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裡,有的星座受一些行星的影響,可是真的能夠讓愛情甜甜蜜蜜的哦。單身的可以擺脫單身,可以遇到心儀的人,碰巧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已經有了戀人的,可以將戀愛進行到底,沒有那麼多的苦惱與憂愁,只是純粹地談一場戀愛……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TOP1:射手座

全年熱戀中

射手們在2012年的愛情,實在是會很甜蜜,甜得發膩的那一種。這是因為,天王星在你的戀愛宮帶來的是你想像不到的對象或是戀愛模式,有了戀人的,會有許多的新鮮怪招,讓戀人更加喜歡自己,寵自己。而還是單身的射手們,也不用太著急,因為2011年5月至年底,感情好運降臨,甚至2012年整個下半年都可能有突如其來的感情運降臨,如果早就認識,射手可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單身者被表白的頻率頗高。更有甚者,如果是交往許久的射手,在這一年會順利開展戀情,2012年有機會修成正果。還等什麼呢?趕緊戀愛去吧。


TOP2:摩羯座

不妨談場浪漫的戀愛

對死板的摩羯座人們來說,大概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基本上是沒有想過的事情吧。事實上,2012年裡,有這樣的好的機會,還是要好好地去嘗試一下的,因為浪漫與甜蜜,總會讓摩羯們嚴峻的臉上的線條更顯柔和。在2012上半年,則是戀愛運增強的時期,與理念相近和興趣相投的對象,共同墜入愛河,實在是很美妙的事情。尤其4月~6月,摩羯們的魅力與戀愛慾望更顯旺盛,單身摩羯們可要多參與社交活動,趁機認識新對象,而戀人們亦是感情甜蜜期,整個夏天都有利於讓感情更穩定。


TOP3:天蠍座

擺脫單身+走上紅毯

2012年6月之前木星都在天蠍座的伴侶宮,再加上其他星象的影響力,讓天蠍們為伴侶關係點亮一束幸福之光!再加上夢幻的海王星在2012年2月開始將整年度的進駐天蠍座的戀愛宮,有的天蠍將會重拾熱情,並可能思考踏上紅毯的決定,單身的蠍子們將增添不少甜蜜邂逅愛情的機運。愛情有可能會成為現實,或者已經有了戀人的,讓愛情更加甜蜜,機會是很多的,好好地把握住這樣的大好時機吧。尤其是還沒有戀愛的天蠍們,趁這樣好的年月裡,向喜歡的人表白,成功的幾率很大哦。


TOP4:白羊座

平淡低調才更甜蜜

一向高調的白羊們,在2012年裡,反倒會注意低調行事。其實對戀愛這種事情來說,高調本沒什麼,但是適當地低調行事也是有必要的。尤其是戀情還不是很穩定的時候,更要低調行事。2012年裡,羊兒的感情態度會傾向於穩定地低調戀愛。不過在這一年裡,戀人們宜加強彼此的溝通,以便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2012年,已經有感情對象的白羊座,感情關係大多還算穩固,多加溝通與互動,感情會穩定,愛情也隨之而甜蜜。沒有對象的白羊們,明年認識對象的機會也很多,上半年春季是不錯的時間,金星發力嘛,而秋季的感情運呈現比較穩定的趨勢。


TOP5:處女座

自感甜蜜也要多加小心

具極端與激烈特質的冥王星現座落於處女座的戀愛宮,加上其他星象的影響,使得處女座的感情態度追求著一種自我滿足的極端。處女座們會不在乎戀愛對象的年齡,也不介意對方成長環境,即使戀情被家人反對,也會堅持到底。冥王星可以讓感情世界濃烈深刻,2012年,處女座們可以嘗試一些浪漫的相戀模式,對方可能會讓你懷抱著甜美的夢想,也可能一切只是鏡花水月的幻境。愛情雖然很甜蜜,但還是要多多留心才是。8月開始到下半年的感情運才漸趨明朗順利,到時候會真的感覺到戀情甜蜜的河蟹性,兩個人也會有一個好的時機來討論一下未來。

引自 : 2012最甜蜜星座TOP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