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個月哪些星座能夠小宇宙大爆發?從八月下旬開始,火星進入了天蠍座,會經歷有40天的時間左右,這樣的行運能量會為下列星座帶來熱情、活力與好運氣。究竟哪些星座最近可以感覺到『燃燒吧,內心小宇宙大爆發』的力量呢?今天來說說未來一個月小宇宙大爆發的星座。

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2012星座運勢 九月運勢大爆發的星座

魔羯座

戀愛能量光彩十足,婚姻運大爆發

魔羯座,從八月底開始的未來40天,生活、工作與愛情都是光彩的能量,一股幸運的甜蜜滋味滿滿的包圍著你,你對情人個別的溫暖、關懷,想要復合與談論婚姻大事,是最佳的時機點。工作中一股熱情與行動力,讓你在上司面前自信十足,深受好評。賺錢的慾念強烈,只是晚上有點超時工作,耗費體力的結果就是暴飲暴食,小心變胖。

獅子座

生活中吃喝玩樂的生活明顯,生活好運大爆發

獅子座,從八月底開始的未來40天,這是一個尋找舞台的重要月份,還在猶豫要不要轉職、接受新職務的朋友,你應該勇敢一點,因為你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與未來,改變並不是這個可怕的事情。最近你的人際關係大奔放,會又一批全新的朋友在你的生活週遭出現,愛情機會桃花多,但是一半是自作多情,吃喝玩樂聯誼的生活在所難免。

金牛座

有得吃有得睡,不愁桃花,金錢運大爆發

金牛座,從八月底開始的未來40天,大致而言,是一個輕鬆愉快沒有太多糾結的時刻,該賺的錢一毛也沒少,甚至還有意外收穫,除了有人請客吃飯之外,喝酒唱歌的機會也是非常明顯的。最美之處,就是桃花能量光明圓滿,而且桃花不只一朵。在這種愜意的生活中,金牛座也不忘更遠大的目標,急於接受挑戰,向世人證明他的能耐。

牡羊座

告別單身的重要時刻,戀愛運大爆發

牡羊座,從八月底開始的未來40天,單身的朋友我向你發出準備戀愛的通知,你將獨佔戀愛運三個月,在接下來的戀情時光中,是你告別單身的重要時刻,只是牡羊座難免要面對自由與被束縛的矛盾,這是自己要獨自面對的問題,請先有心理準備後再告白,否則只是耽誤對方。對於健身與身材,有更嚴格的計畫,適合塑身、養身。

雙子座

人生有貴人相助,是一個新的、幸運的轉折點

雙子座,從八月底開始的未來40天,人生要有突破性的變化,既然有夢想那為什麼還蹉跎光陰,要旅行的、要遊學的,要告白的、要結婚的,要去對方家拜見父母的,這些美事都可以及早規劃。這個月特別可以感受到家人的愛與關懷。工作中仰賴團隊力量、事半功倍。唯一弱點,健康有恙,感冒發燒、腸胃發炎問題,時好時壞。

引自 : 九月運勢大爆發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