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Libra

今年,2012年,與前些年相比,將帶給天秤們更多的希望,更好的環境。自從2009年土星進駐天秤座以來,生活變得更加的嚴肅,天秤們對於自己應該做什麼有了更多的認知,不過你也意識到自己幾乎沒有做應該做的事。在你的身上有很大的壓力,你可能遇到了健康問題,那段日子裡,你可能覺得自己離快樂好遠。

一旦土星在10月初離開了天秤座,你的世界會重現光芒,環境也友善了許多。眾所周知土星總是給人帶來嚴苛的考驗,而在最近的兩年,天秤們不僅遇到各種考驗,更重要的是你倖存下來,變得更加強大。你的堅韌和勇氣使身邊的人印象深刻,甚至你自己你有這樣的力量足以承受生活的風暴。

現在進入了2012年,你已經不再是3年前的那個人了。你比以前更強大,更可靠,更堅韌,更務實。你開始看到自己堅定的決心,發現自己內在的智慧並且讓自己更有可塑性。

今年還有很多其他重要事件,包括對你財務方面的強大影響。今年的前5個月,特別4月末到5月,你會發現自己有巨額的資金流入。今年的晚些時候,10月份,土星將進入天蠍座,進入代表你收入的第二宮:這時你將開始為期三年的「財務知識進修」。你會學到如何避免浪費,如何用最低成本獲得最大收益。要知道土星將進入你的二宮,因此,最好在10月前申請漲薪;在那之後,你的僱主可能會有意識地縮減預算。

今年還有特別好的出遊機會,這會拓展你的思維廣度。異域文化召喚著你,對於全新體驗的好奇心驅使著你至少會前往一個從未踏足的國度。2012年你有著強烈的旅行動力,即使你很少出遊,這也會是值得記住的一年。

另外你可能期待去大學進一步深造。一定要記得去申請助學金,即使你擔心自己不夠資格。九宮同時掌管著旅行和高等教育,6月之後,這個宮位將成為你最幸運的地方;在木星的幫助下,你不僅可以申請到一個不錯的位置,同時還可以把握住面前的所有機會。

木星這樣的運行相當有利,它不僅給你帶來好運,更幫助你充分的利用它。2012年,各種不同的想法都集中在你身上,無論是學到的,還是旅行中獲得的,或者和別人討論所得,都拓展了你的視野。今年,你可能會出版一本重要的書籍、發表重要論文、製作一部電影,或者就某個話題進行一次廣播演講。所有媒體相關的工作都會帶給你好運,所以如果想要在媒體方面的工作中取得突破,下半年是行動的好時機。(要記得有些事要等到2013年才可以正式行動,但現在可以著手準備)。

你肯定會更喜歡2012年6月11日到2013年6月25日這段日子。這段時間比2009年更好,就好像為你準備的一樣,木星和你的太陽星座天秤座成120度角。這個相位被稱為「三合」,它被認為是帶給人們鼓舞,健康和樂觀的相位;所以如果你覺得有什麼問題,比如需要進行手術,那麼放心去做吧。

2012年前六個月行星運行不暢,要耐心,慢慢來,不要太著急。所有行動最好都等到7月3日到8月23日,火星落在天秤座,這會是你一年中最好的日子,不過還是要避開7月14日到8月8日的水星逆行。如果有了萬全準備和明確的目標,必定可以一擊即中。這一年裡,事先的準備工作決定了你會成功還是失敗。

在2012年前半年,你會發現獨自工作的樂趣;你可能閉門不出,因為手頭的工作需要大量的集中力。你可能打算寫書,譜曲,做科學研究,或者寫論文。天秤掌管著法律,你也可能正著手於一個大案,這個案件需要大量的調查和口供。

火星在處女座還有其他可能的表現:古典占星師看來,12宮還意味著「限制」,所以這段時間裡,你可能會去探望在醫院生病的親人。7月3日之後,你就無需經常前去探訪了(或可能再也不用去了)。當然也可能不是親戚或朋友,而是你本人。你可能需要入院做一個之前被推遲的手術,或者去理療中心治療手臂,因為它出現了踝腕關節綜合徵的前兆。如果你要進行手術或者拔牙、補牙,建議你安排到今年早些時候,比如說3月初,那時對你很有利。從6月11日開始,木星將進入你的第八宮,這個宮位和手術有關,2012年的前半年對你的健康和治療都特別有利。

從2011年11月開始直到2012年的7月(通常來說,這個週期應該是7周而不是8個月)。你可能會發現某人在背後搞小動作破壞你的努力成果,比如詆毀你的聲譽、佔用你的資源 - 比如搶你的戀人。只要留意觀察,肯定可以找到那個隱藏的敵人。

不是要嚇唬你,關於秘密敵人的話題,只適用於部分天秤。我提到這些是想引起一些注意,提醒你,團隊裡可能存在這樣的人。

來到下半年,你在許多方面處於強勢地位。火星將在7月3日離開的處女座 - 你的12宮,進入天秤座,一直持續到8月23日。這是你閃光的時刻。那時,你將有很多機會,各種事情上都更具掌控力,同時事情也會按你預想地發展。你上半年所學到東西,會讓你在下半年表現得更強大。

引自 : 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