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Scorpio

你正佇立於時間軸的關鍵點上。土星,這一偉大的星體為我們指明成熟之路,幫你做好準備去迎接更大的責任與權力,而它即將於10月份對你的星座開始一次重要的訪問。

一旦10月4號土星進入天蠍,你就會覺得自己想嘗試些新鮮玩意,這恰是正確的態度。土星得到10月才駕臨。你必須自覺地為保持強健而努力,因為一旦土星入蠍,就會有諸多要求落在你身上。不過這次你有機會,通過一個至關重要的決定來樹立生活的一大支柱。

今年你的事業將繁花似錦,尤其在5月中旬、8月中旬、8月底以及整個9月。你會察覺到那些權力在握的高層人士正在觀察且關注你經年累月以來的傑出工作,這種感覺可真是令人愉悅。由於今年延續著雙子-射手軸日月食,你的收入也會發生變化,不過從6月份直到年底,有木星在財務相關的一大宮位鎮守,某個薪酬更高的職位,或者對個體經營者而言,至少一位有利可圖的新客戶,很快就會出現啦。

今年你或會搬家,或者,如果你熱愛目前的居所不願搬遷,那或會大舉進行翻新或是置辦新飾品。你會有足夠的資金來隨心所欲,或是在入不敷出時知道從哪獲取資金。留意7月底和8月份,家宅方面可能有突破性進展的消息。6月24號或9月17號左右也可能做出搬家的選擇。聖誕節後一週直至2013年1月也將是裝修家居或廣邀賓朋的絕佳時機。

最後,這或許是今年最重大的變動:年底將開始新的日月食序列——天蠍-金牛軸,以11月13號一場極其喜人的日食拉開帷幕。該序列日月食會持續每六個月光臨一次,直至2014年10月的最後一場。

雙子-射手軸的日月食(引起金錢方面的變動)以及11月13號的天蠍日食,都與1993年同一天發生的那場非常相似。也許你能記起當時所展現的主旋律,這次它或會重現。

日月食的任務就是為你開闢一條全新的道路,並幫助你以嶄新的角度來審視自己。日月食會幫你完成你無法做到的——毫不留情地掃除生活的殘渣碎屑,以便你打造一片新的天地來放飛夢想。即便身為一名固定星座的你不怎麼喜歡變動,但事後你會意識到之前那些經驗都老掉牙了。

這便是未來一年的大體概要,而現在,讓我們深入瞭解這些星象動態以及更多細節吧,這樣你在規劃生活時就能有更多確定性了。

土星將從2012年10月4號進入天蠍並在此逗留將近3年之久,直至2015年9月17號。

未來3年,土星將讓你看到,那些幾年前你還認為自己無力把握的事情,現在你有能力做到了。土星要求你艱苦勞作,但他所賜予的福利將經久不衰。從諸多層面而言,一次罕見的土星過宮就好似一場重大的人生典禮。

我們在土星造訪太陽星座之時通常會做出意義深遠的舉動,其種類繁多。你可能結婚、生子、著書或是報名研究院。或者,再舉幾個例子,你可能買房、長途搬家、開公司或是接受一份重大的新職位。(若無巨大的努力)你無法在事後撤回你的選擇——不過這正是你如此深受其吸引的原因所在。

你將有能力為你的人生傾注靈與肉,而通過締結承諾,你將獲得他人的尊重和景仰。眼下你所考慮的行動在僅僅幾年前還會被視為太過誇大、無法勝任,而你目前已經準備就緒。這不是說你不會經歷偶爾的激盪——你會的——但土星是不會把你無力把握的機遇帶到你面前的。

當土星擦身而過,在接受了他的挑戰之後,無論彼時我們年歲幾何,我們總是會感到自己又成長了許多。人生之美好就在於我們隨時可以學習,即便是在我們認為生活幾乎已經不會有更多驚喜、教訓或機會的時候。你不會看到即時的收益,因為土星帶來的狀況總是需要時間慢慢去諳熟。

土星是一位「愛之深責之切」的嚴師,但他也很公正,並且他頒獎之際,即在你的土星週期結束之時(對你而言就是2015年9月)你將為自己所完成的這一切倍感驕傲。現在你所落實的事務能輕鬆構築起生活的一大堅實支柱。

一點警告:全年都要注意健康,趁2012年的前9個月祈願自己變得強健起來吧。

從10月份以後你就得密切注意自己的健康問題了,因為在土星的緊緊相逼下,你會承受一定的壓力,也許就會忽視身體的需求。力爭帶著一副格外強健的體魄邁入這一土星週期,因為如果你做到了的話,你就將經得起任何的風暴,跟體格虛弱的遭遇相比,它們會好過得多。如果你有任何被忽視或漠視的癮嗜、不良習慣或健康問題,稍后土星會迫使你去面對。在此之前,主動處理這些問題要好得多。心甘情願地這樣做吧。記著,有兩個時刻極其適合開啟你的2012保健養生大計。

健康方面另一個黃金時期就是火星經行天蠍期間,8月23號至10月6號,這對你的強健、活力、決心都必將是一個非常有力的階段,不僅對健康而言,在諸多層面都是如此。你的能量洶湧澎湃,而你不會讓任何事情擋道。這期間對於任何新的健康規程、保健或健身計劃的啟動都是大好時機,因此,開動吧!還要記住,這也是啟動新項目的關鍵時期,因此,8月底到10月初會是2012年內對你至關重要的一個時段。

引自 : 天蠍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