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媽的12月簡運出爐!

蘇珊米勒 2012年12月星座運勢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白羊座運勢

毋需顧慮假期預算,皆因13日的新月將會為你送上旅遊機會和旅費,一切只看你是否願意成行。你的創意高漲,將會帶來可觀的回報。你的守護星火星會停留在你的名譽和成就宮,直至25日才離開,顯示你在事業上將能呼風喚雨,準備好在1月大展拳腳。

金星由現在至15日都停留在射手座,而火星則會在25日進入水瓶座,這兩顆星宿會將你最誘人的一面展現在眾人眼前。除夕夜,滿月進入了你的家庭宮,令你整副心思都會放在家庭之上。天王星和冥王星形成不佳角度,你會遇到一個難纏的人,幸好土星在保護你,困難將會化解。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金牛座運勢

踏入12月,上月28日星蝕的威力猶在,影響著你的收入和事業。13日的新月處於射手座,令你更具決斷力,為未來兩年的事業做好準備。水星和天王星在13日及31日和諧交匯,令你的地位得以提升。火星同時在12月的最後一星期進入了你的名譽和成就宮,為2013年第一季的事業奠下基礎。土星進入你的承諾宮並將會停留三年,意味著你需要穩定;無論是新、舊戀情,只要不是你所需要的,土星都會通知你要離開,但假如你倆的戀情夠堅定,你將會找到真愛。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雙子座運勢

滿月蝕落在雙子座,由11月28日開始生活出現新方向,加上水星現在停止逆行,2013年開始,你會機遇不斷。13日的新月進入了你的夥伴宮,顯示你將會遇到重要的合作或結盟機會,對你有不少啟發。火星進入摩羯座,你的財政狀況將會有所改善,但不要將所有雞蛋都放在同一籃子內。28日的滿月會為你帶來挫折,向朋友求助吧。

當天王星於13日停止逆行,轉為直線軌跡時,友情將是你最大的後盾。12月的最後一星期宜外游,由於木星和火星構成上佳角度,這將會是一次放鬆和愉快的旅程。新年你將感到歡樂萬分。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巨蟹座運勢

你在整個12月都會投入一段戀愛或合作關係之中,但事情的發展未必如你所想。你必須小心處理這段關係,因為它將會為你帶來成功。你可能在事業上得到肯定,或者得到更深入的伴侶關係,一切將於28日到達高峰。天王星和冥王星交匯成美麗的角度,暗示你將會獲得驚喜。本月的另一亮點,是當天王星在13日直行時,早前訂下的計劃得以一一實行,加上火星在31日和眾星交匯,你可能會收到一筆獎金或者其它收入,補貼你在假期的大筆花費。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獅子座運勢

雖然你在12月忙得不可開交,但戀愛仍是你本月的重點。13日的新月令你的社交生活變得精采,快預備好派對戰衣,接受邀約吧。空氣中瀰漫愛的氣息,19、21和31日是你的最佳戀愛日,極有可能遇上心儀對象。

聖誕未到,先將注意力放在事業上吧。你可能會遇上季節性的工作旺季,這將是你最忙碌和要求多多的12月,猶幸你已準備好迎接一切。無論工作如何忙碌,記得在聖誕日前完工,到時火星將會進入水瓶座和你的承諾宮,留下足夠的時間和重要人物狂歡。28日的滿月會為你的健康添上陰霾,不要掉以輕心,否則難以最佳狀態迎接新年。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處女座運勢

假如你在上月28日沒有收到有關事業的好消息,你大可預期事業在12月首兩星期會有可喜的發展。13日新月之日,有關家居的計劃會成為你的焦點;你的守護星水星會和天王星在你的借貸宮連成同一陣線,為你帶來進行計劃的資金。火星在24日前都會留在摩羯座,令你整個12月都感受到浪漫的氣氛。找種種藉口外出吧,沒有伴侶的處女座將在這些聚會中遇到真命天子;已有伴侶的,則可以享受到戀愛的甜蜜。28日的滿月照亮了你的社交宮,但一位友人可能會因為急於求成而對你過份要求,不妨以同理心看待,你便可盡情享受大除夕夜。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天秤座運勢

