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服愛情裡的星座小霸王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男也好、白羊女也好,當任性過了頭就是個說不聽的小霸王。
  有時候不得不去說,在火星的守護之下,白羊座就連在愛情裡面也具備了許多的火焰特質。衝動、易怒、沒有耐心,還外帶神經很大條。如果要從比較好 的觀點來看的話,只能說白羊座的情人就是單純、天真、天然呆。好吧,在愛得很火熱的時候,你當然不會覺得白羊座很難搞,他們是很純真可愛的,很多事都不見 得想得很多,像個小孩子一樣很會撒嬌,脾氣往往也是很快就過去,還會忘記自己為什麼會發脾氣,多麼討喜。
  如果你非常的具有容忍這樣脾氣的特質,那麼你應該很適合去當個幼兒園老師。白羊情人就是個孩子,就是個講不聽的小孩,他們的任性在很多層面上是 只有感情中的另一半才會看到的,包括在賴床的時候會有令人全然摸不著頭緒的起床氣,常會令你在愛情裡頭是一大早就跟白羊座情人怒言相向,或者是你的白羊情 人非得往東不可,但你就是想往西走,在挑不定晚上吃飯的餐廳時,你或許會容忍,也或許就會跟白羊情人翻臉。
  幸好,白羊座的情人走的並不是專制的路線,他們只是一時的興起後,然後就非得要如何如何不可,除非他們的月亮在獅子座, 那可能就會要你非得照他們的規矩走不可,否則大部份的白羊情人都是鬧完、脾氣一過就沒事了。在他們鬧脾氣的時候,真的不要想用「成熟」來要求他們,愛情裡 的白羊座抓狂當下只有「幼稚」可言,如果不想讓愛情起太多熱戰的狀況,還是試著用帶小孩的方式面對,很多事都會好處理很多的。



第二名:天蠍座
  夜王也好、女帝也好,總之天蠍座情人很少不專制,特別是愛到深處。
  如果把懷疑或嫉妒當成是人天生的種種脾氣之一,那麼在十二個星座當 中主管這些情緒的,應該就是天蠍座。總是會對愛情不怎麼安心,即便是在熱戀期,天蠍座就會非常的在意這個對象是不是真的愛了。敏銳、直覺都是天蠍座情人所 具有的天賦,大概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天蠍座無法容易於被欺騙,每一段愛情他們都花了好多好多的心力去愛,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斷送掉呢?更何 況,愛情是天蠍座的生命。
  認真與執著是沒有界限的,在天蠍座的愛情裡這幾乎是可以畫上等號,面對愛情,天蠍座有種超乎他人的狂熱與堅持,這種堅持會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 會有個人這麼用心去愛你,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交給對方,恨的是總會讓人有種被壓到無法呼吸的感覺,天蠍情人總會給人有種讓人無法抗拒的壓迫力,不單單只是在 所謂的緊迫盯人上頭,而是如果兩人談起戀愛,就必需要融為一體那般,甚至於會讓對方少掉許多自我的空間。
  秘密、模棱兩可的態度,對於天蠍座來說都是種會讓他們很害怕的感覺,愛情裡頭不應該有這麼多模糊不清的東西,太多了會讓天蠍座的神經太過緊繃也 太過容易斷裂,他們是容易有負面想法的人,「如果不是你不再愛我,或是你在外面有別的對象,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秘密?」太多的天蠍座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特 別是月亮在巨蟹座會更容易想東想西,最後演變成越管越多,或是非要情人照他們的想法去做去發展不可,訂下不可違反的鐵律。那麼,這又該怪誰呢?



第三名:獅子座
  看起來很懶,實際上真的也很懶,有時就是只會出一張嘴。
  獅子座是屬於戀愛的火力會慢慢、慢慢消退的類型,用比較占星式的說法,獅子座談起戀愛一開始就是大清早的金色晨曦,總會帶給你非常多的希望,走 進熱戀期之後就是正中午的大太陽,略帶誇張的示愛做法總是會令你人心神震撼,然後走進冷靜期之後就是日暮西山的斜陽,愛情開始變得很溫暖,但卻沒有以往那 麼多強烈的火熱,反而變成一個很懶散的情人,可以躺著就不見得想站著,可以趴著就不見得想坐起身,越來越懶的只會出張嘴指揮另一半去做東做西,自己可以什 麼都不做就是最好。
  養過貓嗎?很多獅子座情人真的是披著貓皮的人,在這個情人相處近似於同居的時代,獅子座情人很順理成章的會把家裡頭都交給情人去打點,從吃吃喝 喝到生活上的瑣事,自己親手動作的時間不多,大部份都親口說,然後最後再給情人一個擁抱或是討喜的撒嬌,作為感謝。久而久之口氣也可能越來越差,恃寵而驕 的情形越來越誇張,在外頭展現出的大男人或大女人形象,總會讓另一半傻眼,當初那個熱戀時愛他們愛到死的獅子座到哪去了?
  重點是,獅子座又不怎麼喜歡被違背的感覺,在愛情裡頭他們是國王、是女王,金口一開就必然得要執行,懷疑獅子情人的想法就是一種不給面子的表 現,不過一直給他們面子的話,坦白說最後只會發現獅子座的控制慾會無限的擴張,很容易最後變成,獅子情人在外面總是亂搞曖昧或是玩很大,但你根本也無力阻 止的情形,跟獅子座談戀愛要學習當個馴獸師,否則日後你是會管不動他們的喔!



