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你的財運如何呢?12星座們在2012年冬季會有怎樣的財運呢?在財運方面有什麼需要我們特別要注意的嗎?財運一直是大家所關心的話題之一,因此對於財運方面信息大家都是比較關注的,所以今天星座網特別為大家獻上,揭秘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供參考!

揭秘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

  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第六名:白羊座、獅子座

  土星在這個冬天,會像個監工一樣,盯著白羊們的財務、賬單,讓羊兒們渾身不自在。財務一團糟,錢用了也不知道花在了哪兒。錢財方面如果有一點兒損失,羊兒也只當破財免災。

  冬天裡,特別是11月份,獅子們的狀態會不錯,這種狀態會讓獅子在感情上收穫多多,但是在財運上,可能跟水瓶一樣,花錢多多。獅子本來就是很喜歡大手大腳花錢的主兒,如果不理財,可能錢包會空空喲。

  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第五名:天蠍座、水瓶座

  天蠍因為土星的到來,冬天的時候,可能有一些沉悶,但這種沉悶不代表全是壞處。畢竟有更多的時間來思考自己的整個事業規劃,謀定而後動,錢財之類的,來是早晚的事情,何必急於這一個冬天。

  因為木星作用,水瓶座的愛情運很不錯,同時,收之桑榆,失之東隅的效應作遂,在財運上,水瓶座可能不會太好,基本上很多地方都要花錢,會有小小的敗財的跡象哦。特別建議,水瓶還是要精打細算過日子為妙。

  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第四名:巨蟹座、摩羯座

  隨著火星10月初漫遊到巨蟹的工作區,巨蟹的事業是輕快的,只要集中注意力,輕鬆便可以得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也會在工作中得到回報。巨蟹的財運,還是很不錯的哦。

  木星在冬季的時候逆行,這意味著在冬季,摩羯可以完成案頭的工作,來獲得成功。不過,要提醒一下巨蟹,水星會在11月的逆行,可能利潤會遲點兒來,但這些利潤遲早是你的,不必擔心。

  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第三名:天秤座、射手座

  天秤座的財運,正像是被壓抑了太久,一下子會呈現出噴發的狀態。土星移去了天蠍,天秤總算迎來了嶄新的日子。天秤的財運,也會隨之而見長。

  射手座在冬天的時候,會因為火星與金星齊齊助力,給自己帶來工作上的大機會。一些簽的單會有望帶來大收入,另外,還有機會得到意外之財呢。

  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第二名:金牛座、雙子座

  雖然金牛座的愛情運不怎麼樣,但是這個冬天,收入可是會有所增長的哦。木星在自己的財帛宮,慢慢地提供幸運能量,金牛的財運,一定很好的。

  雙子座的人自不必多說,木星一直在自己的本宮裡發光發熱,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對自己產生壞能量。抓緊時機,在年前大賺一筆,何樂而不為?

  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第一名:處女座、雙魚座

  在財務方面,處女座的財務狀況相對以往,將會有一個比較大的進步。土星離開了收入宮,11月因為水星逆行,期間的收入或許會延遲,但是未來會有收入的增加,遲點也無所謂。

  苦逼的雙魚座,錢的事情也一直扼住雙魚的喉嚨快大半年了。但是進入冬季後,財運變得極好哦。土星離開了自己的第八宮事業宮,這對魚兒來說,意味著會輕鬆幹活兒,錢包會復活哦。建議雙魚與處處,可以好好地理好自己的財。

引自 : 揭秘冬日12星座財運大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