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讓男生操心的五種星座女生 是不是發現,和某些女生談戀愛,你可以很省心,不太計較事兒,或是那種賢妻良母似的,追到手後好好過日子就行,並不常發生啥事讓你很操心。可就會有些女生呢,卻是些十足的「事兒媽」,三天兩頭給你整出些事情來,讓你頭疼不已,當然,你也可能覺得新鮮刺激,樂在其中。哪些星座女最讓男生操心,大家一起來看看嘍。
12星座女誰最讓男生操心

第一種:總是忽冷忽熱的雙座女
  跟雙座情人在一起,你的愛情和 生活都會變得豐富多彩,很有可能,她會帶著你吃遍各樣的美食,做過你平常想做卻覺得可笑的事情,你的生活充滿了新鮮與驚喜,早就忘記了枯燥無聊是什麼滋 味,而雙子座輕鬆幽默的說話方式,也會常常讓你開懷大笑。但是,正當你沉寂在無比的幸福之中時,活潑可愛的雙子女很可能忽然冷淡了下來,對你愛搭不理。不 用奇怪,忽冷忽熱是雙子座的一貫方式,和雙子座談戀愛就像坐過山車一般,你不會覺得無趣,自然也不會省心,每天的心情總是隨著雙子座多變的態度起起伏伏, 像足了一條波浪線。
  雙子座的行事準則便是新鮮好玩,所以,別期待雙子女生有朝一日會成為一個勤儉持家、相夫教子的好老婆。也許,她哪天會心血來潮來給你做頓美食等你回來,可你要相信,不用太長時間,玩膩了的她又會去外頭尋找新鮮刺激的東西,折騰一番,闖出一些特別的「禍」來。

  第二種:很容易和別人曖昧的天秤女
  社交界的高手就是樣貌出眾、品味極佳的天秤女,自然也擅長周旋於不同的男生之間。很多的天秤座的人異性緣都特別好,非常多的男生心甘情願地來做 她們的護花使者,加之天秤座耳根子軟,天生患有選擇性綜合症,有好就收,不懂拒絕,很容易就跟不同的男人產生了曖昧不清的關係。天秤女的心裡面可以同時愛 著很多人,所以,即使她此時在你身邊,並且炙熱地愛著你,也並不代表她會對其他優秀的男生避而遠之、毫無感覺。
  天秤女對美好的事物都很喜愛,可怎麼能拒絕一個秀色可餐的帥哥呢。尤其是,天秤女對於那種有修養、有才華、有紳士風度的氣質男毫無抵抗力,因此,作為天秤女的伴侶,也許你得時時揪著心,警惕身邊的優雅天秤女看上了別的帥哥哦。

  第三種:有無止盡佔有慾的天蠍女
  你今天干啥了,見過啥人,吃過啥子東西,有沒有說謊……等這一系列事情,都逃不過天蠍女的眼睛,如果她願意,她對你的一舉一動都可以牢牢掌握。 不錯,天蠍女天生洞察力極強,心思也足夠縝密,愛得炙熱恨得也炙熱,無止盡的佔有慾是她表達強烈愛意的常用方式。所以,相信作為天蠍女的伴侶過得也並不輕 鬆,你不要企圖暗地裡搞些小動作,或者跟哪個陌生女子有點曖昧舉動能逃得過天蠍女的眼睛,她們十足的醋意和報復心足以把你折騰死。
  你能做的,就是在她的身邊循規蹈矩透明化滴生活,當然,你也可以不,那麼,就等著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第四種:心靈是千變萬化的雙魚女
  都說雙魚座是完美的夢中情人,不錯,正常情況下,她們的確是人見人愛的小女人,心地善良、柔情似水、溫柔浪漫,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了一股女人味 和一種我見猶憐的氣質,許多男人都逃不過這樣的溫柔鄉而深陷其中,大大地展現著自己的男性風範。但是,雙魚女的心靈是千變萬化的,你永遠都不可能瞭解她們 到底在想什麼。她們愛做夢,期待很多,你能滿足的卻很少;她們講究感覺,任何一點小細節的破壞,都會長時間地影響她們對這件事的整體態度,剛剛還興高采 烈,立馬就變得陰沉起來;她們十分敏感,常常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刺傷了他們的幼小心靈,即便看個偶像劇也能淚流滿面……
  種種種種,任何一點小情緒,都需要你的耐心安慰和哄哄抱抱,一開始,也許你覺得很能滿足大男人心理,但長久以往,你的心是不是真有點累呢?

  第五種:對另一半要求太完美的處女女
  跟處女座的女生談戀愛,少不了被挑剔,對身邊親密的人尤其如此,絕對屬於對陌生人微笑,對身邊人吼叫的主兒,要讓她們覺得滿意實在是太難了。她 們的挑剔,源自於對自身的完美追求,因此作為處女女的伴侶,她們會像要求自己那樣來苛刻地要求你,從日常的穿衣打扮,到整個月的家庭開銷,她總是能夠找到 你做的不好的地方來批判,並自以為這不是批判,這是為你好。
  當你做好了一件事,終於達到她的要求是,很快,她就能找到另一件事情繼續挑剔,希望有朝一日把你培養成一個十項全能的丈夫標兵。和處女女在一起,想要某天放肆一下不洗澡或者臭襪子亂扔,是絕對不可能滴。

引自 :  哪些星座女最讓男生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