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的好運如何來臨!?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所有新的年的能量已經悄悄的來到我們的面前,現在讓我們來發現內在的超能力,來看看自己的即將的能量前往何處,做何準備,當在閱讀你內在能量時,你可能已經覺得有這樣的感覺時,這也已經是在路上等著你發揮了!
現在就邀請你找個輕鬆舒服的空間坐好,閉上眼,深深吸氣慢慢吐氣三次,讓自己的心寧靜下來,專注在自己的呼吸,對自己的內心發問,準備好了再輕輕的張開眼睛,看著眼前的牌,做出你直覺的選擇。

 
讓我們發現內在超能力吧!答案就在下面,選好牌再看吧!
 
 




A、回到自己能量綻放
此刻的你,所有的能量與你連結,所發生的事,都是宇宙在教會你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回到自己了!一直以來可能你以為你很愛自己,或是你覺得已經很回到自己,這 個片刻,你突然間某刻你領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回到自己,開始做自己喜歡的選擇,自己百分百感覺好才去做,享受這和自己合一的過程。
提升能量小物:新的美髮造型
 
B、朋友合作能量聚集
此刻的你,宇宙透過你,讓你可以與一群人共同創造一些讓你們有成就的事情,開始進入一個快樂創作的體驗,有夥伴一起創造、一起分享、一起開會、一起去行動,體驗到共同發展的美好,成果共同歡笑的美好,敞開的享受所有共同合作的喜悅。
提升能量小物:金屬的鑰匙圈
 
C、全新勇氣能量展開
此刻的你,正是要去突破你舊有的思想、信念、行動的時刻,你已經完全準備好自己要蛻變並破繭而出,也清楚的看見自己舊有的模式,要蛻變肯定就是要備足勇氣離開你的舒適範圍,看見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就可清晰自己的新方向。
提升能量小物:一雙舒適的新鞋子
 
D、靈感創意能量湧現
此刻的你,你的直覺與突然的靈感隨時湧出,這過程中,無論可不可行,就是先信任自己的直覺,問自己的心,一切的直覺都可以帶領你進入到一個宇宙的連結之中,透過你產出所有的創意,身體層面我們稱作是直覺力,聆聽你心的聲音,將不可能變可能。
提升能量小物:精美筆記本或ipad
 
E、學習整合能量貢獻
此刻的你,你一直在各各方向與領域有多方的體驗與學習,你知道你已經全然的準備好要貢獻出自己,從學習中連結許多你最善長的一切,將一切所學都整合出成為 你自己的,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能量,透過產出、創造、教學,貢獻給生命當中許多的人們。
提升能量小物:一趟自己順飄放鬆的旅行

引自 :  跨年前的好運如何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