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亞提米斯

聰明獨立星座 卻談不好戀愛

★魔羯座:
外表看起來是理性堅強、凡事獨當一面自主又有本事,但事實上可能全然不是如此。倒不是說面子有多重要,只是平常就很習慣表現出自己還滿行的樣子,除非是跟 很熟的朋友,否則也不太容易把自己遇到的戀愛睏擾說出來,有時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有時候是覺得說了好像也沒什麼用,玩心機或是耍手段是魔羯座還滿上手的本 事,但常常在愛情裡頭卻是一點用都沒有,反而經常是不知道該怎麼去付出所謂的真愛,有時候在感情的給予上又被抱怨太過生硬,最後是落得許多魔羯座很會玩愛 情,可是卻往往很難談好一段感情,或該說,很難好好的去讓自己談一段真正幸福的戀愛。


社會化過頭加上天生在表達上面總是比較冷靜一點,在愛情裡頭,有些魔羯座因此吃了不少的虧,許多魔羯座的女生不幸成了所謂的敗犬女王,不是不想談戀愛,是 太有本事了讓很多男人沒有勇氣敢去追,很多魔羯男身邊總是一個換過一個女伴,卻總是沒有辦法定得下來,魔羯男沒辦法不去考慮這個女人是不是懷抱著心機出 現,加上魔羯男天生冷得還滿快的,熱戀後轉成平常的生活,平淡至極的日子,愛情似乎也就漸漸畫下的句點。向來這就不是魔羯座的錯,坦白說,如果想要穩定向 未來發展的話,魔羯座是最有機會給另一半穩定幸福婚姻生活的好對象,只是愛情這一關總是不那麼樣的好走,聰明厲害不是魔羯座的錯,平淡冷靜的生活才是細水 長流,大部份的人都需要走過風風雨雨後才會明白這個道理,也不難明白為什麼魔羯座總是需要到一個成熟的年齡後才比較容易找得到真愛。魔羯座的心靈成熟得總 比別人早些,那麼愛情要談得好,也只能等其他人成長之後,才跟得上魔羯座的腳步。


★射手座:
男的花心、女的聰慧,總是像天邊的星星一樣摸不著,近在眼前時又沒什麼人敢碰。花心有一半的成份是真的花心,但有另一半、也很重要的這一半想法,是射手男 總是想趁著這樣不斷認識人的機會,去尋找一個自己的夢中情人,那個最適合自己的真命天女。坦白說,不管是射手男還是射手女,他們心裡頭都有一份別人無法參 透、就算看了也大概無法理解的擇偶條件表,那是一份極度理想化、會跟著射手座所在的環境、社會地位和思考而進行許多變動的擇偶條件表,最重要的是,射手座 很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得跟自己一樣的能夠成長。


這是一個不斷向前、不斷努力讓自己更有價值的一個星座,就拿射手女來說,很多射手女生非常努力的去凸顯自己的自我價值與能力,在許多方面上展現出來的是不 輸給男性的好表現,倒不見得是男生不敢追射手女,射手女很活潑、是不介意交任何朋友的,只是在選擇男友和未來的另一半方面上,她們有極為成熟的需求,也許 一段時間發現合不來,射手女就會自動提出分開會比較好一點,看似是熱情好說話,實際上比誰都理性。


射手男也很類似,不過男人很難迴避掉下半身思考的這個問題,特別是在花花世界都市叢林當中,很多女人到後來是「不敢」跟花名在外射手男談長久戀愛,只抱著 玩玩的心態談談小戀愛,只是女人們還是得明白,射手男到了一個年齡,真的想定下來的時候,他們還是會去找到一個最適合他的對象,一起向前走,因為射手男已 經學到,與其是等著喜歡的那個人去成長,不如自己學著怎麼拉著對方的手一起向前走。很多射手男女也是到了比較成熟的年齡後才開始談穩定的感情,倒不見得是 遊戲人間久了覺得累,而是換個角度去看愛情當中的那個另一半,不再只是確認對方有沒有達到標準,而是乾脆學著把對方提升到自己要的那個標準,當然,也得遇 到拉得動又不難拉的那個人。


★天蠍座:
感覺上很聰明很厲害很會管另一半,問題是談戀愛時有時最慘的反而就是他們。許多人對天蠍座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人看起來應該還滿難搞的」,這是種無奈的天 生氣質,也是一種很天然的自我保護色,主動一點的天蠍座並不怎麼難談戀愛,因為他們天生就還有另一種優勢,就是特別知道怎麼讓自己看起來特別的誘人,不管 是外表、行為或是動作上頭,勾引他人的能力都是一級棒,要談戀愛當然不怎麼困難,只是往往天蠍座談個戀愛後就成了那個最傷心的人,很多人很難想像的是,看 來如此精明幹練,又為什麼會在愛情裡頭總是重重的吃大虧,或是淪落到情傷難復、悲嘆許久的下場呢?


