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你拿著喜歡的男人的生日,去請教身邊的「星座達人」。人家瞟一眼日期,不屑地回答你:「xx座,花心!」然後你默默內牛滿面,懺悔自己眼光怎麼那麼有問題,連個男人都看不準……其實並不是看不準,只是被這些星座的表象欺騙了,星座網告訴你哪些號稱「花心」的星座,其實是被冤枉的(本文參考太陽、月亮和金星星座)

星座男花心剖白書

第四名:水瓶座--不是愛人,是同志

水瓶男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姑娘,而且都特別親密。這讓水瓶顯得也很花心。但其實這是因為在水瓶的眼裡,只有聰明人和蠢人的分類,沒有男女、長幼、貧富、貴賤這些分類。這讓他們對待女性,有其他男人所沒有的尊重和禮貌。加上水瓶男為人和善又懂得保持距離,因此很容易讓姑娘們覺得有安全感,願意跟他們接近。對那些「男女有別」意識特別強烈的人來說,水瓶這種「踰矩」,顯得他們花心又好色。其實水瓶不過是希望通過跟人溝通,來找到跟他志同道合的伴侶。於是有些人就覺得水瓶總是在跟姑娘調情,其實在他自己來看,他只是在很客觀地跟你討論愛情觀罷了--看,想多了吧?


第三名:白羊座--劈腿這種事情太浪費時間了

普遍地認為白羊座是衝動、自私,無法克制自己慾望的。這說的也沒錯。但問題是,對於大部分白羊座來說,最能夠激起他們慾望的,並不是關於下半身的部分,而是事業。白羊男對於事業的野心,是絲毫不輸獅子和魔羯的。而且白羊的個性崇尚簡單,一個女人的牢騷已經讓他們很不耐煩了,如果還要同時應付兩個以上女人的牢騷,光想都能讓他煩死了。與其浪費這些時間應付女人的牢騷,他們寧願多花點時間加班--如果你非要跟那些事業loser到死的白羊搞在一起,然後控訴他們花心劈腿,那個……我們還能說啥呢?


第二名:天秤座--是優柔寡斷,還是做口碑

天秤是著名出「花花公子」的星座。曖昧啦,三不男啦,對誰都亂熱情啦,這都是說天秤的。天秤男其實分為兩類,一類是特別優柔寡斷的,一類是特別強勢的。特別優柔寡斷的這類是真沒主意,但他們體貼又聽話,讓幹嘛幹嘛,特別招個性強勢的姑娘,然後就被姑娘牽著鼻子走。這樣強勢的多來幾個,他就顯得特別忙,好像跟誰都有一腿。其實他們腦子裡想的,不過是如何應付好這些要求多多的女人罷了。特別強勢的那類呢,雖然心裡面明白,但他喜歡表現自己的風度,見到是個女的都要照顧一下。這每個人都照顧一下,看起來當然是處處留情啦!


第一名:雙子座--好新鮮不等於喜新厭舊

雙子變成「花心頭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所有的星座分析都說他們「好新鮮」!被引申完就變成「他們喜新厭舊」——誰說好新鮮就等於喜新厭舊了?雙子喜歡接收新鮮資訊沒錯,但不是非得有N個女朋友才能接收到新鮮資訊。何況雙子雖然很會說謊,但他們並不愛說謊,而是他們天性習慣遷就別人,為了討別人開心而說謊罷了。他們也寧願過不需要說謊的日子,因為他們實在記性不好不會圓謊,總要記著自己說過的謊話太累了。因此對雙子來說,一個充滿了奇思妙想的女朋友,比十個只會發花痴的女人有意思多了--所以,其實你真的沒有想過,是不是你自己太無趣了,所以管不住雙子男?

引自 : 十二星座男花心剖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