第四名:摩羯座
  越有年紀的摩羯座要求越多,而且越難說服、越難搞。
  對於人生的看法上,許多摩羯座所要求的是良好的成就與良好的未來,面對愛情,摩羯座的人也是一樣的實際,這種實際是會透進愛情生活裡頭的。很多 人跟摩羯座交往之後才會發現,怎麼自己在下班回家之後,還會遇到另一個公司裡頭的上司、老闆,總是有許多的要求、許多的想法,而且幾乎是讓你無法抗拒的態 度在告訴著你。通常,這就是摩羯座的情人,他們把愛情當成事業一樣的去經營,也讓愛情變得無趣許多,而且都會以「我是為了你好」的態度做為一種精美的包 裝,但事實上比較像是「我說了你就該照著做」的態度。
  其實,摩羯座是非常認真的一個星座, 對愛情是非常努力的,他們很希望可以在人生的旅途上找到一段可以一起向前走的愛情,忍辱負重的他們在愛情上頭也是如此,摩羯座情人會很努力的去讓自己的愛 情走向他們所理想的發展方向,也會開始推動另一半要跟著他們一起向前行,只不過這樣的推動對許多人來說是種壓力,某些人恐怕還會覺得,「在我家我爹娘都不 見得要求那麼多,為什麼摩羯座的你有這麼多的要求?」
  從好的角度來看,摩羯座是真的為了愛情可以更美好,所以他們會很努力的去用生硬又直接的話語表達他們的想法,只不過這不見得是每個人都能夠承受 或是能夠接受的部份,愛情不是那麼實際的東西,固然照著摩羯們的大型計劃,可以讓愛情走向更穩定,不過一旦失去了浪漫與甜美太多,那似乎只會讓人覺得,這 段愛情是在公家機關上班一樣的制式化又無趣,下班後還得面對一個摩羯老闆,那多辛苦?



第五名:巨蟹座
溫柔的苦口婆心攻勢底下總是潛藏著非做不可的壓力,因為我愛你。
  巨蟹座在愛情裡頭是隱性的大家長,是不會讓你感覺到很專制,但臉色卻會讓許多人嚇退好幾步的有趣星座。 用比較占星點的說法就是,「巨蟹心情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總之就是天天都在變,這種變化是來自於心情的起伏高低,然後轉化成了愛情當中的直接溝通, 心情好的時候會很努力做許多的事讓另一半很窩心,心情差的時候會有令人驚恐的暴怒或暴哭,只因為你不願意照著他們的想法去做。你不愛他了,是嗎?
  巨蟹座還滿沒有安全感,不過不會像天蠍座那樣的專制化,他們害怕這樣的做法會把情人給逼走,所以巨蟹座都是軟性的素求,或是訴諸於情人的父母, 驅虎吞狼似的讓地位更高的長輩來讓你不得不從,愛情裡頭很多巨蟹座看起來都像是個弱者,但事實上如果心機運用得當,很多巨蟹座是種柔性的專制,讓許多人慢 慢沒有意識到自己是被溫水煮青蛙一樣的,慢慢被巨蟹座的規則給束縛住,直到某一天遇上了巨蟹座的冷淡。
  冷漠?這在巨蟹座情人的身上會出現?是的,如果你不願意照著巨蟹座情人的想法或做法去實行某些事,甚至於是唱反調,那麼你會發現巨蟹座的溫情會轉變成蒼冷的月色,他們不是獅子座那 種陽光式的大吼來告訴你,你不可以違背,巨蟹座只是冷冰冰的收回了所有的溫情,拿出螃蟹的鉗子去夾你最痛的地方,告訴你這樣子是不對的,如果你不照著巨蟹 們的想法去做又愛唱反調,那一切的溫暖都會消失無蹤。然後,巨蟹座總會出現在你最需要他們的時候,讓你明白巨蟹們的好。記得,以後不可以再不聽話了喔!

引自 : 如何制服愛情裡的星座小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