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2012星座運勢(10/29-11/04)

牡羊座 
惡魔 正牌
長久以來的三角習題,夾在父母、子女、朋友或是婆媳關係中的你,以為沉默忍耐就是上等的良藥,但問題始終沒有解決也沒有進步,反造成彼此間更多的問題和誤 會。工作:目前的工作似乎無法伸展身手,或有太多的限制和拘束,讓你想要另謀出處,但又不捨現有的成就。財運:在目前從事的行業中得心應手,也小有積蓄, 若能在想法上多點創意或突破舊制,才能引進大筆的財富。感情:衝動或急就張,讓你的情人感到不舒服或不被尊重,收拾孩子氣的想法和舉動,表現內在成熟可靠 的一面,可使感情加溫。健康:注意泌尿系統的毛病,不可憋尿,多吃深色蔬果,定時運動並補充乾淨的水。


金牛座 
女祭司 倒牌
突然憶起過往的傷痛,讓你日夜都沉浸在負面又悲傷的劇棄裡,但那些早就過時的戲碼不適合你演了,多看些勵志的書籍或影片,把心情調適到收鬆的狀態,再繼續 寫新的人生劇本吧。工作:原本規劃好的行程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搞得一團亂,但仍在你的控制範圍內,保持冷靜處理,將得到上司的讚賞。財運:過去幫助過的人或 奉獻出得錢漸漸有了回報,你內心不斷比較你的付出和回收的大小是否平等或更多,愈是計較財富愈是不容易流向你唷。感情:自動送上目的你一個都不要,每一個 都差那麼0.1%就是不完美,現實和理想的差距太大,別再沉迷偶像劇了,到現實用心經營才是。健康:本週精神狀態不佳,造成睡眠品質下降,補充鈣質早睡早 起以改善此狀。


雙子座 
力量 正牌
總是有兩種正反聲音在腦裡天人交戰,此時卻有了一致的口徑,努力執行的同時,最重要的是保持耐心,只差一步就成功但卻提早放棄,另人扼腕。工作:對投入的 新工作或新企劃十分有幹勁但有勇無謀,建議多和長輩主管討論,才不會將精力用錯地方。財運:錢不會從天上掉上來,光「想」無法成就任何事,唯有「做」才有 實際的經驗和報酬。感情:不要只看眼下失去的,其實身後有更值得珍惜的人,有伴的人,一時的爭吵冷戰使你難過,但這也是彼此溝通增進感情的試煉。健康:長 期姿勢不良引起的背部腰椎不適,多休息長走動、補充鈣質、喝乾淨的水有助益。


巨蟹座 
皇后 正牌
表面的光鮮亮麗,背後隱藏了多少心酸苦澀,甚至不惜傷害同伴家人,但換來的不是快樂,只有更深的孤獨,即使站上了頂瑞,也是虛晃一趟,以人為本,用心去關 懷才會長久。工作:站在顧客、上司、下屬的立場替對方著想,使工作非常順利的推動。財運:可能因為長輩或朋友而必須有一筆支出,或所執行的企劃只能獲取經 驗,並無實質的回饋。感情:有心儀的對象,也有進一步交往的打算,過去的傷害已不是阻礙,大方的做自己就能吸引對方,太多的偽裝只會讓你更累。健康:注意 婦科疾病,補充維生素跟蛋白質,別貪圖方便或因懶惰而對食物處理偷工減料。


獅子座 
命運之輪 正牌
眼下是關鍵的決定時刻,任何的人事物都無法影響你的決定,但即使會有人傷心,你也堅定信念去做,因為你知道這樣才是最適合你的安排。工作:別人無心的話語 可能不小心讓你成為劍靶,過去的賣命瞬間不值,令你怒火中燒。財運:可能有不過的投資方案在考量,有機會花一筆錢做投資或做理財規劃。感情:你所認為的愛 讓對方感到壓力,放下你的恐懼並中止想操控行為,彼此溝通尊重。健康:腸胃不適或便秘,補充纖維素及水份,三餐凖時並適當的運動。


處女座 
愚人 正牌
在直覺或冥冥的引導下,你突然轉到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被困擾的愁眉不展的你,在本週有了全新的看法,才發現其實沒有原本預期的嚴重。工作:一次的失敗經驗 讓你對新的嘗試裹足不前,寧願只守住唯一的保命符。財運:花小錢經營一家人的感情,在輕鬆的氛圍及言談間增進情感,十分值得。感情:有伴的人,另一半可能 三不五時要你拍胸埔掛保證你的心不移,單身的人可能在朋友或合作夥伴間有衝突,心結或不愉快的事發生。健康:注意肩頸痠痛及關節疼痛帶來的不適,加強骨骼 的保養。


