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主題:接受心的蛻變。

在新雨之後,在豐收之前,在希望未到來之際,在疼痛緩解時刻,好好整理下自己的思緒,慢慢調整狀態,現在的一切都是暫時的,過分執著於某事的結果卻忘記了過程才是決定結果的,智慧的去處理和解決任何事都會讓我們經歷成長,這就是圓滿的過程。

青城塔羅牌2012星座運勢九月預報

一、白羊座(3 月21 日~4 月19 日)

牌面: 節制倒置 星辰倒置 月亮倒置

新的希望往往建立在舊的殘敗上的一個月。

工作上:本月需要你格外關注的是各種不穩定的局面,包括工作性質並不明朗化導致你在整個團隊中變成了或多或少可有可沒的角色,強烈的不安感衝擊著你的內心,請不要過分擔心,所有的焦躁都是為了使得我們得到成長,團隊中內耗的傾向非常的明顯,配合也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所有這一切都在警示著一個舊時代即將結束。正因為這樣的境遇有些人採用了捨近求遠的方式,期待跳槽或者調換部門的人們最近都可能得不到正面回應,關於晉級和加薪已經成為了暫時擱置的部分。另外上班族要格外當心失業的可能。所有壞的部分都是因為有更好的將要來臨,不需要過分疼痛憂慮。

感情上: 相對來說壞脾氣的爆發有些時候無關愛情本身,來自社會的壓力集中體現在了情感上,如果想獲得美滿的相處方式就應該學會排解的方式。情感是一門功課,我們應該學會承擔、包容、甚至是獨自成長。單身者本月機會渺茫,不如讓時間在心裡滿滿拉長看清楚是什麼樣的倒影;有伴者激烈衝突將面臨解體的可能,越是冷淡越是冷戰越無助於問題的解決。不如靜心看看彼此的道路是否一致?

財務上:最近涉及到投資的部分都是大規模的資金流動,不良的思路勢必會加重各種風險,若不是百分百的把握,建議休息一段時間,另外健康問題需要格外關注,這才是真正的財富。

青城提示:所有的疼痛都是留給過往的,當下的這一秒勢必是來日不可追回的過往。



二、金牛座(4 月20 日~5 月20 日)

牌面: 聖盃3 權杖8 星幣3倒置

再輝煌的演出不過是生命的過場的一個月。

工作上:本月將回歸車水馬龍的交際場,經常趕場的舉動會激發內心的激昂情緒,不管如何,作為低潮結束的一種開始,這些都是好的。關於新項目、新團隊的組建已經被提上日程,很開心的是成為其中重要的負責人。一大批瑣事等著你去解決去處理,這就需要有一副過硬的身體,在這裡需要提示你的是,做事不要過分強硬,尤其對於新進成員的培訓和教導不可以本著一副過來人的心態和行為模式,不然會加重團隊間的不安感。

感情上:這是一個梳理感情的好時間,新歡舊愛之間最終會做出決斷,儘管可能會爆發激烈的衝突,可是終究會風平浪靜,需要處理的是意難平的負面情緒。單身者若在此階段進行告白獲勝的可能性較大,不過也要面臨對方負面的情緒影響;有伴者建議專一對待感情,多向發展不適合用在感情上,如果你真的不想感情的大廈就此傾頹。

財務上:這是一個投資和理財的好時間,各種利好信息會出現在你周圍,經營生意的人注意了,如果你現階段擴大經營,對於整體是非常好的,但是需要你關注的是員工技能和團隊建設方面的諸多問題。

青城提示:關於活著這回事,真正在意你的表演的人往往不是在意你的。



三、雙子座(5 月21 日~6 月21 日)

牌面: 教主倒置 寶劍5倒置 聖盃國王

希望的破滅是為了涅槃重生的一個月。

工作上:進入了一個被審視的階段,從這個時間點開始需要你做到的事都是和改變相關的,你需要更改自己的工作方式,同時提高人際關係,即便是之前擅用的小伎倆也必須全部放棄,需要你有更長遠的目光,不要總是關注在眼前的既得利益上,這會影響你對事情的判斷。同時加深自己的職業技能,不斷的給予他人良好的建議,你甚至會被委任重任,或者被派出學習,忍耐過這段逆境,便是平安順遂的一路坦途了。

感情上:很明顯兩個人之間的情感需要重新定位,你很可能看不清楚現在你面前的這個人。少數人會面臨情感上的選擇,多半都是日前種下的因果到了應該決斷的時候了,你會選擇讓你感到心安的那個人。感情不是平衡術,今日對他人的選擇必然來日迎來他人對你的選擇。單身者周轉之後會安定下來,進入一段平靜的內心成長階段;有伴者三人關係最是難以相處,時日不久就會真相大白。

