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紛紛擾擾了這麼久,郭晶晶終於在光棍節當天風風光光的出嫁了,看到她那一身精緻優雅的新娘裝扮你是否也會羨慕呢?當一個美麗的新嫁娘,除了要有美麗的新娘妝和漂亮的婚紗,一雙浪漫又唯美的婚鞋也是重點哦,它將承載著伴你走完幸福一生的美好願望。那星座女們都要如何選擇自己的婚鞋呢?已經挑花眼了嗎?

12星座女唯美婚鞋大抉擇

雙子女、白羊女、射手女:中國紅色慶吉祥

豔麗、高調而熱情洋溢的中國紅,是喜慶吉祥的象徵,熱情而活潑的新娘,用紅色中跟鞋來突顯自己的魅力,正是相得益彰,會把這份喜悅和喜慶帶給身邊所有的人。

選鞋TIPS:這三個星座女的活動量較大,路走多了容易腳痛,尤其如果鞋子不合腳,就麻煩大了。所以最好在下午三點至六點左右選鞋,因為腳部在此時會略微膨脹,如果這時所選的尺碼不覺得小,一天中其他時間穿著也沒問題。

巨蟹女、雙魚女、處女女:潔白唯美最浪漫

白色,一直代表著純潔,無暇。對愛情和家庭都抱有幻想和小潔癖的星座女們可以選用白色高跟鞋來做婚鞋。而且西方的婚禮中也多用白色,它是最唯美和浪漫的色彩之一。

選鞋TIPS:因為都是很愛乾淨的星座,且對婚禮抱有極高的期待,不容有絲毫瑕疵,所以買鞋的時候記得要穿一雙乾淨的襪子,這樣不僅便於試鞋時的穿脫,也能避免試過的鞋子裡出現汗漬污漬的尷尬。

天蠍女、金牛女、水瓶女:透視性感吸眼球

結婚以後就從女孩變女人了,自然需要十足女人味羅。而盛產個性熟女的這三個星座,鞋子當然也要搭配熟女范,體現出新娘嫵媚性感的一面。

選鞋TIPS:性感透視鞋的鞋跟一般都比較細高,穿起來是很累人的,所以挑選的時候要注意,前腳要有一定的活動餘地,如果用腳尖頂住鞋頭時腳後跟與鞋後幫之間還能伸進一個手指的距離,這個尺碼剛好合適。

獅子女、天秤女、摩羯女:優雅魚嘴添高貴

天生喜歡高貴、優雅味道的三個星座女可以選擇魚嘴高跟鞋作為自己的婚鞋,不僅能夠拉長腿部線條,名媛氣質范更是秒殺全場。

選鞋TIPS:魚嘴的前端可能會容易磨腳,用毛巾浸濕後,包住魚嘴鞋不合腳的部位,再用吹風機對著吹。吹熱後再穿,走一段時間,魚嘴鞋就會自然的冷卻,這時魚嘴鞋就不會再磨腳羅。

引自 : 星女唯美婚鞋大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