天秤座 
世界 正牌
有機會和老朋友連繫上,且對方帶來你目前想得到的消息,甚至解開多年的誤會或心結。工作:本週不論在進度或成果都令你滿意,所帶領的部屬也依規定完成,使 你工作輕鬆不少。財運:想得到什麼就必須先付出什麼,當你願意鬆開手裡緊抓的錢,做些捐獻或幫助需要的人,會有善業回報。感情:用條件來加減分數,及格的 才列入考量範圍,使你錯失良機,條件都是來自別人的觀感和舊有觀念,仔細挑選所需要的即可。健康:天氣變化引起的皮膚過敏紅癢,注意肝藏排毒與休息,補充 蛋白質。


天蠍座 
太陽 倒牌
耍些小聰明只能獲得一時的注目禮,內行人一看便知那不過是效仿前人成功的案例而來,沒有太多的新意,如何使人信服是重要的功課。工作:與同事意見上有衝 突,或理念不合,但都是為了完成相同的目標,也正是磨合組織及領導能力的好機會。財運:同時有兩份不錯的收入,但需花費你不少時間,而沒空做其他活動或好 好休息,考慮是否放棄其中一樣,但又無法抉擇。感情:你很滿意目前的狀態,也只想維持現狀,你期待有下一個更好的目標出現。健康:注意皮膚過敏及手腕不 適,長期使用電腦或握筆者應適時活動筋骨。


射手座 
魔術師 倒牌
原本可順應而成的事不斷有程咬金出現,有一些束縳和現實狀態使你每前進一步都小心翼翼。工作:有許多很棒的想法,但有很多現實的考量而被迫停滯,但仍有人 看好你的發展。財運:善用你的特質和專長,收入大量且穩定,適合做女人的生意,女人的疑難雜症都能被你開導的服服貼貼。感情:專注於目前成就的提昇,即使 內心有所渴望,但仍不是當務之急,先立業再成家,期望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再投入感情。健康:用頭腦做事的你經常太過專注於所想的事情上,易流失鈣質,且壓力 導致腸胃不適,多接觸自然可釋放壓力。


魔羯座 
國王 正牌
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內心早已不耐煩,但為了彼此間的和氣及大局著想,硬是把話吞下,適當的發洩才不會憋出內傷。工作:對工作的舊有觀感一一被破除,用全 新的態度去面對,用心扮演好角色,進同事夥伴都可愛了起來。財運:本週財運享通,過去的辛勤有了一筆收入入袋,投資也小有賺頭,千萬別貪圖更多或享受而錯 失時機。感情:可籍由朋友介紹或相親認識不錯的交往對象,有伴者兩人的感情穩定且甜蜜。健康:注意肩頸不適及僵硬,背部及腰部疼痛、補充鈣質及綜合維生 素、魚油,適當做伸展及暖身運動。


水瓶座 
戀人 倒牌
做決定前會思考再三的你,思考著這一次要做點突破,來個一鳴驚人,但說比做容易,事到臨頭仍缺乏勇氣。工作:認清自己位在哪個角色,本該是領導者的你漸漸 抓到眉角,懂得分配並下放工作,讓自己專注更重要的抉策上。財運:對錢的運用上尚不夠成熟或經驗不足,可能有小筆的支出或損失。感情:花都開好了,只等有 情人來摘,但過於害羞被動,建議多與人接觸並到戶外活動,以認識有緣人。健康:皮膚過敏產生的紅癢,補充葡萄籽並勤做保養,注意舊疾復發。


雙魚座 
倒吊人 正牌
太幼稚的想法並不受青睞,反而令人產生不好的觀感,再意他人看法的你為此煩惱不已,但木已成舟,提昇自己的質感來改變目前的局面。工作:團隊合作,終於不 再是孤軍奮戰,彼此分工合作,有共同的語言激盪出更多的想法。財運:不論對未來有任何打算,花錢學習新事物是必要的,旁門左道的方式小心被騙。感情:你渴 望更契合的感情,平凡的生活不能滿足你的需要,所以寧願隔絕暫時都不去想,轉而專注在自我充實上。健康:注意腳部的活動及保暖,穿合腳舒適的鞋子,勿貪小 便宜而造成更多的不適。
 
引自 : 12 星座塔羅一週運勢 10/29 - 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