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譯社」
瑪嬌麗 2012星座運勢(09/24-09/30)
搬運排版:王小亞


★★★白羊座
譯者:阿驁
現在太陽正處於你星盤裡掌管一對一關係的宮裡,因此本週你想分享更多。不論是在家庭還是工作環境裡,歸屬感將是讓你開心的密鑰。注意避免一小點意外發生,由於天王星的原因可能會有些小問題。儘量保持住自身的正能量。不要亂摻和,或者做事不要太衝動,當然你不能停滯不前。


★★★金牛座
譯者: 冰冷安魂曲
太陽現在正在你的工作健康宮,所以你會儘可能的認真工作。但沒什麼你能勝任的工作,所以照顧下你的生活方式吧。無論是節制飲食還是加強鍛鍊。本週可能充滿挑戰。可能是在工作上面對老闆,也可能是對待自己的身體,所以別把自己弄得太緊張。


★★★雙子座
譯者:幻覺
本週太陽位於你星盤掌管娛樂和自我表達的宮位,所以你比平時更明顯的尋求他人關注,太陽也與天王、冥王形成了不和諧相位,總是帶來意外和突發事件,太陽喚醒事務,而天王星略具破壞性,所以這種天相給了你明確提示,你就是不能繼續妥協​​下去了。


★★★巨蟹座
譯者: 幻覺
太陽現在位於你星盤中掌管家庭的宮位,所以現在家庭安全對你來說比平時更重要,你想從最近的繁忙日程中後退一步評估下狀況,但工作上會有幾天相當棘手的日 子,你發現自己遇上麻煩,和別人起了爭執。忘記與人合作吧,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讓身邊的人也都一樣,寬容會帶來好的回報。


★★★獅子座
譯者:尋找
太陽現在在你的交流宮,所以你會滔滔不絕的發表言論並且跳過那些繁忙的日常工作​​。或許現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追求深度與細節,因為你會被不同的方向所吸 引,這會帶來比平時更多的通信溝通。本週天王星和冥王星都與太陽相刑,暗示你不應該做那些乏味而實際的事情。現在是保持好奇心並且發揮想像力的時候。


★★★處女座
譯者::幻覺
現在太陽在你星盤掌管個人財務的宮位行運,所以你要把精力放在整頓財務預算上,你決心要賺取更多收入,還要更明智的管理已有資金,但你的開支也可能暴漲。你要為自己決定去做的事帶來的長期後果負責,你可能會行事匆忙,之後又後悔,別把事做的太過了。


★★★天枰座
譯者:冰冷安魂曲
太陽現在正在你的本命宮所以你會蹦的比平時更歡實。最近一直被挫折逼的節節退敗的你現在會大步向前。自由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你現在決定去衝破束縛你的牢籠。本週會有一大堆驚喜。這可不是待人親和的時候,因為如果有人想要佔你的道或者跟你擠一擠,你可不會讓他們。


★★★天蠍座
譯者:王小亞
本週你會顯得離群索居,不大愛出風頭。這是你每年需要退一步靜觀,重新充電,讓別人去活躍的的時候。某些你過去出於安全感一直都牢牢抓住東西如今將開始離 開你的生活,但它基本上對你已無用。你正在好好地審視著自己的生活模式和想法,「我可不認為自己還想這麼過下去了」,你這麼想道。


★★★射手座
譯者:幻覺
現在太陽在你星盤掌管友情的宮位,所以你肯定想在業餘活動中成為群體的一部分。本週你的生活非常活躍,也可能很有破壞性,但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清除約束。 也許你已經有點不合時宜或是陷入僵局了,因為你一直為了安全感抓緊那些要你放手的事務不鬆開。有些事情已經不再對你有用,你正經歷從中脫身的過程。


★★★摩羯座
譯者:草禾
太陽在掌管你事業的宮位內,因此本週你將會更雄心勃勃。你敏銳地發現和瞄準更卓越的職位。最近你可能被推入基本上對你沒什麼好處的情況。現在你不得不依靠自己多振作一些。新的經歷將會給予你對這個世界的洞察力。這段時間全部與推陳出新有關。


★★★水瓶座
譯者:susu
太陽正處於你星盤上一個熱烈的位置,你會想要有些充滿激勵的交往和擴寬眼界的方式。在這些你已經妥協了太多的領域,太陽的影響能夠讓你從諸多限制的環境中突破出來。你可能需要一點勇氣,但很快你就會為接下來的隨心所慾和嚐新感到由衷的暢快。請正面看待。


★★★雙魚座
譯者:PM
本週太陽進駐雙魚座的私密宮,因此你會專注於私密事件,包括財務與情感兩方面。我們大多人都渴望安逸穩定的生活,因此當事情不可預計地發生,我們會為此而 緊張不安。生活開始讓人感到不合常理、或撲朔迷離;當變革之風吹過時,你必須瞭解實際上是沒關係的;改變將為你開啟更激動人心的生活篇章,讓你更加能夠做 自己。
引自 : 【瑪嬌麗】每週占星運勢09.24 -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