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夏天已經到了,為了展現青春靚麗的自己,美女們穿著大膽惹火:什麼吊帶裙,齊B裙,熱褲之類紛紛迫不及待的出場,這時候就為一些不懷好意的好色之徒的下一步鹽豬手行動埋下了伏筆,他們在乘坐地鐵或者公交車的時候,總喜歡趁著人多擁擠的瞬間在女性身上揩油,當美女們遭遇鹹豬手,他們會怎麼辦呢,是嚎啕大哭,還是唯唯諾諾不敢聲張,抑或是大膽的喊叫,或者是直接報警或者當場大打出手,12星座美女會採取什麼防範措施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揭曉。

當12星座美女遭遇鹹豬手

雙魚座:

天真可愛的雙魚女生腦子裡充滿了千奇百怪的幻想,信奉柏拉圖式的愛情的你期待著邂逅浪漫帥氣的白馬王子,易被網上溫情脈脈的帥哥所欺騙。

重點防範:羊皮帥哥狼

防狼招術:不要輕易與網友見面,如果有一定瞭解之後,約會的地點也要選在人多的公共場合,不要喝他給你的飲料,不可跟隨其去賓館或人少的僻靜地點。

水瓶座:

風情萬種的水瓶女生每時每刻都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引人注目,你的生活離不開朋友,但交友不慎很容易誤入狼穴而脫不開身。

重點防範:藉口交友狼

防狼招術:在人多公共場合穿得保守點會讓你省去不少麻煩,不要隨便接受男人們的交友請求,特別是初次見面就對你施以花言巧語的男人一定心中有鬼。

摩羯座:

穩重深沉的摩羯女生容易陷入對外表儒雅、思想成熟的所謂「成功人士」的盲目崇拜中,遭遇騷擾往往選擇忍氣吞聲,因為你擔心將事情公開會讓自己的名譽受損。

重點防範:正人君子狼

防狼招術:鄭重警告對方保持自重,如果你的好言相勸不能發揮作用,不要害怕把事情公開,對這種人不須多加一句解釋,更不須找給他面子的藉口。

射手座:

熱情洋溢的射手女生性格開朗,擁有一顆樂於助人的熱心腸,但你的善意之舉容易給色狼們帶來可乘之機。

重點防範:偽裝可憐狼

防狼招術:看事情不要只看到表面,多長一個心眼,特別是主動向你求助的人,不要被他那楚楚可憐的外表所矇蔽,遇到侵犯應立即報警。

天蠍座:

特立獨行的天蠍女生渾身上下散發出非同尋常的女人味,對色狼來說是一種難以抗拒的誘惑,但你剛烈的性情容易激發起色狼暴力犯罪的衝動。

重點防範:暴力凶悍狼

防狼招術:根據週遭情況隨機應變,採取迂迴戰術,假裝用曖昧言語與其周旋,趁其不備攻擊其下身要害部位,然後快速逃離現場,切不可以硬碰硬。

天秤座:

溫文而雅的天秤女生自身魅力十足,色狼們通常藉著各種各樣的幌子接近你,而你游移不定的態度往往令自己陷入被動的局面。

重點防範:假面親善狼

防狼招術:,一定要斬釘截鐵地拒絕不合理的要求,不要怕得罪人。面對這些表面和善、內心骯髒的狼,就算撕破臉皮、從今往後相逢陌路也在所不惜。

處女座:

行事低調的處女女生具備較強的防狼心理,一向避開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但相對僻靜的地方恰恰就是某種古怪色狼潛藏出沒之地。

重點防範:變態裸露狼

防狼招術:此狼屬心理障礙,一般不具備攻擊性,你只虛保持鎮定,當作沒看見一樣不予理會,如果對方繼續跟進,用超大分貝的驚聲尖叫就可以令其逃之夭夭。

獅子座:

激情四射的獅子女生交往的圈子頗為廣闊,喜歡參加集體活動或出入各種Party的你經常會受到各種曖昧舉動和鹹豬手的騷擾。

重點防範:言語騷擾狼

防狼招術:帶上一名要好的異性朋友赴約,當遭遇讓你難以應對的尷尬言語時,他就是一塊最好的擋箭牌,讓狼以為你已經名花有主而打消腦子裡的邪念。

巨蟹座:

敏感懦弱的巨蟹女生處於集體中就不自覺地尋覓身邊的精神支柱和保護神,如果識人不准,所謂的保護神其實就是一匹貪戀美色的狼。

重點防範:辦公室色狼

防狼招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對於非正常的體貼和關心要有戒心,不要被他對你的好迷惑了心竅,儘量避免與他單獨相處,不給狼一絲一毫的機會。

雙子座:

活潑好動的雙子女生對新奇的玩樂方式充滿了興趣,你內心總是閃爍著真善美的光芒,對色狼的來襲缺乏必要的防備。

重點防範:投機取巧狼

防狼招術:提高警惕,不要High過頭,將「男女授受不親」作為玩樂時務必遵守的信條,就算是很熟的異性朋友時也要注意在身體上保持適度距離。

金牛座:

性格內向的金牛女生遇到騷擾常常是把自己囚禁在無聲的憤怒中,這無疑會助長色狼囂張的氣焰,使他們認為你軟弱可欺而更加肆意妄為。

重點防範:公交地鐵狼

防狼招術:鼓起勇氣用足以「殺死」狼的眼神與他對視,再充分發揮一下高跟鞋的威力,然後大方地道一聲「Sorry」,讓狼也嘗嘗啞巴吃黃連的滋味。

白羊座:

大大咧咧的白羊女生個性灑脫,不拘小節,深諳此道、經驗豐富的色狼時常假借一些看似正常的肢體碰撞進行揩油,你卻完全毫無察覺。

重點防範:老謀深算狼

防狼招術:注意認真打量身邊人與你接觸時的行為,該計較的時候一定要斤斤計較,迫於你的火爆脾氣,只須隻言片語的提醒,知趣的色狼便不敢再貿然行動。

引自 : 當12星座美女遭遇鹹豬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