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會有……哼著這樣一首歌,想起友情的種種,不禁覺得甜蜜又傷感。友情,是一個美好的詞語,可是卻被多少人因為愛情而忽視了呢? 小的時候不懂得什麼才是友情,只知道兩個人聊得起天就是了,再長大一點,開始為異性著迷,這時候的友情早就被拋到雲霄了。可是後來又回覆孑然一身,總算懂 得友情的真貴。所以,如果連朋友都能背叛,那會是為了什麼事做麼傷天害理呢?我們一起來看看12星座為什麼背叛朋友吧。

12星座為什麼會背叛朋友

白羊:利益
  白羊座的人就像是一頭不知疲倦的野獸,為精力非凡充滿幹勁。為什麼這麼說呢,那是因為他們身上有一股不認輸的特質,而這一切的來源便是他們對於 利益的渴望與追求。白羊座總體來說是正直善良的,那麼什麼才會致使這樣的人背叛朋友呢?沒錯,便是利益的誘使。如果兩者只能則一,他們也許掙扎,但是最後 肯定會選擇利益。他們總是有著一種渴望得到敬佩和標新立異的狂熱,喜歡表現出壓倒一切的精神,不相信任何失敗,總是表現得激情滿懷,知難而進,未達目的不 惜一切。

金牛:金錢
  金牛座的人總覺得所以愛錢,是因為天生有匱乏感,看似很有人緣的他們其實對於金錢卻是無比的計較,金錢方面是計算得清清楚楚,不能說是利慾熏 心,但是相對來說確實比其他星座金錢心重,所以有時候金牛們便會把握不住自己,因為錢而背叛朋友。而老實的金牛座事後又可能因此耿耿於懷難以原諒自己,他 們就是在這種糾結糾結的生活裡痛苦不堪的。如果你的身邊有金牛座的朋友,那麼一定要小心他們的背叛。

雙子:看不慣
  雙子座的朋友遍佈滿天下,雖然成為朋友,但是也有可能是只見過幾次不怎麼熟悉的人。雙子座人既不會追求太大的利益,也不會追求太多的金錢數量, 背叛朋友的理由可能有很多種,但是總結起來便是看不慣,看不慣所謂的朋友的所作所為。當然,雙子座並不是聖人,不像天秤座那般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只是喜歡 我行我素,看不慣的便使出各種法子整之,而被噴只是其中一種罷了。雙子座的人要毒也是可以毒起來的哦。

巨蟹:因為家人
  當然,巨蟹座做什麼都是為了家庭家人,這毫無稀奇之處。當巨蟹座的朋友有時候挺可悲的,因為你再怎麼努力也達不到他們心裡親人的位置。巨蟹座如 果把你當朋友,會傾盡一切的對你好,讓你覺得好像受到家人般的待遇,只是他們的心裡仍舊分得很清楚,家人還是朋友?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朋友便永遠只能排 在第二位。但是畢竟這種需要選擇的情況是少之有掃,巨蟹座通常會選擇犧牲自己。

獅子:因為朋友的不服從
  獅子座桀驁不馴的性格,有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是一種危險的生物。他們霸道,善於征服,作為他的朋友,要麼你服他,要麼他服你,如果這兩個條件沒有 滿足其一,那麼他們便會一直在想要你心服口服。而背叛有時候是其中的一種手段,他們深知這種做法不能讓人苟同,可是被心裡的某種想法刺激著,於是一時衝動 之下可能會做出背叛朋友的事,但是他們心裡想的是教訓教訓他而已。

處女:因為追求完美
  因為處女座追求完美而背叛朋友,這說起來顯然是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能發生,其實也不足為怪。處女座醉心於把一件事情完美的完 成,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這樣的情況下很容易被別人所利用而不自知,從而不小心背叛了朋友,也是有可能的事。而事後肯定十分後悔,又覺得自己在友情上做得 不完美,處女座的人長期處於惡性循環種不可自拔,有時候他們真該好好放鬆放鬆。

天秤:更愛自己
  天秤座的人看起來是大公無私,善良萬分的。可是這樣的人一般最愛他自己,所謂的好人緣,大部分是為了讓自己得到別人的尊重。這樣的人經常為了冠 冕堂皇的理由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包括背叛朋友。首先他們會自我催眠,告訴自己那麼做的原因是因為讓更多的人得到益處,當然,這個收穫最大的自然是他自 己。有時候會為了讓自己得到某種利益而喪心病狂,但大部分時間是溫文爾雅的君子/淑女。

射手:被利用
  射手座的人雖然跟雙子座一樣幼稚,但是他麼嫉惡如仇,見不得別人可憐的性子看起來比雙子座要正義許多。所以他們不管看得慣看不慣都會打抱不平。 射手座的人有什麼都表現在臉上,做什麼事都光明磊落的,這樣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好的地方在於,很容易被別人利用,如果對方居心不良,那麼射手座必 栽。這樣的人當然不會純心背叛朋友,只可能是因為某些心懷不軌的人藉著射手組這個薄弱之處使壞。

摩羯:沒有朋友
  摩羯座的人不會背叛朋友,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朋友。他們很善良,可是很不懂得人際關係的交往。一個團隊裡最勤快最努力的是摩羯座,最不得人心的也 許也會是摩羯座。因為他們還沒看透人心,不懂人心,以至於總得不到人心。這個世界太黑暗,以至於如此善良單純的摩羯座措手不及,不懂得如何贏得朋友。不過 我相信久而久之,總會有人發現摩羯組真的很適合當知己,他們會適當勸告,會沉默的幫助,會嚴肅的制止。

水瓶:不會背叛朋友
  水瓶座的人視朋友為生命,又怎麼會背叛生命呢。當然,這只是在瓶子真正把你當成好朋友的條件之下。他們如此的博愛,廣交朋友,如果每一個都當成 自己的生命,那未免太傻了,聰明的水瓶座怎麼會做這種事呢?所以他們一輩子的知己可能只有一到兩個,其他人對水瓶座來說只是生活的調劑品,可有可無,沒有 了還能再找,沒什麼緊要性。所以水瓶座看似好相處,其實骨子裡是冷漠的而又忠貞的,他們不會背叛自己所認可的朋友。

雙魚:因為愛情
  雙魚座是一個愛情星座,生來便是為了愛情而受苦受難,還心甘情願。試問這樣的一個不為名不為利只為浪漫的星座,為什麼會去背叛朋友呢?沒錯,那 邊是因為愛情,為了愛情他們可以做任何事,可以失去一切,甚至把這當成浪漫的磨難,越坎坷越能體現出愛情的魅力與重要性,我想說這時候應該敲雙魚座一把, 讓他清醒點,別陷在自己給自己設的甜蜜陷阱裡,為了愛情,雙魚座簡直喪心病狂了。

引自 : 十二星座為什麼會背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