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打電話,戀人不接的表現

12星座打電話,戀人不接的表現

獅子座、天秤座與摩羯座
他們打電話給你,如果你不接,他們也不會過於計較,等事情過後,他們也不會再舊事重提。

射手座與水瓶座
這兩類人一向朋友超多,如果他打電話給你,你一直不接,他們就發動身邊所有的朋友來打你電話,這個時候你就不得不接了。

金牛座與處女座
這兩類人算是所有星座中最有耐性的,如果他們打電話給你們,你們不接,他們一定會接著打,直到你接為止,他們的這種耐性一般都比不上的。

白羊座與巨蟹座
你如果是這類人的戀人,請你一定要準時接通戀人的電話,否則他們可能會報警找你。因為在他們心中,戀人不接他電話的原因,一定是出了什麼事情才不接,否則都會接通。

雙子座、天蠍座與雙魚座
這三類星座算是比較有個性的一類,如果他們第一次打電話給你,你不接,他們會過一個時間再打,如果他們連續打了幾個小時的電話,你依然不接,他們可能就會放棄這段感情。

引自 : 12星座打電話,戀人不接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