簡單來說,天蠍座是深愛上了對方後就會變得很好哄,也很好說話的那種人,雖然言語、態度上看起來不怎麼像,但如果遇上了很聰明的另一半,大概很快就會抓出 天蠍座固定的查勤模式,以及該從什麼角度切入,就能夠很簡單的說服天蠍座,特別是在天蠍座懷抱著火熱深切的愛戀態度時,往往都是情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天蠍 座的強項是在直覺和靈感,但卻並不見得是在耍心機的方面,「看起來」很心機跟「真的會」耍心機還是有很大的不同。偏偏天蠍座卻總是會愛上愛情的騙子,某個 程度上來說,天蠍座給人的感覺就是挑戰性還滿高的,這也是為什麼這些愛情騙子、情場高手總是喜歡挑天蠍座下手,因為征服了天蠍座似乎就多了很多的征服感, 因此很多天蠍座莫名其妙當上了小三,或是另一半拚命劈腿卻無可奈何,走到了愛到卡慘死的一個無奈地步。靠直覺愛上一個人也許是一見鍾情,只是有時候還是得 明白,某些其實是「錯覺」,而不見得是「直覺」。


★處女座:
矜持也好、想多了也好,過份的潔癖或自我要求,最後導致談起戀愛總是困難多多或是很難戀愛。倒不是全部的處女座都會這樣,特別容易發生在「硬撐」傾向很強 的處女座身上。所謂的很愛硬撐,就是總要求自己要表現得很好,在要求別人之前總會先大量的要求自己,高標準的希望自己可以達到某些良好的表現,所謂「刮別 人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就是這一類的處女座,然而,這樣的要求會讓這個處女座像是個完美的聖人,也像是個只能看不能摸的藝術品,說穿了就是很多人都 會覺得,跟這樣的處女座談起戀愛應該會滿痛苦的,因為好像他們總是有許多的高標準高要求,一定得要照辦。


偏偏,這種處女座又嘴硬,總是喜歡也習慣把很多的規條都掛在自己的嘴上,表現出理性又非常完美無瑕的一面,一如某些道德高尚的宗教界人士那般,令人仰慕但 你並不會想要跟這樣神聖又高道德的人談戀愛,因為一般人很難想像這樣完美莊嚴的處女座也會有撒嬌、生氣、嫉妒……等等不完美的情緒存在。事實上處女座通常 對愛情的依存度很高,表現出完美的一面這是處女座的天性,他們天生覺得自己只要很美好,就會吸引到喜歡他們的人上門,不過弔詭的是,通常都是好人家的女生 愛上流氓、平常乖巧的好學生往往都抗拒不了風塵的誘惑,這樣的處女座很容易遇上或愛上的都是社會價值上不完美的對象,感情也就往往走向苦戀。也有的完美型 處女座是讓人不敢靠近,也很難有遐想的類型,談戀愛的機會也相對的比較低一些,要相親好像又覺得有那麼點自貶身價,愛情好像變得很難,只是,也許這樣的處 女座也該想想,沒有什麼是絕對完美的事,高貴的藝術品讓人不敢伸手碰觸,如果想要的只是平淡的幸福,那麼把自己變成平易近人、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品,會比當 個高貴的藝術品來得更好,更容易讓更多的好對象想抓著你不放。


★雙子座:
很難想像他們會有談不好戀愛的時候,他們是這麼的聰明、活潑又那麼樣的吸引人。雙子座分成熱情和冷淡兩種,或許交插、或許並行在同一個人身上,你往往也有 機會遇到非常冷靜或難以接近的雙子座,他們看來更加的聰明,也更讓人有距離,在感情上雖然這樣的雙子座也是被追求的類型居多,但是他們真的太聰明了,聰明 到談起戀愛很容易認為對方很無趣,或是沒有達到雙子座內心的要求條件,通常都是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自然就會分手,他們身邊是不乏有對象或是追求者,但似 乎很難看到一個很長期交往的對象,或是真的讓雙子座想要真正定下來的那個選擇。


然而,遇上了真的很喜歡的那一個,雙子座本身雙倍的愛會讓聰明的雙子座一下子為愛變得愚笨許多,外表的聰明在陷入熱戀之後,卻反而變得非常的好搞定,偏偏 有時候雙子座忘了他們總喜歡選聰明的人,因為不夠聰明的對象沒辦法搞定雙子座的多變,可是一但雙子座變得太好搞定、太容易被捉摸的時候,這麼聰明的另一半 就有可能會有比較高的外遇或劈腿機率,加上許多雙子座又很外貌協會,容易去愛上很花心或太活潑的對象,最後在感情裡頭傷心的,卻是這個看起來很聰明、應該 不會怎麼受傷的雙子座。


所以經常會發現,雙子座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戀愛際遇,有些容易一直單身、一直挑不到喜歡的,有些是一直換對象、一直變更或是一直面對感情上的傷害,加上雙子 座看起來是很聰明,可是在感情上被劈腿或是被矇騙的機會並不見得比別的星座來得低,精明幹練是他們天生的外表,只是在戀愛這件事上頭,再聰明也還是一樣, 該有的考驗總是免不了。
引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