財務上: 這是一段學習和進步的時間,錢的意味變得相對淡化很多,唯一的看點就是終於下定決心去學習一門真正賺錢的本事,除此之外,財務狀態平平無喜。

青城提示:做各種求證其實都是為了心安理得,倒不如一開始就把心態擺正。



四、巨蟹座(6 月22 日~7 月22 日)

牌面: 聖盃5倒置 女教主 星幣5倒置

金錢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非全部的一個月。

工作上:情緒有了明顯的改善已經很聰明的可以控制事情的發展方向,在融合團隊員工積極性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儘管平衡關係是一件左右為難的事,但是目前看起來得心應手,內心不安的方面來自工作存在的基本問題沒有得到有效的解決,你深知來日定是麻煩的根源,各項工作推進的很慢也是你苦惱的一個原因,另外關於年終的獎勵部分會出現各種不良預兆,進一步加深自己內心的動盪感。

感情上:感情的冰凍期結束,兩個人已經可以開始順暢的交流,看起來美滿和善的景象卻不能移除你內心的不安感,大約從不愉快的記憶開始,某個人某件事已經被你徹底的否定被拒之門外了。單身者若求復合便可復合,所謂思慮過重也會在這段時間體現;有伴者親友來訪熙熙攘攘,加重家庭消費開支。

財務上:與固定投資先關的部分浮出水面,涉及到房子、車子的部分都是花費的重點,另外急於跳槽的人可能會迎來短時期的瓶頸期。

青城提示:失望是在肯定之後,若當初執念淡一些,日後的傷也便沒這麼重。



五、獅子座(7 月23 日~8 月22 日)

牌面: 寶劍王後倒置 聖盃7 權杖10

紛繁世界裡只取你需要的一個月。

工作上:這是一個忙碌的時間,工作上需要有大量的應酬,因此你必須把自己變成一個工作超人,理智、冷靜、迅速決斷是你必須要達成的,另外客觀情況下你需要做很多看起來不近人情的決定。工作的年度完成預案在即,關於新的規劃層出不窮,近段時間是出差和會議的集中爆發期,身心俱疲卻又充滿信心,在這裡需要提示你的是,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不如在複雜的環境中選擇一項是你必須要解決的,這樣反而可以在短時間內更高效的解決所有懸而未決的部分。

感情上:守望的情感可以讓人堅強,被誤解的部分需要更長的時間去瞭解和分化。事業上的一枝獨秀勢必會影響感情的進展,看起來各種期望都存在內心活動的範圍內,要想突破有所進展需要時間來證明。單身者仍舊在忙碌和社會應酬中不斷周遊,關於愛情是不死心的奢望;有伴者需要關注家庭,關注自身,避免過度勞累和刻意冷漠。

財務上:不管是什麼樣的賺錢方式,你比以前更在乎金錢,即便是說不出它的用途和秒宗。不過好在你所有的想法都不是虛妄來的,那麼就安心的去實踐吧。合約的部分要詳細看清楚部分條款是否可以保證你的財富計劃。另外新的合作夥伴可能有過分自私的傾向。

青城提示:依賴他人的人注定卑懦,依賴自我的人卻注定強大。



六、處女座(8 月23 日~9 月22 日)

牌面:王後 星幣首牌 吊人倒置

與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最大的方便的一個月。

工作上:學會了站在別人的角度上看問題,這是一段溫情脈脈的時間,工作上求快求質量的作風得到明顯的改變,你反而更加關心工作的舒適度和與他人的協調程度。那些期待有進一步改變的人們要注意啦,你有被選撥作為重點培養對象的可能,於此同時你可能要更加全面的去處理人際關係,以及站到更高的位置去考慮全面的利益等等,這些從未接觸過的新事物將充滿你的九月,當然還有一份不容忽視的辛勞和疲累。當你把一切都完滿的解決好的時候你會發現命運的美妙。對於那些處於煎熬的處女座來說,九月是最佳的身心釋放的時刻。

感情上:儘管兩個人的協調和交流仍然存在不小的障礙,但是就目前而言已經進入了平順的時期,對方完全可以依照你的內心需求給予無限的關懷呵護,當然也不可以一直使得對方處於無回報狀態。單身者進入了最佳約會期,不同的是需要你改變以靜制動的戰略;有伴者要多體貼對方的心情,太關注自我不是愛情的基本法則。

財務上:良好的心態會帶來小筆收益,若是長遠部分依舊需要持續關注;約會和集會稍多,破費不少財富,當然偶然的奢侈給你帶來的也是荷包縮水問題。

青城提示:智慧永遠在當下,何必捨近求遠的糾結未來的事態?



