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年度密碼:是你人生最關鍵的「那幾年」

其實如果你是我一直以來的讀者,你會發現去年與今年,2012年與2013年,我給雙子座的開篇是差不多的,究其原因,其實是因為最重要的吉星—木星,2012與2013年6月之前,始終是停留在雙子座的,就傳統占星學來說,這是雙子座的大好運,雙子座即使到今年,也依然應該算的上是普通意義上的年度幸運星座。但綜合其他原因來看,我又覺得雙子算不上,因為雙子座正在經歷重要的心靈成長,比起幸運,更重要的,也許是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信仰,以及愛情。

2013年於雙子座來說是心靈成長的一年。整年度的運勢分為不同的兩個部分。1月到6月,由於最重要的木星依然停留在雙子座,因此事業機會延續上一年的升勢,建議雙子座們不要盲目貪大貪多,盡快調整自己的事業盤進入收穫期;而7月開始木星進入巨蟹座,雙子座則進入了人生的一個重要的盤點時期,這一時期不宜過多出擊或開疆闢土,學會反省和整理自己,享受自己創造出來的當下,為未來打基礎應該是下半年的主體基調。

2013年是雙子座工作生涯發展的關鍵期,也是關於金錢、權力、親密關係、財務合作或合夥方面的重大改變。就生活而言,很多雙子座會在這一年裡讓自己的生活平靜下來,已經於去年度拉埋天窗的雙子,極容易在本年度懷孕;此前戀愛的雙子,也容易在今年走入婚姻。

職場:

職場是這一年的大主題,雙子座們,別偷懶別當鴕鳥別假裝看不到機會了,今年,就請沖吧。

木星照耀在2013年裡帶來的影響,或許不像2012年木星剛剛進入雙子時那麼燦爛,今年更像是潛移默化的,滴滴入你心的影響力方式,但相信我,這一年是前所未有的,你距離自己兒時的夢想,亦或自己一直希望實現的理想距離最近的一次機會。用一句煽情點兒的話說,同學們啊,再不努力就老了……你的成就感,你一生的職業榮譽,或許就是從此年,此刻開啟的。

由於帶來迷惘和嚮往美好的海王星於2013下半年逆行,請把握此難得的清醒時期,好好地磨練與強化以往那些未曾好好紮根的部份,基本上2013年10月開始到2014年的7月,你的人生又將登上一個更高的台階,一段嶄新的階段,因此,時不我待,雙子座們,今年請珍惜和認真對待你職場生命裡的每一天吧。

愛情:

太陽雙子的人從來不缺愛情,但太陽雙子的人也最缺少「對的愛情」。這一點,在2013年裡會有很大改善。這一年裡的雙子,桃花不多,爛桃花更少,或許遇不到幾個有感覺的人,但,你會遇到真正有感覺的人,會遇到有機會發展成為「對的人」的那個人。

雙子座在愛情裡是很容易有秘密或有糾結的,若是有秘密戀情或是與對象有感情障礙的雙子座,留意2013年5月以前仍易處於困擾期。提醒有伴侶的人,若是以往彼此的感情基礎不夠穩固,注意5月到六月(沒錯,就是你們的生日月)易出現分道揚鑣的訊息。

雙子座今年很容易做愛情裡的「夾心人」,換言之,就是很容易遇到三人行,很容易遭遇第三者或者成為第三者,不管主動還是被動,被委屈還是委屈了別人,這種狀況都很容易在今年年頭的時候即開始,還好持續時間不長,貌似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聰明人,就盡快結束它吧。

2013年桃花運強的月份:2013年2月~4月上旬、5月、8月~9月;愛情順利或與伴侶之間較甜蜜:10月~11月上旬;很有熱情卻也容易爭吵的時期:2月~3月上旬、11月~12月。

財務、健康、生活:

雙子座的財富宮陽光照耀,所以財務實在是不需要太擔心的一年。如果你非要我說出一朵花來,我也是說不出來的,但就12星座的2013年來看,雙子座實在是幸運中的幸運,就按部就班的做自己的,跟隨職場與命運的波瀾,就可以得到比大多數人都更多的收益。

健康部分,雙子座分數不高,的確是非常容易生病的一年,亦是宜於懷孕、生產的一年。這一年要比過去更小心和認真的對待自己的身體。十分,十分之敏感,容易對一切環境或季節變化敏感,體質變差,抵抗力變低。

本年度雙子座有生活地點遷徙的可能,搬家是很平常的事情。

超級開運

雙子座女生

2013年於雙子座來說是心靈成長的一年。1月到6月,由於最重要的木星依然停留在雙子座,因此事業機會延續上一年的升勢,建議雙子座們不要盲目貪大貪多,盡快調整自己的事業盤進入收穫期,而這款手鏈最大的意義就在於提供雙子座開年的巨大能量,奠定開年的豐盛又富足的基調,讓雙子享用一整年。

雙子座男生

阿波羅是光明神,為希臘神話中水星的主神,水星即是雙子座的守護星,因此,光明神阿波羅保護著雙子座。水海草瑪瑙是2013年 雙子座男性的守護石,守護一年的平安;事業財運增強,同時增強個人自信,聚財、主偏財運,有助於心境情緒平緩,教人按步就班的實際做法;五行玫瑰晶石則是 雙子座男性的愛情石和平衡運勢提升石,能夠給雙子座帶來桃花運,有伴侶的朋友佩戴也能起到穩固感情,增添家運之意。抵消雙子座在2013 年的諸多不順,使得雙子座重獲新生。

引自 : 女巫店 2013年12星座年度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