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開運八步驟


第一步驟:每天要特別仔細清潔臉部,尤其容易出油的人,早晚的洗臉不能夠馬虎。

第二步驟:要定期修剪鼻毛,不要讓它露出來,不但不好看,還會影響到財運,因為鼻毛就代表財運,如果鼻毛跑出來就代表漏財了。

第三步驟:要定期的剔除印堂上的雜毛,印堂要光亮,長了雜毛就會影響到貴人運,所以要常常的修剪。

第四步驟:要定期的修剪眉毛。一般的男性是不需要修剪眉毛,可是如果眉毛長得太粗太亂,尤其是眉毛長到印堂上,或者是長到眼睛上方,都是對事業和財運不利的象徵,所以不要忽視眉毛的問題,不管什麼樣的眉形,都要讓人感覺清爽乾淨,才有貴氣。

第五步驟:要定期的清除粉刺以及青春痘,才不致於留下坑坑巴巴的凹洞。

第六步驟:每天可以擦一些化妝水來保濕,皮膚比較干的人,或者冬天的時候,可以擦一些乳液能夠防止皺紋,並且使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有眼袋和黑眼圈的人,或者有皺紋的人,可以在局部的地方擦一點眼霜來保養,能夠使你看起來更有精神。

第七步驟:嘴唇乾裂的男性要擦護唇膏,白天外出的時候擦少一點別人就看不出來了,晚上睡覺前再擦滋潤一些,對於愛情運和財運都有提升的好處。

第八步驟:別忘了要使用一點點淡淡的古龍水,給人幹淨禮貌的好印象,使用漱口水給人清新的好口氣,這些都是幫助你運氣越來越好,人緣和魅力也能夠不斷的加強。

今年的不順就讓它去了吧!想期待明年有好運氣嗎?面相開運那是一定要的啦!想要有好的面相,一般來說臉部宜清,最好不要有痣更不要有疤痕。若是有痣或疤的人,相對於流年,就會知道幾歲的時候要防範什麼事情,譬如說:人中有痣,那麼要小心51歲那一年可能有水厄,或者是自己的子女容易有意外事件,所以要常常提醒自己和家人,不要從事危險性和冒險性的活動,就能夠避開厄運了!

接著是觀察氣色,面部的氣色微妙多變,仔細觀察幾乎每天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同。女孩子比男孩子幸運的是可以化妝,所以可以修飾不好的氣色,好的心情會轉換原來不好的磁場,使運氣改善達到改運的效果,男士朋友有一些簡單的DIY,也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

別小看這些小細節,這些簡單的整理步驟,足以讓你臉部紅光煥發,招來好運氣!每天確實做到,相信各方面的運勢都可提升!新一年想得好運,快點進來開運!

引自 : 十二星座開運八步走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