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哪些星座會犯小人呢?什麼是犯小人?生活中處處不乏小人。他們造謠生事,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醜化對手,唯恐天下不亂,慣用「聽說」開始,假借他人之口歪曲事實,無中生有。他們見風使舵,誰得勢就依附誰,誰失勢就捨棄誰,對上司、用得著的人,花言巧語,舌燦蓮花,讓人暈陶陶而迷失方向。他們更刻意親近上司,伺機打小報告。善於表面功夫,善於俟機邀功搶功,踩著別人肩頭攀高,一旦有壞事就找替死鬼來背黑鍋。落井下石是他們的一貫伎倆。挑撥離間是他們漁翁得利的最佳手段。一手製造紛爭事端,卻把自己撇清,任由他人爭鬥,自己扮演和事佬,假裝好人。那麼。9月份哪些星座會犯小人呢?星座網為您分析9月會犯小人的星座。

2012星座運勢 9月會犯小人的星座

9月會犯小人的星座:水瓶座:

九月份的水瓶座整體運氣較差,在職場中飽受人情冷暖變化,付出多,收穫少,背地裡還有人講壞話,自己的心啊,可謂拔涼拔涼的,懷才不遇的感覺很強烈哦,不過你們別急,你們遇到的小人在暗處,你根本感覺不到,你們需要堅持,九月份過後,整體運勢就會有所提升。


9月會犯小人的星座:摩羯座:

摩羯座也不幸運,九月份的衰運也離不開小人的貢獻,其實根源還是你們自己,在一個團隊之中,你們總是覺得自己高高在上,也不願主動和別人配合,你也根本不懂利用身邊的資源,時間長了,能不犯小人嗎?特別是九月份運氣不好的月份?!因此,你們需要好好反思了。


9月會犯小人的星座:射手座:

這個名額也給射手一個,因此九月份射手座火氣很重,特別喜歡和別人吵架,當時還覺得自己吵的不錯,自己佔了上風,但是你們高興的早了點,因為你們已經不知不覺犯了小人,之後你們就會覺得工作慢慢的不順,好多事情馬上就要成功了,卻會因某些細節而最終失敗。這是為什麼呢?!你們自己去想吧!


9月會犯小人的星座:獅子座:

九月份的獅子座明顯不在工作狀態,經常在一些簡單的問題上犯錯誤,而且是屢錯屢犯,領導和同事都以驚詫的眼光看待這個問題,這個問題的出現,不僅是因為犯小人,暗中有人使壞,其實也和自身的性格和運氣有關,但是過了九月份你們的運氣會好一些,希望你們多多注意!

引自 : 9月會犯小人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