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在年底哪裡會獲得好處

  一、雙子座、白羊座、射手座

  11-12月 海外國外——賺錢機會

  好運是11、12月,是海外跟國外的機會;或甚至離開出生地,會有很多新的賺錢機會,這時就是要開拓新領域,接觸新朋友才會有好的運氣到。(參考太陽、上升)

  二、雙魚座、獅子座、金牛座

  11-12月 家人朋友——出現資源

  你的好運是在11、12月,是來自家人跟朋友,會出現很多的資源,家人跟朋友也會給你很多意見,還有心情上各方面的支持跟幫助。所以有事情就找家人跟朋友。(參考太陽、上升)

  三、水瓶座、巨蟹座、天秤座

  12月 陌生領域——工作機會

  你的幸運時期是在12月,在陌生的領域上可以有工作的機會,比如你從來都不去的朋友聚會,或你一向不往那個方向走的,或你從來都覺得你不適合做業務,你沒有金錢概念,你試試看,搞不好真的很適合,或會有人介紹一些新工作,你本來就覺得那個工作你不行,以前很排斥的,以前覺得做起來很丟臉的,其實都可以多方去嘗試。(參考太陽、上升)

  四、處女座、天蠍座、摩羯座

  12月 公司職場——貴人建議

  你的貴人好運都在公司的職場,尤其是12月,你在公司上認識的任何人,不管職位高低,他都可能會報給你一些好的消息,對你人生還有仕途是有幫助的。(參考太陽、上升)

引自 : 12星座在年底哪裡會獲得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