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一生中,要扮演很多的角色,父親母親,兒子女兒,嬸嬸舅舅,路人甲路人乙等等。在有的角色裡,我們完美或者不完美的扮演,都只是人生裡的一小個片段,如果可以,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人生裡,每一個角色都能做到最好最完美。可是事情並不是如此,我們只能竭盡全力最好最好,同時,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2星座的最佳角色是什麼吧。

12星座的最佳角色

白羊座:最佳生意人

白羊座的人事業心是最強的,他們熱情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往往在事業上表現出了極大的慾望,但是白羊座絕大多數是屬於比較獨斷獨行的,會被一時的衝動而沖昏頭腦,這對一個在生意上蠢蠢欲動,十分有心的他們來說,是十分忌諱而已危險的。但是他們卻總是十分勤懇努力的盡心對待生意事業上的事,對於最佳生意人這個稱號可謂是當之無愧。


金牛座:最佳廚師

金牛座的人很懂得生活,因為喜歡吃又節省,所以大部分人自己做飯,慢慢就成最佳廚師了。他們可以用最便宜的東西做出最好吃的飯菜哦。他們是很保守的星座,喜歡穩定,不愛變動。在性格上則比較慢熱,對工作、生活、環境都需要比較長的適應期,但是做事很有毅力,這也為好廚師的形成奠定了基礎。如果你身邊有個金牛座的朋友,那麼一定好好生對待啊,那廝可是你以後吃飯的福利哦。


雙子座:最佳推銷員

雙子座的人伶牙俐齒,喜歡參與各種新聞或小道消息的傳播,對小道消息新聞擁有天生的敏銳感,而且經常能順利的得到一些內幕問題,最佳推銷員這個角色最適合他們了。他們擁有三寸不爛之舌,可以將死的說成活的,喘氣的說成生龍活虎的,總之什麼好聽說什麼,而你偏偏還覺得挺喜歡聽的,而喜歡聽是要付出代價的,口袋裡的錢就這麼稀里嘩啦的往外掏了。


巨蟹座:最佳母親

受到月亮的主管,巨蟹座的人性格內斂陰晴不定,溫柔且往往充滿了愛心,他們將母性的本質發揮到了極限,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是家庭。12星座顧家之首的他們,會成為一名最佳母親,對他們來說,孩子家庭便是他們的全部,會把家裡的一切都料理好,讓孩子有一個舒服的環境渴望保持內心安全與情感安定的保護心態,溫柔,有愛心,喜歡主動關懷別人,這對他們來說是應該做,必須做,也是做得最好的一個角色了。


獅子座:最佳父親

獅子座的人很有自信,會培養孩子的自信心,是一個優秀的、出類拔萃的人,懂得浪漫和調情的藝術,之所以被稱為最佳父親,因為他們會給孩子帶來陽光般的幸福。獅子座的人優雅,積極向上,他最大的優勢就是具有男性的強壯、尊嚴、激情和史詩神話般的浪漫,會熏陶孩子的藝術氣息跟個性。他性格熱情、大方、慷慨,能夠讓孩子感到來自內心的溫暖,能夠給予孩子被太陽的光芒照耀下的樂觀。


處女座:最佳清潔員

處女座對幹淨整潔的要求幾乎到了苛刻的地步,不愧被稱為最佳清潔員,他們自始至終都是注重細節的角色,細緻到地板上的一根頭髮,都會很火眼晶晶一般的處理掉。他們希望在別人面前展示出一個完美的自己,這少不了自己對於外界的良好習慣和言行的優雅程度。他們同樣注重事情的完美不。處女座的處世態度實在讓人無可挑剔。所以處女座的可以當一名最佳清潔員。


天秤座:最佳法官

天秤座常常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他們善於交談,溝通能力極強是他們最大的優點。他的符號是一把秤子,追求平衡的感覺,朋友之間一旦有什麼糾紛都會叫天秤座的人去解決,而他們也很珍惜享受那種感覺,他們不喜歡衝突與紛爭,為此常常以取悅或討好別人來委曲求全自己。具有法官的寬大的胸懷,公正的心態和對一件事情誰對誰錯的分析力。


天蠍座:最佳殺手

天蠍座的人喜歡隱匿在黑暗中的感覺,喜歡獨自一個人策劃些讓自己很有成就感的事,他們兇狠冷漠,很適合當殺手,快准狠。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失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而一旦有了目標,他們哪怕廢寢忘食,也會完成。作為一名腹黑的天蠍座,他們懂得怎麼保護自己,怎麼置對手於死地,即使是當殺手也不會遭到不測。


射手座:最佳運動員

射手座的人精力旺盛,像個永遠不知道累的孩童,精力無限幹勁十足爆發力強,這樣的人最適合做運動員了,擁有無限的熱情,射手座的人就像那只在弦上的箭一樣,他們主動出擊,像個好戰的將軍,鏗鏘有力的在屬於自己的「運動場」上來回奔走。他們為人樂觀、誠實、熱情、喜歡挑戰,可以當個合格的「最佳運動員」。


摩羯座:最佳配偶

摩羯座最大的優點是可靠有責任心,如果你需要選擇一個人永久的相信他,那麼最佳人選就是摩羯座人了,他們不會讓你失望也不會背叛,出了事不會獨自拋棄你,會負起該負的甚至不該負的責任。他們懂得負起一個家庭的責任,他們有很大的勇氣來面對自己所要承擔的責任,如果你的對象是摩羯座的,那麼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水瓶座:最佳科學家

水瓶座的人是獨一無二的,他們聰明,古靈精怪,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與眾不同的生活。很多時候我們觀察到的水瓶座人都可能是不愛說話、寡言的冷角色,但是到了非得他們出場解決事情的時候就會立馬發現他們的語言能力和應戰技巧。他們很適合當一個「怪怪博士」之類的科學家,在自己的實驗室裡做各種讓人費解的實驗只有他們自己懂的各種實驗。


雙魚座:最佳情人

雙魚座的人會把生活過得很夢幻很浪漫,覺得自己像林黛玉一般,感嘆時光飛逝,感嘆紅顏薄命,感嘆物是人非事事休。雙魚天生的愛情星座,似乎很到愛情,可是自己也卻總是受傷的一個。對愛情很簡單,也喜歡為愛情付出一切,只是有的時候為了愛情太過於失去自我了。他們的愛情很殤很浪漫,可能陷入不切實際的空想,卻能讓你找到另類的觸動。很適合當讓人疼惜的情人,他們天生就適合當情人。

引自 : 十二星座的最佳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