火星和冥王星同時進入了你的家居宮,你的心思將全部放於家庭和家居之上。本月的首兩星期,將是你搬遷或裝修的最佳時機,但如果在這段時間內不能完成的話,你應該將計劃順延至1月才重新進行。無論是因工或因私旅遊,都會在13日新月之後成為你的焦點。如果你和愛人同遊,將是一個最佳機會改正過往的錯失,因為守護你戀愛宮的天王星將在13日轉為直線軌跡。單身的天秤座注意,在25日當火星進入水瓶座後,你可能會墮入愛河。無論你目前的狀態如何,緊記13、19和31日都是你的戀愛日。當28日的滿月來臨,你會收到事業上令你沮喪的消息,所以準備好堅強地面對吧。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天蠍座運勢

上月28日的星蝕,為你帶來一筆頗大的進賬,假如你在12月初沒有收到的話,你將會在月底收到這筆錢。13日的新月日和19日這兩天,你的財運會上升,你將能得到加薪或者收到花紅。天王星在你的事業宮顯得活躍,但這卻是掌管你家庭、家居和房產的星宿,所以無論你訂下甚麼計劃,都會和家庭事務息息相關。金星由1至15日都在天蠍座,戀愛將有感性的發展,照亮了你的節日假期;金星也會令你增添魅力。如果你在本月預備旅遊,其中一個旅程可能會和工作有關,而且以商議公事為主。28日的滿月會帶來麻煩,小心應付,宜三思而後行。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射手座運勢

雖然射手座愛孤獨,但上月28日的星蝕令你萌生結婚的念頭,你因此變得樂觀起來,充滿愛的力量。對於單身但已準備好墮入愛河的射手座來說,13日的新月將是你今年內最重要的月亮,它將你變成一個萬人迷。水星、太陽、金星,還有轉換直線軌跡的天王星(它會停留在你的戀愛宮),連同新月的力量,使得你在情場上戰無不勝。14、19和31日是你的最佳約會日,不要留在家中讓機會溜走。火星正在攻擊你掌管個人儲蓄的宮位,社交活動繁多,要留意支出。28日的滿月令本月添上陰霾,你可能會收到驚人的賬單,但不必擔心,你的財政到了1月會有盈餘,但緊記要量入為出。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摩羯座運勢

火星在24日前都停留在摩羯座,帶給你勇氣、權力和自制;由於水星現正逆行,你不妨開始制訂重要計劃,待1月中實行。13日是有關財政的大日子,因為新月將會為你送上加薪機會或者額外收入。天王星在本月13日轉為直線軌跡,令你的財運上升,但你可能在12月的最後一個星期要大量花費,必須量入為出。火星進入摩羯座,和正處於天蠍座的金星遙相唱和,顯示你在1至15日都會處在戀愛順境。如果你想結婚,28日的滿月之日將是一個關鍵日子,因為到時天王星會將你的注意力轉移至家庭之上。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水瓶座運勢

11月28日的月蝕將你的戀愛推至最高峰,你可能會談一場新的戀愛,或者和現有伴侶更進一步。這股愛的力量會持續至13日的新月,你的社交運也會大為提升。同日,你的守護星天王星進入直線軌跡,會對你的戀愛生活有相當重要的影響,所以要留意14、19和31日,有關情感的問題會有突破性的發展,而你和生意夥伴或同事也會合作愉快。28日滿月之日,你可能會感到壓力,只要開放自我,接受外界幫助,問題自會迎刃而解。火星在25日移入水瓶座,為你的生活打開精采的一頁。

 蘇珊米勒2012年12月雙魚座運勢

火星由現在至24日都會留在摩羯座,令你在整個12月都會專注於事業,注意13日的新月會令你的事業翻開新的一頁。海王星越來越接近雙魚座,你的創意靈感也會達到新高,掌權者會留意到你的表現。天王星在同日轉行直線軌跡,意味著你的辛勤工作將會有所回報。雖然你近來財政頗為緊絀,但你將會收到有關金錢的好消息,而這股能量亦會延續數月。月亮在28日進入巨蟹座和你的第五宮,令12月底充滿浪漫氣氛,你將會度過一個甜蜜的節日。

引自 : 蘇珊米勒 2012年12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