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Gemini

2012年,你要從各個方面-從裡到外,從上到下地給自己新的評價。回顧過去,對自己從前取得的成績和用智慧戰勝的種種困難給予肯定。太多艱難的工作都已經完成了。當你進入六月份,幸運之星木星會像保鏢一樣守護著你。今年的食相會告訴你,你的生活已經進入了新的穩定期,你可以審視一些自己在這條路上到底能走多遠。

在木星即將進入雙子座的年份,非常適合重新審視優先事項和重新安排自己目標。幸運之星木星,不僅帶來好運還會庇佑你。它在6月11日進入雙子座,並停留到2013年6月25日。你準備好進入自己的黃金時代吧,開啟全新的生活篇章。是不是很激動呢?

今年與往昔的最大不同在於,你會享受好運的擁抱。你甚至會有令人驚嘆的突破,改變了你的方方面面。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木星到來,奇蹟就會發生。木星也會帶來經濟收益,所以2012年下半年到2013年上半年,你生活中注入的新因素在未來幾年甚至永遠,會不斷地帶給你收益。

2012年6月11日到2013年6月25日期間,你已經完成最艱難的工作,並做好了準備,享受木星帶來的金貴福利和照拂。雖然你仍將經歷兩次食相,屆時你會逐漸看到生命的邊緣,就如你看到移除了家具後房間的邊緣一樣。突然你心中充滿這樣一種感想—生活有無限可能。

由於木星進入雙子座,土星在十月份離開天秤座,你在經歷過多次失敗後,愛情運有了巨大的提升。木星進入雙子座,送給你最甜蜜的禮物就是,你有機會找到真正心愛之人-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占星師認為木星在你自己的星座,最能帶來真愛。如果你覺得找到對的人去愛需要奇蹟發生,那請記住,木星是掌管奇蹟的。

今年下半年要保持思想開放,廣泛宣傳。一旦你度過了2012年10月5日土星離開天秤座,一條大路在你面前鋪開,你會感受到令人驚嘆的浪漫愛情。進入2012年,你開啟了一個全新的12年的週期,它將延續到未來十年及以後。2039年9月份土星才會再次回到你的真愛宮。

自2009年開始你一直經受著土星的考驗,進入2012年,你再也不會有那樣艱難的時候了。如果你依然單身,並希望找到生命中的真愛,你有理由樂觀面對。當然雙子射手軸的食相有能力在2012年給你帶來生活中的重要伴侶。另外,你對自我的重塑會增加你面對新人時的自信。10月5日土星離開天秤座對此也會有很大的幫助。最重要的是,6月11日木星進入雙子座,猶如天使降福。這也是你要尋找真愛的方面之一。

6月11日後,木星會陪伴你十二個月,直到2013年6月25日。2013年中木星離開後,到2024年才會回來。不斷循環。

引自 : 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