破心理障礙。健康宜留意。
財運平平,用度無虞。
愛情是一種相思遙寄。

水瓶座 01/20~02/18 Aquarius
天馬行空,異軍突起。
運勢較上週順遂的這段日子,主力重心放在事業,也獲得組織或戰友極佳支持,不再孤軍奮鬥。此外還將藉由顛覆既有模式的另類思考與非常策略,另闢新路徑,做自己的貴人。
可惜財運下滑,賺錢動機不強,機運也不算理想,動用大筆金額的預算支出時,宜注意資金周轉流動性。
愛情是一種並肩作戰。

雙魚座 02/19~03/20 Pisces
苦熬出頭,出類拔萃。
事業蒸蒸日上的這段日子,儘管守護星開始為期近半年退行,運勢稍稍滑落,恐得經歷若干小型挫折或風波,茶壺內的風暴絲毫無損大局,可望叩關順利,寫下生涯佳績。不少人尤其將在人生舞台獲得某種形式的二度機會,彌補缺失或補考過關,人生藍圖逐步實踐。
提防破財失物、衝動敗金。
愛情在幸福軌道運行。

引自 : 瑪法達本週星座運勢2012年5月31—6日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