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五個星座因為生活中的總總不順利,急需放假疏壓。除了放假給自己呼吸新鮮空氣之外,也要找出最近讓你緊張的原因是什麼?老師要提醒下列星座,最近的種種不順利可能是老天爺要給你的叮嚀、提醒和考驗。

最近壓力山大的五大星座

  第一 雙子座

  可以參加禪修或是山林紓壓

  雙子座,最近生命中發生的不順利,就是老天爺在考驗你的功課,「要你學習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你總是抱怨自己的貴人比較少、每天遭遇的挫折比別人多、自己面對的考驗比較嚴酷,但是你是否曾經想過,面對這些人生的關卡,也許正式老天爺希望你學習進步的地方。所以你應該停止自怨自艾的生活方式,趕快敞開你的心胸用樂觀、佈施、分享、奉獻的心情,面對生活中發生的各種挑戰,當你變得有自信之後,自然能夠散發正面的能量,同時你也可以在經驗中累積更多的智慧和自信,真心祝福你活得健康有智慧。

  第二 巨蟹座

  可以去看云海、聽濤舒壓、淨化負面情緒

  巨蟹座,最近生命中發生的不順利,就是老天爺在考驗你的功課,「要你學習平靜內心,接近大自然」,你總是抱怨自己每天不知道生活是為誰而忙,是為了老闆、還是為了家人、還是為了一口飯吃。所以你應該停止每天忙碌、擁擠、焦慮、失魂落魄的生活方式,趕快敞開你的心胸,走進大自然的懷抱中,你可以去爬山、觀云、聽風、親水,轉變你的磁場與心情,當你變得有自信之後,自然能夠散發正面的能量,同時你也可以在經驗中累積更多的智慧和自信,祝福你回歸寧靜的本性。

  第三 天蠍座

  人生不同階段都有不同階段的考驗

  天蠍座,最近生命中發生的不順利,就是老天爺在考驗你的功課,「要你學習包容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你總是抱怨自己很可憐、很無辜、很自卑,覺得自己在人群中不完美。但是你是否曾經想過,面對這些人生的關卡,也許正式老天爺希望你學習進步的地方。所以你應該停止傷害自己,羞辱自己、打擊自己的態度和行為,趕快學習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去原諒包容曾經發生的一切不愉快經驗,也許放下防衛之心,去接受這個生命的挫折,你會變得更勇敢堅強,當你變得有自信之後,自然能夠散發正面的能量,同時你也可以在經驗中累積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真心祝福你感受淳樸的內在美。

  第四 牡羊座

  和你的同事一起去旅行吧,可藉機聯繫感情

  牡羊座,最近生命中發生的不順利,就是老天爺在考驗你的功課,「要你學習謙虛和合作溝通的意義」,你總是抱怨自己沒有貴人幫助、同事扯你後腿、工作一籌莫展、事業遇到瓶頸。但是你是否曾經想過,面對這些人生的關卡,也許正式因為你還沒有準備好,同時也是老天爺希望你學習進步的地方。所以你應該努力、學習、精進、溝通,當你重新在工作中找到自信的態度之後,自然能夠散發正面的能量,同時你也可以在經驗中累積更多的智慧和自信,真心祝福你善用溝通泯恩仇。

  第五 魔羯座

  壓力來自於家庭,請趕快和你的家人和好

  魔羯座,最近生命中發生的不順利,就是老天爺在考驗你的功課,「要你體會為人父母的辛勞與壓力」,你總是抱怨自己沒有顯赫的家勢背景、自己的父母過於嘮叨、干涉你的生活與行為,沒有給你好好的栽培,讓你成長背景比別人辛苦。但是你是否曾經想過,面對這些人生的關卡,也許是老天爺刻意的安排,要你瞭解到持家的責任和辛勞,同時要你體會「家庭美滿」的重要性,所以當你有能力之後應該回饋家人,珍惜親情,並且重視家庭和諧,當你重新在家庭中找到自信的態度之後,自然能夠散發正面的能量,同時你也可以在經驗中累積更多的智慧,真心祝福你體會為人父母的辛勞。

引自 : 最近壓力山大的五大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