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Aries

你一直在應對著劇變,尤其是在職場上,但這些變化也一直將你引向正確的方向。你無疑經歷了一段困惑的時期,但當你進入2012年時,你的自信就回來了。你在職業選擇上會更加自如,巨大的動力會伴隨著你的前進。

2012年到來之時,天賦和幸運的贈予者木星正在金牛座,照耀著代表收入的第二宮。木星會讓你多年的出色工作得到回報。對現在而言,重要的是你已經經歷了兩年的職場上的巨大震盪,而且已經結束了。在2012年,很可能不會再有劇變了。(也要參考你的上升星座)。

如前所述,所以跡象都表明,你都會得到豐厚的收入,因為你已經進入了慷慨回報的一年,這要歸功於餽贈與幸運之星木星進入了你的第二宮收入宮。要注意以下的區別——你要得到的錢不是你贏的或是別人送你的,而是你掙的。這很好,因為你努力了,你應得的,你可以為之自豪。

然而,你要注意你如何處理你的錢,因為土星這個重要的師傅會帶給我們很多生活教育,他正在前往天蠍座的路上,將在今年的10月4日進入掌管他人錢財的第八宮。

在今年開始時,期待著因你的努力帶來的豐厚報償吧。你買的股票期貨會上漲,你很快就會看到跡象了。直到6月11日(今年木星離開金牛座的日子)都會有機會大幅度漲薪,但你要下定決心去爭取。你要讓上天看到你取得豐厚收入的決心,然後安排好面試,讓目標實現。如果你需要去進修,來應對你所在的行業的變化,或去提升你的技能,那就去吧,因為這時整個宇宙支持著你。

摩羯座裡的冥王星將把你托向頂峰,火星會讓你奔忙於大量的工作。我覺得你2012年在工作上的事是少不了的。火星會在你的工作宮(第六宮)停留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所以你會非常忙碌。這種態勢從2011年11月中旬就開始了,將持續到2012年7月3日。如果你為自己打工,想要結識大客戶,頭半年會很容易,而且你不會沒事情作。一件事結束,另一件就會跟上來,直到7月早期都是這個節奏。

引自 : 蘇珊米勒:2012年秋冬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