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主要指想得到某種東西或達到某種目的的要求,是人都有慾望,只是各不相同,有大有小,男女也會有所差異。我們通常會為了自己的慾望做很多事,有時候更加努力,慾望太過強烈的話,可能會走彎路,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如果自控能力好的話那就沒關係。我們也來看看十二星座有什麼慾望吧。

12星座的人生慾望

白羊座:位

位,指的是職位,也就是事業,白羊座關於事業的慾望極其強烈,可視為"超人",在這方面的進取心異常重,總是被一種渴望得到敬佩和標新立異的狂熱所驅使,喜歡表現出壓倒一切的精神,他們不相信任何失敗,總是激情滿懷,知難而進,對於事業喜歡長驅直入,速戰速決,喜歡享受那種勝利在望的快感。如果你的身邊有白羊座,一定會很贊同這個觀點,典型的工作狂,飯可以不吃,工作不能不做。假如你有白羊座的員工,那你一定賺到咯。


金牛座:錢

金牛座宣言: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他們對於錢真的是百賺不厭,熱衷異常,有一種強烈的慾望,如果不是夠老實,很有可能走上歪道。他們喜歡緊緊揣著錢,缺了錢就好像少了另一半一樣沒有安全感。車子,房子,銀子,那樣不要錢呢,所以必須金錢至上。


雙子座:奇

奇,就是好奇心。雙子座的人貌似沒有多大的慾望,可是往往因為好奇心過重,什麼事都想感受一下,其實並不是真的喜歡,或者想得到。雙子座的利益心不強,不像金牛座一樣對錢那麼執著,也不像白羊一樣對事業那麼傷心,他們活得無拘無束,隨心所欲,而且名利相對單薄。除了偶爾要命的好奇心促使他們做一些看似利益心很重,城府很深的事情。他不喜歡平淡無味的家庭生活,她希望生活的內容豐富多彩,千變萬化。


巨蟹座:家

巨蟹座的慾望來自家庭,敏感多情的巨蟹座是母性的象徵,雙臂環繞著胸前,表現母親護衛子女的天性,不過,就另一種象徵意義而言,懷中嬰兒代表了無助脆弱的自我,而環繞的雙臂,則說明了巨蟹座濃厚的自我保護意義,敏感而沒有安全感。如果你讓他們從所擁有的裡面選一樣,只許一樣,他們會義無反顧的選擇家,家是安全的港灣,累了困了可以回到溫暖的家裡休息,家是堅實的後盾,不管風吹雨打,總能保護自己。


獅子座:權

獅子座的人都崇尚權利,享受權利帶來的快感,他們永遠如這個世界舞台的主角,佔據最惹眼的位置。他們頗具有領導風範,走在人群中就像耀眼的明星,渾身上下隱隱散發著威嚴的氣息。獅子座是個追求全面的人,不管在工作上還是朋友圈裡或者親人面前都能獨當一面。獅子座生氣的時候正如森林裡的萬獸之王一般,大吼一聲整個森林的動物都會瑟瑟發抖而飛快逃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得無影無蹤。


處女座:樂

他們追求完美,也要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精彩快樂美好滿足。所以他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樂,快樂。他們讀書的時候考第一,工作的時候努力得到贊同,就是為了自己所認為的幸福生活。而從小就在人群裡異常優異的處女座,內心裡也有些許高人一等的高傲,不想輸給別人,不想自己活得窩囊。其實他們對於「樂」這個強烈的慾望,來源於他們追求完美的心理,對於他們來說,要過得快樂必須比其他人活得更加精彩神秘優異。


天秤座:和

這裡所謂的「和」,當然不是世界和平,天秤座還沒有這麼高尚。他只是想要身邊的一切,朋友親人愛人的相處能夠達到和諧足矣,其他的就不是那麼關心了。我想這是天秤座一輩子的願望。天秤座人對於社交或者交友都具有一定的技術手段,可以說是一個社交高手,他們立志於把身邊的一切矛盾都解決,在於解決糾紛這件事上面,天秤座應該說是熱衷樂意並且技術高明的。在社交方面天程總的細節是很留意的,是看一眼便知道的能手。


天蠍座:性

說到慾望,天蠍座對於性的迷戀程度已經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了。天蠍座的人掌管身體的部分是性器官、鼻子,所以他們對於性事特別敏感,也會用鼻子去感覺,本身天蠍座也很擅長這方面,他們天生就是一個很神秘很性感很容易吸引人的人,只有這方面給他們的快樂是最大的。不過他們不會因為一味的沉迷而導致身體上面的不健康,他們懂得勞逸結合,適量而為,才能生生不息。


射手座:玩

射手座是一個感情真摯,喜歡玩樂的星座。他對於感情十分真誠,是個情感豐富的人。他對自己所喜歡的人會表現得十分無私和慷慨,並希望自己周圍的每個人都能滿意和幸福。但是他們對於情愛,事業等的觀念比較單薄,只要身邊的人過得幸福,家庭圓滿,那就滿足了。他們最喜歡的事是了無牽掛的盡情玩樂。至於利益權位什麼的,錢夠花就可以。如果有兩個選擇,第一是權位,第二是玩樂,他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玩樂,而不去坐高高在上的寒冷。


摩羯座:情

所謂耐心,所謂善良,是希望身邊的人都過得好,不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而是這樣的有情有義,看過一個帖子,題目是關於你認為上帝把十二星座塑造的最有缺陷的是哪個星座的投票。結果摩羯座的投票率最高,而且高了好多。下面很多人評論說摩羯活得太累,如果有下輩子還是當白羊或者雙魚來得舒服,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背負那麼多的責任感,不用外冷內熱裝酷,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去靠近。他們的這個慾望其實不算慾望,只是心底最美好的。


水瓶座:新

新,就是新鮮。水瓶座喜歡每一個多姿多彩,充滿新鮮感的日子。他們最大的慾望就是能得朝一日,所有的東西都充滿了新奇,神秘感,需要人去探索,就像天蠍座那樣難以琢磨最好,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正因為如此,他們的腦子裡時時刻刻都有一些鬼主意,且是常人不能想到的,他們樂此不疲的用這種小聰明來解決事情,並且感到自豪。


雙魚座:愛

對於雙魚座來說,死了都要愛,愛到死了那種感覺是他們所豔羨的,恨不得能夠經歷世上所有關於愛情的種種浪漫事情,就像梁山伯與祝英台,羅密歐與朱麗葉那般生死纏綿,千古流芳。雙魚座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同時受水象星座的情緒化影響,使他們原來複雜的性格又添加了更複雜的一筆。對他們來說,愛,便是所有慾望的來源。可能因為愛去做很多自己本不想要的事情。

引自 : 十二星座的人生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