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

  在漢文化裡,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情慾和承諾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

  愛情是個毒物,又人人想佔,愛情讓人快樂讓人愁,愛情走到最後,要經受種種考驗,包括身材變形。我們一起來看看會讓愛情經不起身材考驗的星座男吧。

愛情經不起身材考驗的星座男

  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人甜言蜜語很厲害,嘴上像抹了蜜一樣,順順利利把女生拐到手,讓對方死心塌地的認為無論自己變成什麼樣,雙子座男人都會不變心的一直下去。可惜,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也是雙子座男人的一廂情願。一旦結婚後,婚後的平淡日子不是雙子座所能經受得住的,再加上伴侶因為生孩子而身材變形,曾經的誓言就像風一樣被吹走了。雙子座男人那風流的性格作祟,又會不顧一切的出去沾花惹草了。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人極其虛榮並且注重外表。他們要求自己優雅帥氣,打扮得體,舉止裡透著一股讓人望而卻步的瀟灑。而自己身邊的另一半漸漸臃腫不堪,甚至是肥胖,不堪入目。他就會慢慢產生帶不出門的情緒,無論是因為替天秤男人孩子,還是因為生病打激素,或者因為貪吃導致,總之這些理由都是天秤座所不能容忍的。他們經受不起身材的考驗,他們自私的想要讓女生不顧健康問題維繫外表。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本來就是愛玩的孩子,他們的感情深受視覺的觸動。很容易產生一見鍾情的感覺,為此對另一半的外貌有著很大的要求。如果你的身材不如以前慢慢變樣,那麼他們會覺得不適應,甚至開始嫌棄。而射手座男人大部分是比較幼稚甚至直接的,他們會開口諷刺你,其實目的是想讓你減肥之類的,打起鬥志,可是這時候的你應該是最脆弱的時候,認為他不但不安慰自己,還嘲笑之。於是兩人的矛盾便漸漸升高。

  雙魚座:
  對於雙魚座男人來說,永遠是外貌協會者的居多,他們的愛情來自於感覺,感覺則大部分來自於視覺。愛你的時候,告訴你不論你變成什麼樣,都會繼續愛你。可惜這都是哄你的假話,一旦你的身材臃腫,或者因為生孩子變成水桶腰,其實他們心裡已經開始厭惡了,他們只想要永遠美麗有風情的女人,一開始還會敷衍幾句,到最後直接嫌棄,真讓人心傷。對於永遠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雙魚男,我想只有年輕貌美的女孩子才能滿足吧。

引自 : 愛情經不起身材考驗的星座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