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生最配的星座

最配的是第一雙子,第二天秤,第三水瓶。

水瓶座女生最配的星座——水瓶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會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在性生活方面,不是太重視,因為有太多其他興趣你們去玩,而且你們會著重精神上的溝通多點,有沒性趣已經沒什麼時間去探討了。

水瓶座女生最配的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愛情好神奇,你們明明很難合在一起,但愛神又要扯你們在一起,而且愛到死去活來,其中又有驚濤駭浪,一浪接一浪,令你們整日都會因為這段感情而神傷,但一復合又好得不得了。

同樣都是風象星座,你們最合的地方,就是大家都喜歡認識朋友,社交圈子闊,同時也肯相信對方、各自保持空間。試想如果是另一個星座,會容忍你的朋友三更半夜叫你出去嗎?但你們這對組合便可以做到。一個半夜被吵醒要出去另外一個還可以若無其事繼續睡覺。此外,一個整日帶些朋友回家另外一個不但沒意見還可以相處融洽。所以你們可以是長遠的一對,只要不是想著獨佔對方。

在性方面,水瓶座其實不是很計較,天秤座也會受到影響而變得無所謂,不過要小心好容易出現兩個人之外的性伴侶,到時候能不能接受呢?畢竟情人和朋友還是有區別的。

水瓶座女生最配的而星座——水瓶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12星座中如果要選到和水瓶座絕配的一對,怕且就是另一個水瓶座啦,因為只有水瓶座才會瞭解到對方那種異於常人,近乎瘋狂的行為和性格,而且彼此對自由、無拘無束的渴望有共鳴,令你們更加親蜜。

對比其他情侶,你們會平淡一些,似老友多過老公老婆,欠缺熱情火花,也時不時會有外遇的傾向,但也互相諒解,始終在一起,對於家庭財務你們不懂控制,錢不是最重要,但因為堅持自己各自要求的物質水平,會帶來你們一些失控的情況。

至於性生活,只是你們多種興趣的其中之一,因此,哪怕有不協調的地方都不會太為意,因為這件事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水瓶和雙子可以說是金童玉女啦,一見面就談得來,都覺得彼此很有趣。而天秤和水瓶是比較實際,很踏實的一起過日子,一起向目標前進。

水瓶和水瓶呢,因為性格相像,所以就覺得對方向自己的鏡子一樣,互相非常瞭解。

水瓶座的女子興趣多變,她會嘗試各種事物,另一半要有心理準備,也要有個可以跟她匹配的頭腦,如果你怪她的多變,反而會獲得她對你的青睞。她喜歡檢驗人的動機,特別是真誠,即使她外表看起來不在乎,但她其實很怕受傷的。她對神秘的人比較有興趣,但不喜歡別人去探索她的秘密,更不喜歡別人去試探她的熱情。

水瓶座的女子有一種特有的專情,但外表看不出來。她是每個人的朋友,別人或許搞不懂朋友與情人的差距,但她會分得很清楚,因為她分得清誰讓她心跳加速。

引自 : 水瓶座女生最配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