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參考:太陽為主,上升為輔
本週的星象:
木星與太陽呈現對沖狀態,國際間某個利益衝突消息會浮上檯面,使得全球大環境受到影響。
海王星與水星呈現4分相,謊言容易在此時戳破,注意詐騙的問題。小心傳染病、毒品、藥物的危害,注意水的災害。交通容易迷航、延誤。資訊仍在容易混亂的時期。
天王星與冥王星的4分相,大型機構、團體、政府機關、領導與決策高層依然是焦頭爛額之時期。

環境影響:
水星恢復順行,大環境有短暫的復甦,星相良好,會是舒適愉快的一週。但順行的水星遇上海王星的4分相狀態,本週要特別注意傳染疾病、毒品與藥物的危害資訊,這個時期也容易有謊言被戳破,真相大白的事件浮出檯面。同時要小心「水」的災難。水星被牽制,也會造成交通與通訊不良的問題。一些資訊混亂。特別是交通方面,可能遇到一些烏龍事件而延遲。須注意交通資訊。由於一堆行星集中在與債務有關的天蠍座。大環境也會有一些資金活紓困債務相關的經濟問題。
木星與太陽呈現對沖狀態,在射手座的太陽與守護星木星的對沖,可能會造成國際間某個利益衝突的消息浮上檯面,而使得全球經濟因此受到影響。加上天王星與冥王星的長期4分相。會是各國政府、國際組織決策高層面臨的新課題。

ALEX 2012星座運勢(12/03-12/09)

星座運勢:

白羊座:
金錢運方面,會有一筆原本延遲收到的金錢及時支援,讓你困窘的財務得到紓困。但要當心錢包可能遺失,當心詐騙事件。
工作運方面,工作量爆量,突發事件多,是相當忙碌,並且容易發脾氣的時期,特別容易跟上司吵架、不愉快。
面試運方面,雖然面試機會很多,但容易突顯出你專業能力的不足,顯得很沒自信。

金牛座:
遠行運佳,如果與情感對象此時安排一趟旅行,會十分甜蜜。同時也會化解一些不幸的戀愛事件。
感情方面,可能會發現你的情感對象,隱瞞你的一些事情,讓你情感再次受創。小心第三者!遠距戀愛者感情運佳,雙方會有見面,或是一起出遊的機會。
金錢運方面,雖然進帳不少,但必須要繳的帳單也爆量,讓你無福消受。

雙子座:
金錢運佳,會在工作上得到一筆意外的獎金,或是津貼。可以好好犒賞自己。
工作方面,呈現十分懶散悠閒的狀態,此時要當心粗心大意,容易出錯。
感情運不佳,與伴侶之間原本隱忍的問題浮現,容易吵架不愉快的時期。

巨蟹座:
感情運方面,雖然很想黏著對方形影不離,此時對方可能因為工作或是外派出差,無法在你身邊,讓你很寂寞。
工作運方面,此時會特別希望擁有自己的時間去做想做的事情,可能會想辭職,或是請個長假休息。
遠行運不佳,出外當被詐騙,或是掉錢。此時要小心來搭訕的外國人,通常不懷好意。

|
獅子座:
家宅運方面,要當心家人被詐騙,或是家宅遭小偷。此時容易鬆懈慵懶,要小心電和爐火安全。
感情運方面,某個情敵出現了,對方非常高姿態的競爭,想介入你的情感生活中。
工作方面,工作量爆量,事情一件接著一件處理不完,還要應付一些突然增加的麻煩。

處女座:
面試運佳,表現出穩重的一面,可讓你獲得信賴與好感,因而雀屏中選。
感情運方面,會發現對方有事情隱瞞你,或是對你不誠實。特別是肉體出軌的事件容易被抓包,可能影響感情。單身者,可能與某個對像聊得很投緣,而產生好感。
家宅運方面,會因為工作忙碌,疏於照顧家人引起家人不滿,或是家宅的一些問題很嚴重,卻因為工作忙碌,無法修復。

天秤座:
家宅運佳,家人可能會幫忙你解決財務上的困難,讓你荷包壓力減輕。
金錢運佳,原本工作??可能要賠償一筆金錢的麻煩被化解,此時可能需要花些金錢請客,收買人心。
面試運不佳,容易對專業過度自滿,大意失荊州,注意保持謙卑。

天蠍座:
面試運佳,大方誠懇的態度,可以讓你的第一印象加分,得到青睞。
金錢運方面,瘋狂血拼或享樂造成債務增加,使你辛苦賺的錢都要去還債了。
感情運不佳,某件隱瞞的事情被掀開,雙方可能因此不歡而散。

射手座:
金錢運佳,可能會找到一筆私房錢,讓你口袋滿滿,或是有一筆秘密資金支援,讓你荷包滿滿,可以做些奢侈的事情。
家宅運不佳,要當心隱瞞家人的事情被抓包。或是週遭鄰居有些對你的流言蜚語,傳得十分誇張。
感情運不佳,一些不想為人所知的事件,會被你最不想發現的人發現,使得雙方關係對立,恐怕生變。

摩羯座:
感情方面,會認識很多新朋友,對你表達好感,使你覺得人緣桃花很旺。
工作運方面,雖然很受重用,但情緒不佳,會想要有一段可以讓心靈休息的日子做想做的事情,此時特別想辭職。
人際關係方面,可能會因為某個謊言的揭開,使得你的人際關係遭受到打擊。

水瓶座:
睡眠狀況不佳,可能常常需要在睡眠時間接一些工作方面的電話,導致睡眠品質不佳。
工作方面,雖然表面風光,但要當心有人可能會利用你的夢想騙錢,被你發現時,已經投入不少資金下去。
感情運不佳,陷入多角關係中,競爭者十分明目張膽地要介入,是感情紛亂的時期。

雙魚座:
遠行運佳,在外地旅行可受到很好的待遇,很多人對你表現友善,但此時要小心粗心大意而迷路,或延誤重要行程。
人際關係運勢佳,會交很多新朋友,甚至會認識一些外國朋友,並對你表示好感,但要小心有些人對你別有所圖。
工作運方面,工作十分忙碌,無法兼顧家庭,一些重要的家庭聚會都無法參予。

引自 : ALEX一週12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