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買到失心瘋的星座



1.魔羯
魔羯對自己的眼光很有信心.他覺得他出手買的都是好東西.好東西就沒有什麼次級品.而且他從來不看.他也不貪小便宜.他下手快狠準.而且他就是在買那個好東西的過程中他覺得他在購買一種生活品味.那是無形的.你看不到的


2.獅子
天蠍至少不會跟別人比.但是獅子會比.獅子有時候買東西就是屬於那個東西只要漂亮他就被迷住了.那當然他回到家裡就一定會後悔..而且在他冷靜下來一定會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在這個樣子"可是他只要出去就會忘記.他每天都活在後悔當中


3.天蠍
天蠍就會找很多理由給自己..因為他不能有罪惡感.所以他的理由都很正常.EX:這個東西很實用.雖然他不知道他哪一天會用到..但是實用或是天蠍會找一個"你看.我買這個東西你不要覺得很貴哦!但是我可以用20年."那種感覺就是其實到第二年他可能就不會用了.但是他因為一想到20年他就覺得好划算.那他就會找非常多很划算的理由給自己.而且旁邊的人只要說的出一番道理他就會被引導.他會說"你講的很有道理.我本來就沒有這樣想.但是我現在會認真考慮你講的"然後慢慢的他就說"好!我買"而且他買的時候是很歡喜.他賺到的感覺


4.射手
射手是買東西他有自己的邏輯.他那個邏輯別人是不會懂的.那人家就覺得"你覺得這個是珍藏".那那個珍藏對你的生活有用嗎?賞月悅目嗎?" 那這些先都撇開不講.有些射手這一家店可能沒有他的東西.他就會開始想"那我去幫我家人買總可以吧!"就是他非買不可了.他今天有錢.他想花.就這個樣子...他好像就是去博覽會他一定要帶點什麼東西回家的感覺


5.金牛
金牛是走"我想要.我就買"的路線.他當下滿足.然後不喜歡他就放著.那有新的東西出來他就再買.他從來不阻止自己去買他喜歡的東西.但是他會找一些藉口.因為金牛不是很浪費的星座.他除非能找到一個很合理的理由.EX:吃的很好.那吃的很貴他可以接受.或是用的東西他會告訴你"你不要看我這種衣服很多件哦!這個質感你沒有摸過吧!"只要沒有摸過的質感他就一定下手買.而且很狠心

引自 : 愛買,買到失心瘋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