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閨蜜男想要晉陞男友的秘笈

Step1
你不該:隨叫隨到百依百順
  你應該:擁有自己的朋友圈
  注意星座:金牛座、巨蟹座、天蠍座
  作為閨蜜,你們的圈子的確有很大的重合,但務必要讓她知道,你的小宇宙絕對不僅僅只有她這一顆太陽。不要上一秒接到電話下一秒就出現,不要她大 哭你就不敢大笑,偶爾把自己的朋友——特別是美女朋友介紹給她認識,讓她知道原來你的世界還有她不瞭解的一面。如果她對你再次產生好奇心,你可以偷笑一下 了。
Step2
  你不該:取向模糊身份不明
  你應該:是純爺們就擺明態度
  注意星座:處女座、天秤座、雙魚座
  不排除有些女人故意裝傻,也不排除有些「粗線條」的姑娘真的犯糊塗——你沒有表白,她們就始終把你當哥們。另外「科技紫微星座網」提醒你也需要 悄悄檢討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讓她對你產生非「直男」的誤會?比如唇膏或護手霜塗得頻繁了點,或是對別的女人心無旁騖(其實你是對她專一)。是純爺們 就擺明態度吧!要讓她知道,你不是她感情角鬥場外的旁觀者,而是參賽選手之一。

Step3
  你不該:只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你應該:把握每一個「關鍵時刻」
  注意星座:白羊座、摩羯座、水瓶座
  狗血劇中,女主角抹淚的時候一定有男配出場。想想你和她在一起的那些時刻吧,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閨蜜身份讓你在她需要時即刻奉上安慰,一旦需求 得到滿足,你卻主動乖乖走人?別犯傻了,動腦子想一想電影中的情節,不希望你趁人之危,但女主角空虛寂寞無助徬徨脆弱受傷之際,絕對是男配上位的「關鍵時 刻」。

Step4
  你不該:模仿她心儀的他
  你應該:發誓比他做得更棒
  注意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
  走到這一步她還把你當做愛情備胎?不是你不好,而是因為她這部小車已經安裝好了輪胎,而且跑得正歡。在她心中,那個人的重要性超過了你。怎麼 辦?暗中卯足了勁模仿他的招牌動作,那不是好主意。作為閨蜜的你應該有極佳的條件瞭解到「敵方」的長短優劣,加之熟悉她的「口味」,比他做到更棒,就等於 掌握更多勝算籌碼。

引自 :  十二星座閨蜜男想要晉陞男友的秘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