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生肖紅鸞桃花運

生肖鼠
2013年生肖鼠的整體運勢不錯,感情方面也比較順利,幾乎沒有太大的爭執,不論男女命,今年桃花旺盛,婚嫁易成。只是在農曆四月、五月以及十一月期間,感情上易起風波,切勿意氣用事,以免感情受損。愛情運勢順暢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七月、十月以及十二月。


生肖牛
2013年太歲巳蛇與生肖丑牛半合,因此生肖牛的感情運勢不錯,婚姻感情穩定牢靠,沒有太大的衝突和矛盾,單身的人士今年也很容易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有 結婚機會,但不宜標新立異,以免弄巧成拙。有伴者下半年感情上會出現一些小的風波,一定要小心應對,以免給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煩,特別是農曆七月、九月及 十二月最要注意。


生肖虎
生肖虎2013年走桃花運,單身的人士今年有望遇到中意的異性朋友,有婚可成。己婚者則容易因為過旺的桃花而惹起不少是非風波,而且容易有第三者插足,破壞夫妻情侶的感情,故此必須謹言慎行,以減除許多比必要的麻煩。感情際遇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五月、九月及十二月。


生肖兔
2013年生肖兔感情方面雖然沒有太大的不利因素,但由於其他方面的不順,導致心景不舒暢,因而影響到感情交流,產生感情鴻溝,不利情感發展。感情進展諸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五月、十月及十二月,在這期間必須小心維繫感情,以防感性生變。


生肖龍
2013年生肖龍因為有「天喜」這顆吉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家中喜事不斷,家庭和睦,婚姻感情牢靠,單身的人士今年結婚機會多,有望擺 脫單身狀況,很容易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應該抓住機會積極爭取。女性桃花尤旺,異性緣也佳。不過要提醒生肖龍切勿過分放縱,以免惹火焚身!愛情運勢順暢的 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三月、四月、八月及十一月;但農曆五月則需慎防樂極生悲,多情反被多情累。


生肖蛇
2013年生肖蛇愛情運勢平平,單身者雖然渴望獲得感情的滋潤,只可惜事與願違,令他們希望越大,而失望亦會越大!若能順其自然,隨緣而往,反會有意外收穫。愛情運勢較好的月份是農曆六月、七月、八月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


生肖馬
2013年生肖馬有晦氣、天空、咸池等星入命,殺氣較重,愛情運勢不順,單身者幾乎沒有太好的機會,偶爾有桃花來訪,也恐是爛桃花而己。有伴者切忌沉迷於 酒色,小心有桃色事件從而造成家庭失和。農曆正月,四月,十月及十二月最易與異性結緣!但必須保持理智克制,以免誤結孽緣。農曆三月六月,八月及十一月感 情易氣風波,慎防極樂生悲。 ,此乃性情多變,主觀性強,自視太高,不聽父母、老師之訓導,學業受影響,宜戒驕戒躁,宜佩戴文曲星符可保平安順利,學業進步。


生肖羊
2013年,生肖羊的愛情運勢上佳,家庭、婚姻感情穩定牢靠,單身的人士今年有桃花,很容易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應該抓住機會積極爭取。農曆五月及十一月,在感情路上會有較佳機遇。有伴者今年會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應及時加以調整,以免因此而影響兩人的感情。


生肖猴
生肖猴2013年雖然逢歲合吉星,但因凶神太多,因此整體運勢不佳。女士相對來說好一些,因為與太歲半合,愛情運勢還算不錯,但又逢孤辰入命,防家庭婚姻 感情不穩定,有衝突和矛盾。單身的人士今年桃花一般,要耐心努力,才能遇到合意的異性朋友。農曆二月及七月,感情易起風波,在這期間必須保持冷鏡克制,小 心處理感情問題。


生肖雞
2013年生肖雞與太歲半合,愛情運勢很好,婚姻感情穩定,沒有太大的衝突,但慎防有第三者插足。單身的人士今年桃花旺盛,很容易遇到中意的異性朋友。


生肖狗
2013年生肖狗遇太歲幫扶,且有貴人吉星照臨,紅鸞星入命,因此愛情運勢非常不錯,桃花運極旺,人緣極佳,魅力勢不可擋。單身男女可在新的一年裡遇到不 少異性朋友,怎麼選取自己的所屬,就要看自己的眼力和雙方的緣分了;戀愛中的男女可考慮結婚;然而己婚夫婦須注意第三者插足而導致家破人走,妻離子散。全 年感情發展最暢順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及十一月。


生肖豬
生肖豬2013年與太歲相衝,愛情運勢不如意,如果再遇到個人的大運、流年不利,很可能引起吵架爭執、分居分手、甚至離婚等事情。單身者難與異性擦出火花,所以感情生活將會空白一片,最好是順其自然,切勿強求。愛情運勢較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六月及十月。
引自 :  2013年12生肖紅鸞桃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