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麼麼每週時尚星座運勢(12.4—12.10)

天象重點:太陽月亮木星的三角,射手月的開放與釋放心強烈。前半段大肆表達自我;後半段月亮月土星合拱冥王星,重回冷靜理性。這是前松後緊的一週。

2012時尚星座運勢(12/04-12/10)

白羊座:財務周。
你很有可能因為過分玩樂面臨財務問題,但到本週的後半段這個問題會得到解決。工作上表現力增強。用自己的實力說話。感情上是爭執後的共識。愛情一半水一半火。小心不要被表象矇蔽。
你需要:聽從內心的召喚
幸運色:綠色
幸運單品:格子襯衫

金牛座:微瀾周。
在財務大吉的風向下,務實的金牛唯一要考慮的就是感情了。家庭永遠是第一位的,這會對你考慮愛情時產生重要的作用。經過小糾結和諧是可以達到的。工作上發揮人際魅力。愛情挺好。小心貪慾。
你需要:抓住理財時機
幸運色:米色
幸運單品:毛衣

雙子座:輕鬆周。
相對輕鬆的一週。與戀人的互動親密而強烈,適宜交流和遊玩。家庭運同樣強盛,面對支持,壓力和甜蜜一半一半。但總之都是正能量的加持。愛情是天賜好時機。小心朋友間的微妙變化。
你需要:腳踏實地的工作
幸運色:紅色
幸運單品:手環

巨蟹座:成長周。
對巨蟹來講戀愛永遠是一個家庭的事。你會發現兩個人的開心總是要面臨家庭的挑戰,度過這一關一切都是完美的。工作忙碌但整體順利開心。愛情是多一個人的解決之道。小心轉型的準備不足。
你需要:成熟應對
幸運色:黃色
幸運單品:手錶


獅子座:發力周。
工作是重心,此時需要大量的付出和表現。旅行或出差都有可能,整體的愛情風向好,但後半段你會更傾向在家庭尋找溫暖和慰藉。愛情是穩定的最靠譜。小心措手不及的變化。
你需要:更加靈活應對
幸運色:橘色
幸運單品:高跟鞋

處女座:蝴蝶周。
牽一髮而動全身。金錢事業愛情家庭息息相關。整體走向良好,事業是突破口。情感狀況是喜中帶憂。有些人會迅速反轉自己的愛情。家庭是支持也是負擔。財務變化。愛情是衝動的信仰。小心過度寵愛。
你需要:以柔克剛
幸運色:黑白條紋
幸運單品:長TEE

天秤座:舒展周。
恭喜你終於擺脫了長久以來家庭的壓力,整體環境變得放鬆和精彩。但是壓抑後的反彈要注意。小的衝突仍然伴隨,注意後半段的家庭矛盾。自我放逐的心情。愛情是激情和安全一樣重要。小心過分樂觀。
你需要:把握平衡
幸運色:駝色
幸運單品:羊絨大衣

天蠍座:尋找周。
這是一段尋找自我的時間。真正的自我尋找總是伴隨著情勢的變化。工作上走入階段性的變化,財務的召喚強烈又充滿生機。運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氣達成夢想。交遊頻繁。愛情是自我發現之旅。小心理想照不進現實。
你需要:等待
幸運色:寶藍
幸運單品:禮服裙

射手座:情感周。
一切的重心都指向情感。無論是單身還有有伴者都在感受新的衝擊和變化。戲劇般的精彩主題。進取心依舊強烈,做事的願景順利,真正的想法被忽視。金錢進出。愛情是順應潮流。小心自我設限。
你需要:紮實工作
幸運色:金色
幸運單品:大項鏈

摩羯座:積極周。
主動應對各種變化。工作上抓住好的機會可重新建立格局。同時這一段多多注意身體,是恢復健康的好時機。財務的事總是影響人的情緒,但不必過分擔心。愛情是多多開展的機會。小心財務判斷不準確。
你需要:繼續行動
幸運色:灰色
幸運單品:披肩

水瓶座:事業周。
事業唱主角的這段時間,其他也沒閒著。感情上需要別人的配合,但會發現比起奢望別人不如自己放棄虛榮更加安心。財務小變化,跑動頻繁。愛情是一個勢在必得的目標。小心內在壓抑。
你需要:將心裡話說出來
幸運色:黑色
幸運單品:馬丁靴

雙魚座:進步周。
越來越多的事實表明僅僅在原地停留是不夠的。工作上的空話扯皮並不能阻止你對事業的追求。花錢破財都是正常的。感情是精彩的配合和波瀾。出遊運強盛。愛情踏實。小心盲目的空想。
你需要:與家人出遊
幸運色:花色
幸運單品:圍巾

引自 : 強麼麼每週時尚星座運勢(12.4—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