七、天秤座(9 月23 日~10 月23 日)

牌面:寶劍侍從倒置 高塔倒置 寶劍2倒置

拖延不是辦法,問題集中爆發的一個月。

工作上:很多事情露出了超出控制之外的苗頭,儘管採取了避讓三舍的態度依舊看不到事情好轉的趨勢,關鍵人的不作為態度讓事情的發展雪上加霜,團隊中的消極因素日益抬頭,為了應付藉口的撒謊事件也越來越多。與合約相關的部分被舊事重提,這算是一個找補平衡的時間,別人欠你的總會拿來,你欠別人的總會拿走。聚會和會議成為爭吵的重災區,你永遠不知道下個階段有多麼糟糕。在這裡需要提示你的是人心本就難以平衡,倒不如先找好自己的位置;於人配合要打通心結,避免使得事情出現更糟糕的局面。困難不過是一時的,只是華麗的證明你有多強大而已。

感情上:這是一個感情色彩很淡的時間,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難以溫存並且保持足夠的優雅,也許在大量的事務面前,家人是你最好的傾訴對象不過要注意方式方法。單身者本月疲於應酬各種險情,儘管退避三舍卻總是被無辜牽連;有伴者需要關注家庭成員健康以及各種人多場合,避免出現失調等突發情況。

財務上:合約和合作的部分是你本月關注的重點,它們集中的爆發只是在提示你在某些方面的不足,若趁著這個時間修復,也將是促進你進步的好機會。破財只是為了日後賺更多的錢,這其實無需悲傷。

青城提示: 人生的苦澀是有定數的,但是福澤卻是無定數的,不斷的完善自己就可以獲得。



八、天蠍座(10 月24 日~11 月22 日)

牌面: 權杖國王 隱士倒置 聖盃8倒置

心胸寬大必能目光卓越的一個月。

工作上:進入九月是你自我發揮能動力的最佳時間,良好的思維,縝密的判斷這些都將幫助你脫穎而出,最能使你成為關注焦點的便是你出色的判斷力和身體力行的果敢精神。若能一直將這些好狀態維持下去,自我的職業期待必將成為現實。在這裡需要提示你的是,不要目光侷限於自我本身,也不要把所有的成績都包攬在自己身上,學會與人分享,不要過分刻意的展現自己的與眾不同,這些都將直接影響大家對你的客觀評價。

愛情上:這是一個美妙的戀愛時間,當然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對過去的戀愛做出一個理智的總結,甚至是批鬥大會。當一切痛定思痛之後便可以重新開始了。辦公室戀情在本月抬頭,看起來不少人沉浸在戀愛開始階段的曖昧中。單身者本月需要徹底改變宅在家中的狀態,才能獲得新機會;有伴者不要過分堅持已見,兩個人的事就應該商量著辦。

財務上:這是跳槽大軍選擇離開舊環境,進入新環境的時間;當然經商的人也面臨選擇,作為已經收益的部分如果並不是滿意,可以緊急喊停,進入你喜歡的領域了。

青城提示: 分享絕對會提高你的自我形象;過分貪戀自我反而會固步自封。



九、射手座(11 月23 日~12 月21 日)

牌面:寶劍4 聖盃王後 寶劍7倒置

經過洗禮才可以平靜接受成長的一個月。

工作上:經歷了一段時間的各種忙碌之後,進入了一個相對平緩的時期,你有大把的時間關注自我的身體,自我的情緒。和同事閒暇的時間逛街成為了當下的選擇,你更喜歡非工作話題的話題,例如衣服、鞋子、美容等等,當你已經學會以退為進的時候,好運就會奇蹟般的展現,愛自己的人是最先得到幸運光臨的。在這裡需要提示你的是,有些事有些人比不急在一時爭出一個一個勝負對錯,他們也在自我的進步過程中,有些時候給他們一些機會反省和進步反而比一棒猛醒好很多。

感情上:這是一個幸福的時間,不如都交給約會來完成吧。好的時光其實往往沒多少不要辜負了。你會心思敏感的關注所要關注的人給予愛的鼓勵和支持,當然也將獲得意想不到的小禮物。單身者本月應減少忙碌,好好享受羅曼蒂克的時光;有伴者會發現另一半更多的優點促進兩個人情感交流。

財務上:投資和理財會傳來小小振奮人心的消息,儘管是小筆入賬,帶給生活不少驚喜的漣漪。職業上有所期待的人需要靜心等待,很快就會得到好消息。

青城提示:你給世界開了一口窗子,世界便給開了一口窗子;你給世界開了一扇門,世界便給你開了一扇門。



十、摩羯座(12 月22 日~1 月19 日)

