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夫妻是默契型的,兩個人在一起,從不會爭吵,總是互相關心、體諒。但也有一些夫妻,可能感情很深,但卻常常會爭吵,不管大事小事總是要爭吵一番才可罷休。

最易爭吵的星座配對

白羊座與射手座

這兩種人天生性格火爆,刀蠻任性,他們一旦組合起來,誰也不會讓著誰。他們要爭吵起來,整個小區都得驚動,他們爭吵時還喜歡摔東西,專撿對方的痛處說,他們的結合真的是雞飛狗跳。

雙魚座與魔羯座

他們兩個人,一個是發生爭吵時,容易壓抑自己,一個則喜歡哭泣,沒完沒了的哭泣。他們雖然不太吵架,但是別人看到他們時,總是以為他們發生很大的問題,不然為什麼總是哭個不停呢。其實,只不過是因為一丁點的小事而已。

雙子座與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無論雙子座與以上三種星座中的哪個組合,他們都會爭吵讓樓上樓下都知道。他們彼此都很要面子,誰也不肯向誰低頭,既使在公眾場,他們依然會爭執不休,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

引自 : 最易爭吵的星座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