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其實這種說法並不是百分之百,要看雙方的人格怎麼樣。很多人都會留下來一起面對困難,而不是只關注到自己的利益而已。只有同床異夢的夫妻才會各自飛吧?你覺得呢?你會在對方經濟困難,沒有經濟來源的時候狠心拋棄麼?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現在就跟隨第一星座網小編毛毛一起來測測你會拋棄窮男友嗎?如果測出來是會的話,那你就要端正態度,改變自己的想法咯。

  在公共汽車上,你會選擇以下哪一個位置坐?

  A、坐在跟自己差不多年齡的同性旁

  B、坐在漂亮的異性旁

  C、坐在中年男人旁

  D、坐在看似智慧的君子旁


心理測驗-你會拋棄窮男友嗎

測試結果:

  選擇A:不會拋棄
  對於愛情,你會幻想得很純潔也很單純,,在戀愛戰鬥中,你會容易心軟,你純白無暇的愛情感,讓你覺得只要愛了便是生生世世的,不管對方是否疾病,是否富裕。所以你是絕對不會拋棄窮男友的。你會選擇跟他一起奮鬥,畢竟愛情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的結果。當然,重感情的人都會有好的回報的,你的男友對你這樣的不離不棄感動,並且發誓要一輩子對你好,所以你這樣做很值得喲。

  選擇B:會拋棄對方
  你陶醉在白馬王子、白雪公主的故事中,但現實中你會有很多不滿。尤其是面對自己的男友時,你會對他有嚴厲的要求。在戀愛爭奪戰中,你會穩守有利位置,作戰力強,一旦覺得對方沒有什麼前途,不會讓你過上好日子,你一定會拋棄對方。你是個不喜歡依賴別人的人,更不喜歡別人對你有太多依賴,所以,生活中的你獨來獨往,才幹出眾,不喜歡同別人過多地深交。在你身上可以看出,夫妻果然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選擇C:傾向於不會
  你很缺乏安全感。如果你現在已經有男友,相信你會很快跟對方分手。因為他根本沒能給你安全感,以致你會在別人身上找尋安全。你總是在糾結,該不該?要不要?可不可以?其實你跟他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他的外在條件,賺錢能力。而是因為自己在糾結中對彼此感情產生懷疑,從而矛盾重重,當你們終於克服了重重考驗沒有分手,你將會得到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信任。

  選擇D:傾向於會
  你會將戀人跟其他人比較。當你發現戀人並不能給你穩定的生活時,你會看輕他。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報復心也很重。如果你被踢出局,你一定會找機會報復,你是絕不好惹的。不過好強的性格使你在有第三者出現時,你肯定是失敗的一方。你把金錢看得很重,甚至重於感情,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的男朋友也是心知肚明的,當你發現你的男友不再是一隻潛力股時,你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他。

引自 : 測你會拋棄窮男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