牌面: 權杖王後 權杖6 星幣侍從

改革就是不斷突破自我的一個月。

工作上:上個月沒有完成改造的小羊們注意啦,改造從不停歇,除非你真正的幸福。進入本月你將強勢回歸自己的專業舞台,帶著風雨後蛻變賜予的堅強,還有那顆從來不曾失去信念卻又完好如初的孩童之心。獨立和自信為你加分不少,儘管你進入了一個新的環境或者將要更換工作環境,大家給予你的善意是你發光發亮的最好禮物,另外你將主導進行一些列的改革,自然是馬到成功心想事成的戲碼,關於收入的部分也不用多想,自然都是金燦燦的,之所以有這樣大的改變,是因為每個冬季之後都是活力的春季。

感情上: 儘管事業上的英雄明光閃爍,但是眼下你卻不急於感情的部分,不過屬於你的終究會來的,只是你沒注意到那些仰慕的目光。不必糾結儘管事業一路飄紅還是有一些情感上的看點的。本月之內各種小驚喜還是會出現在你周圍,你儘管內心判斷,卻已經學會了以退為進,單身者會接二連三的獲得告白,不管是不是你需要的部分,都應該保護對方的小心靈哈;有伴者家庭重任在肩膀賺錢忙碌都井井有條,部分夫妻開始了造人計劃。

財務上: 你將著手於某項長期的賺錢計劃,良好聰明的腦殼加上日益熟練的技巧,將使得你獲得必須的財富,當然上班族也將獲得不錯的職位,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這都是一個平地一聲雷的時期,這個時期叫做摩羯的崛起。

青城提示:支配人身的是特權階級;俘獲人心的才是英雄。



十一、水瓶座(1 月20 日~2 月18 日)

牌面:太陽倒置 正義 星幣6倒置

止步不前不是好運是內心停止進步的一個月。

工作上: 混亂的局面導致了你行動力的持續減低,很多情況下你不知道應該接收哪方面的信息,不安感持續發酵,你在努力擺正自己的位置,少數人員面臨部門或者機構裁撤,儘管一直在謀求一種正面的轉變,看起來卻總是被負面影響著做了很多自己委曲求全的事,過分關注既得利益的部分也會讓你變得束手束腳,心情的持續走低又進一步加深了各種不良感應。在這裡需要提示你的是,如果不能平衡左右逢源到不如靜心面對,混亂始終不是長久的恆定狀態,總會水落石出。

感情上: 對於感情進入一個不願意回應不願意期待的怪圈,多半是身心俱疲造成的禍。身邊來往穿梭的人中無感者居多,另外哪些處於三角關係的瓶子需要注意啦,進入了九月之後你會身心俱疲的,應該按照內心的想法做理智的抉擇。單身者本月在失落中度過,其實怎麼過都是過,為什麼不快樂一些?有伴者誠實是相互陪伴的基礎,當然金錢也是基礎。

財務上:進入一個花銷大過收入的時期,少數人面臨職業調整,無論如何這種震盪都不是長期的,不如安心等待進一步的轉變。

青城提示:解脫的方式很多種其中就是不包括破罐子破摔。



十二、雙魚座(2 月19 日~3 月20 日)

牌面:權杖2 聖盃6倒置 權杖4

有所堅持必然有所斬獲的一個月。

工作上: 由於前段時間工作上的突出表現,部分人將在九月接受晉級的獎賞,當然這僅僅是一個開端,你的夢想若是更大,那麼後面的精彩也會越濃烈。和貿易相關的人員需要注意啦,你的投資和決策都是正確的,將帶給你巨大的物質財富,由於業績上的突出表現你已經被重點培養或者委以重任,現在一切事務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你的團隊也將在日後有更加輝煌的表現。穩定良好的職場信息是你九月豐收的一方面。

感情上: 若是期待符合的人們會在九月奇蹟般的獲得符合的機會,當然也不免需要巧妙的表示一番,已經穩定關係的伴侶建議儘早步入婚姻的殿堂,看起來十月締結連理的人大有人在。單身者開始享受自己的情感濃郁時刻,各種美妙光景;有伴者婚姻是前提,各種不動產購入中,可獲得家長意外資助。

財務上: 長遠的投資眼光必將帶來不錯的收益。職場人員升職加薪在即。新婚夫婦禮包也會缽滿瓢滿。和金錢相關的消息總讓人那麼振奮。

青城提示:若未經困難時,怎知今日甜蜜?好自珍重,且行且珍惜。

引自 : 青城塔羅九月星座運勢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