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哪個星座的女孩最易被甜言蜜語所蠱惑,稍稍一哄就會變成乖乖的小羊?

12星座女誰會被甜言蜜語蠱惑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是很容易淪陷於愛情遊戲而無法自拔。哪怕這條魚再聰明,一旦她將你標記為自己的真命天子,她的聰慧就會統統跑光。當雙魚女愛上一個男人後,就算是這段感情中存在種種矛盾,而她要為你忍受各種委屈,她都甘願。對她們來說,只要能收穫戀人真心實意的愛戀,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究竟怎樣才能讓她們感到這種「真心實意的愛戀」呢?自然要靠甜言蜜語咯。「每天在公司裡見到的那些女孩,都沒你漂亮」,「你的氣質永遠那麼出眾,在離你很遠的地方我能一眼認出你」……這樣的話說起來可能有點肉麻,但是不可否認,它們對於雙魚女來說真的很有用!沒有哪個星座的女孩比雙魚女更容易跳進甜言蜜語的陷阱裡了!你說的越多,她的好感度就會越高哦。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向來心口如一且相當自信,她對一件事作出決定之前不喜歡參考他人意見,這樣的性格特點會使白羊女顯得有些倔強。假如她們真發火了,那麼你一定要留神,不要試圖說服憤怒的白羊女,否則就等著被怒火燎原吧。心直口快的白白羊女如果真想和你辯論些什麼,你就算有八張嘴也鬥不過的。不過,如果你摸準白羊座女孩吃軟不吃硬的性格特點,那麼再大的爭執也會在開始前就消弭於無形。只要你記得在平時多說些甜甜的情話,多在她面前表現出死纏爛打的大情人精神,白羊女會在心裡想「他在我面前表現得這麼孩子氣,一定是真正在意我的」,於是她們就會從從抵角倔羊變成乖乖小羊啦!個性乾脆的白羊女喜歡直接主動的表白方式,愛她就把全部的熱情說出來吧。


第三名:獅子座

儘管獅子座的女生通常帶有高高在上的女王氣質,其實她們對甜言蜜語還是不大會拒絕的。因為對重視面子的獅子女來說,戀人越在意她們,她們就越能感覺到對方的愛意。假如你對獅子女說「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超越一切的」,那麼獅子女就會非常感動——既為你對她的稱讚,又為自己收穫甜蜜真愛的臣服。如果想捕獲獅子女的芳心,一定要在示愛時表現出絕對的服從。當獅子女感到自己正被眼前的男人捧在手心裡哄著寵著時,她一定會愜意地向他敞開心懷,允許他攻佔自己的心。其實獅子女自己也明白,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不一定就是靠得住的男人,但她就是沒辦法抵擋甜言蜜語的攻勢!獅子女很享受戀人的崇拜、依賴和誇讚。所以在你向獅子女表白愛情時,越戲劇化越好!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通常比較內斂,她們內心渴望各種關於愛情的奇蹟,卻往往只把浪漫的幻想深埋在自己心中。在大多數人看來,金牛座的女孩既老實又本分,是那種賢妻良母型的姑娘,殊不知這樣的女生才最容易被甜言蜜語套牢。試想,當大多數人都把金牛女當作傳統淑女去對待,乃至她連一句玩笑話都難得聽到時,你忽然將自己對她的熱情書寫成甜美詩篇,並雙手奉上,是不是會達到出奇制勝的效果?

對金牛座的女生來講,尊重、禮遇和淡然相待固然很好,但她們不會抗拒燃盡一切的熱情。遺憾的是,很多人都會被她們表現出來的賢淑嚇住,於是便像對待水晶娃娃一樣小心翼翼地對待她們,生怕一句過火的話就會冒犯到。其實,金牛座早就當膩了乖乖女,在她們心中正渴望著有人來點燃那份悸動的激情呢!假如你愛上了金牛座的女生,就不要再猶豫,大膽地為她獻上最甜美的情話吧!過分的尊重會拉遠彼此的距離,偶爾在金牛女面前扮演一下浪子,效果或許會不錯喔。


第五名:水瓶座

很多人覺得水瓶座女生頭腦精明,且性格通常古靈精怪,不太吃甜言蜜語這一套,因此就誤認為她們不喜歡戀人的甜言蜜語,真是大錯特錯。其實,水瓶座也是個追求浪漫的星座,只是他們對於浪漫的理解,和主流的理解不太一樣罷了。假如說大多數人理解中的浪漫是一起在月光下漫步,那麼水瓶座對浪漫的理解就是兩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攜手創業。沒辦法,水瓶座就是這麼務實。

如果想讓水瓶女芳心竊喜,絕對不要指望靠濫美之詞奏效。水瓶女即使在最浪漫的時候,頭腦中也始終有一部分保持著冷靜。假如你的讚美之詞沒有指向她自認為滿意的地方,那她可能就會覺得你在給她灌迷湯,進而對你產生強烈的防範心理哦!如果你碰巧能說中水瓶女自視甚高之處,那這種甜言蜜語可是會達到一句抵百句的效果的。多觀察水瓶女生活中的興趣愛好,注意在適當的時候讚美她的這些方面,你的甜言蜜語就會正中靶心!

引自 : 啥星女會被甜言蜜語蠱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