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你會擦肩而過的星座

2012年你會擦肩而過的星座

一、【白羊座】

擦肩而過:雙魚座

白羊座與雙魚座的人,在2012年裡,運氣都不是特別好,尤其是在感情運上,總是會有波折。白羊與雙魚,本就是一個12星座開頭,一個在結尾,彷彿是宿命一般。羅鳴老師認為,二人在變化大的年份裡,擦肩而過的概率會大一些。

二、【金牛座】

擦肩而過:射手座

金牛座給人的印象總是一副老實人的模樣,傲氣的批判的射手總是會有意無意給金牛一些打擊。牛兒在這一年,本是需要別人的一些鼓勵與支持的,因此哪怕再愛射手,恐怕也會選擇與之分開。

三、【雙子座】

擦肩而過:白羊座

雙子有木星照顧,所以運氣是在任何方面都不錯的,工作中,可能會如有神助,不怎麼努力也能成功。但是相反,運氣比較糟糕的羊兒,遇到了運氣好爆的雙子,卻可能會產生自卑。最終,雙子或許想抱緊眼前人,奈何羊兒會離開。因此羅鳴老師認為,二者易擦肩而過。

四、【巨蟹座】

擦肩而過:處女座

巨蟹座們下半年愛情會比較放光芒,交際之類的也很不錯。巨蟹們會遇到許多的人,有的會成為自己的好朋友,但是也容易遇比較壓抑的處女座。兩個人起初小心翼翼地相處,可是最後,選擇犧牲的處處還是會離開,因為巨蟹容易被處處影響心情。

長期姻緣低迷的MM可以考慮用風水提高自己的姻緣,請參閱「羅鳴老師的預測空間」的相關文章「開運系列之五——功效最強的旺姻緣的方法」


五、【獅子座】

擦肩而過:水瓶座

獅子座是霸道霸氣的,可是這一年裡,水瓶的桃花是相當好,真愛宮有木星照耀,水瓶的人緣本來就好,桃花磁場也強。這令獅子容易吃醋,也令水瓶不解。畢竟水瓶是需要自己空間的,兩人都不懂得忍讓,水瓶很可能離獅子而去。如果你想預測跟他的緣分,建議到玄佛大廣場免費測試一下。

六、【處女座】

擦肩而過:金牛座

處女座的人在2012會更加追求完美,牛兒在2012年,卻可能打破以往的審美,在完美的過程中,處處們會遭遇牛兒的反抗。原本牛兒與處處,是比較配的一對,不過羅鳴老師認為,如果處處不變通的話,是容易失去金牛的。

七、【天秤座】

擦肩而過:天蠍座

天秤的下半年,運氣逐漸好轉哦,天秤有種新生的感覺。但是羅鳴老師指出,在2012年天秤遇到了天蠍,卻也會感受到什麼叫有緣無份。天秤一向在情場無可失手,卻對在2012年不再期待愛情的天蠍無計可施。

八、【天蠍座】

擦肩而過:摩羯座

天蠍座在2012年的運氣,原本就不大見好,土星下半年又來到了天蠍宮,天蠍們會覺得,有好多事情會令自己抓狂。而遇到了摩羯座,天蠍或許會欣賞對方的穩定不變吧,然而羅鳴老師認為,這一年,兩人終究是緣分很淺的,事情的變化讓天蠍把握不住。

適當的配飾可以提高你的姻緣運氣,請參閱「羅鳴老師的預測空間」的相關文章「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風水吉祥物?」

九、【射手座】

擦肩而過:雙子座

在2012年,平時說話不經大腦,大大咧咧的射手,遇到雙子這樣的無敵好運星座,兩個人的緣分,會以一種冤家聚頭的形態展現。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之中變得不一樣了,但兩人都會否認感情,覺得只是當普通朋友來處。本是有緣人,卻雙雙無緣。

十、【摩羯座】

擦肩而過:巨蟹座

說一不二的摩羯座,扭扭捏捏的巨蟹座,在這個變化特別大的2012年裡,雖然會有感情的基底在,但是二人說話卻說不到一塊兒去。摩羯是不會輕易改變看法想法與陣營的,哪怕巨蟹再好再溫柔再心思在自己身上,也沒有辦法說服自己與之在一起。

十一、【水瓶座】

擦肩而過:獅子座

水瓶座的人,運氣也漸漸呈回暖之勢,感情運氣尤其是好。但遇到像獅子這樣的霸道的星座,會有一種侵入的感覺,而缺乏安全感的水瓶,反倒可能會因此而退縮。看著自己的心愛之人被拒絕,擦肩而過的時候,最疼的是水瓶自己。

十二、【雙魚座】

擦肩而過:天秤座

天秤一出現,就擾亂雙魚平靜的步調。可是兩人卻是沒有緣分,或者說緣分無法持久。雙魚的2012年,感情運並不好,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沒有前進的動力,只能維持一種穩定的空窗。遇到了處在轉運,運氣起伏的天秤座,只能是擦肩而過。

引自 : 2012年你會擦肩而過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